周生生750jc1g047ct3紅鑽石戒指值多少錢

2021-03-04 02:43:32 字數 1497 閱讀 6029

1樓:鑽石高階顧問

金750是18k 0.47ct 看是紅寶石戒指 還是 粉紅鑽石戒指? 這兩個的**相差很大!

2樓:sky溫柔的背叛

18k金紅寶石戒指,47分紅寶,**從1000至幾千都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750 47分大

周生生鑽戒上面有寫0.72ct和750是什麼意思 值多少錢

4樓:潮梵希珠寶

每一枚鑽戒的圈內側都有刻有鑽石大小,戒託材質。0.72是指鑽石大小,ct是鑽石重量單位克拉的標識,也就是這枚鑽戒鑽石是0.

72克拉,72分的,一克拉=100分。鑽石還是不算小哦。750是指戒託的材質,應該前面還有英文g750或是au750.

是指戒託是18k金的,是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比較高,很適合鑲嵌鑽石。具體這枚鑽戒價值多少錢要看鑽石品質,每枚鑽戒都配有證書,你看看證書上的品質,品質不同**相差很大,從一萬多到兩萬多都有。

如果是商場專櫃這個品牌的話賣三四萬也是有可能 的

5樓:旺旺歐美典範

0.72克拉的鑽石, 戒託是由75%含量的**合金製作的。

周生生750jc1d0.27ct4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18k金,鑲嵌鑽石14分,這兩條重要,**1000元左右。

請問我有個周生生戒指上刻有點精品(繁體)750(jc)。5d0.42ct3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點睛品是周生生旗下的高檔首飾品牌,其價值是不能用金工石來判斷的,重要在於其款式工藝與品牌價值。

8樓:小陳土特產

18k白金(非鉑金。**75%加補口25%合金)0.42是石重。可5顆散鑽怎麼有0.42克拉呢?是不是還有主石?

撿了個周生生鑽戒型號是hr750.周生生.d009ct大概值多少錢 20

9樓:哥不抽的不是煙

h是工廠編號,r是戒指,d是鑽石大小,0.09ct是9分的鑽石,750是18k金,18k金9分的鑽石,一般在2000-3000左右~~還有顏色淨度等方面要參考~~

周生生鑽戒,上面字樣是這樣的:1912 au750 周生生 1do.30ct能值多少錢啊,這都

10樓:寶山吊炸天

au750是18k金的意思,表示金子的成分

d0.30ct是你鑽石的大小,也就是30分

如果周生生店裡買的話大概3萬多,去外面**的話大概1千多

11樓:魂社會

周生生鑽戒一枚,有一顆主鑽,主鑽為30分大小,戒託是18k金材質。鑽戒看4c:大小、顏色、淨度、切工。初步預計在8000--12000左右,這個區間由4c中的引數決定。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鑽戒全國統一價格嗎

呵呵樓主你好,du zhi這個鑽戒的 dao,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專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屬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全愛鑽戒買貴了嗎?

周生生差不多是這個價的,我買的31分,淨度if,d e色,pt900鑲,商場標價2萬零幾,做活動時候八六折買到 現在流行網路定製了,可以省下不大筆費用哦!周生生全愛鑽戒買貴了嗎?買貴了鑽石級別都蠻好的 這樣的鑽戒 在diy鑽戒體驗店 選購價一般七八千塊就可以搞定 不知道是裸鑽還是有戒託?商場和店鋪各...

周大福和周生生哪個好?周大福 周生生 哪個檔次高

沒所謂哪個更好,只是有些細分而已。周大福首創了4個9的千足金,周大福的公司名周大福珠寶金行,可見她在 上的地位,但是她在鑽石飾品以及pt上面同樣做足了廣告,莫文蔚 張曼玉 章子怡都為它代言,可見她的號召力。而周生生在品牌的細分上似乎就沒有那麼為大眾所了解,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品牌號召力,因為她的鑽石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