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鑽戒可以調換PT950鑽戒嗎

2021-03-04 02:43:32 字數 4310 閱讀 5854

1樓:夢逐漸遠去

au750鑽戒不可以調換pt950鑽戒,乙個是**鑽戒,乙個是鉑金鑽戒,**相差很大,是不可以調換的。

基本介紹:

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鉑金十分柔韌,只需1克鉑金,就可以拉成超過1英里(近2公里)長的細絲。這種品質,加上鉑金的強度,令珠寶商們能夠創造出極其柔韌的網狀鉑金首飾,而其它貴重金屬絕對無法做到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原則上是不會用au750換pt950的,畢竟pt比au價值要高

3樓:啦啦

可以,摩根珠寶就可以。我以前改過款式。

你可以上他們**先看看。

4樓:

不同的品牌和商家的調換政策不一樣

可以詢問你購買的那家店

周大生au750鑽戒能換pt950非鑽石戒指嗎?

5樓:怡威鑽戒網

這種情況可以:

購買7天內:須補差價,不影響二次銷售,調換須**等於或高於之前物品的**。

其它情況下不可以換。除非**抵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只能**,然後按**價來計算

周大福au750的鑽戒能不能換成pt950的

7樓:黃鉑金鑑定**

周大福作為知名品牌,沒有回購業務,也沒有以舊換新業務,只有改款式業務

您帶好相關票據可以去修改款式,或者選擇我們**店進行變賣後再選購新品

8樓:壤駟元斐廉君

au750的比較好,硬度高,鑽石容易掉,pt950的不好,太軟了,會掉鑽,而且一不小心就刮花了,pt950你佩戴半年你就知道了。

用pt950的戒指換了au750的鑽戒划算嗎

9樓:潤物時光

pt950是鉑金,au750是18k金,鉑金比k金價值要高許多,當然,鑽石是鑽戒中最值錢的,只要是你喜歡的款式,鑽石分數沒有比之前小,那麼就不虧,買鑽戒情感價值比戒託的材質更值錢,不必計較那麼多

我在世紀華聯華昌珠寶買個au750鑽戒,發票掉了,鑑定卡和標價都還在,想換個pt950的鑽戒能換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換高不換低!就是只能換價錢比你買的高的,多出的差價要自己補!

11樓:結婚鑽戒諮詢

基本上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內部客戶系統,你可以去專櫃問一下,如果能查到你的資料應該是可以申請特殊情況特殊處理的。而且鑽戒內部都打有他們的品牌印記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沒了,銷售小票如果在的話也是能換的,可能會扣損耗,再補差價,如果都沒有了肯定是不能換的,只能再**再購買。

把pt950的鑽戒換成了金750的鑽戒請問是不是換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肯定比18k金貴啊,不過看重量,如果18k金重了很多也差不多

鑽戒最好買pt950的還是au750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pt950:pt是鉑金,

bai950表示純度du95% 。

au750:是指鉑金含量75%,剩下的是

zhi**。dao

au750能硬一些

專,但價錢上屬卻少一些,但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所以如果是你自己戴的話,選au750是最好的選擇。而且pt950時間長了會發烏。

"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市場上所見各式細膩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的金飾如 k-gold ,大多是以 18k金這種特殊合金製作而成的。

常聽到所謂k**、玫瑰金、三色金等,就是18k金飾多變的色彩呈現.

pt950的純度高,但硬度相對較軟,如果是買鑽戒,一般選購au750或pt900的更合適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材質各bai有各的du

好處,pt950是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zhi金屬dao,自然純淨,專佩戴不會使

**過敏,屬且永不褪色。au750色彩豐富,款式更多,**上比鉑金要低,所以選哪個全看個人了。不過不管選哪種,鑽戒本身畢竟不便宜,所以選擇的時候也別忘了選一些好的品牌,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結婚bai

來說來說我建議du還是買pt950的,第一,代zhi表永恆,代表高貴,第dao

二,相對於鑽石而言,回質量肯定能答過關。一般au750的鑽石很少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不夠等級。而pt950的話一般都夠。

買鑽戒第一點,先看看戒指的內圈有沒有標明「pt950」字樣和鑽石大小。如果是10分的鑽石,則標明為「010」。第二,看鑽石的成色,在都有字樣的情況下,看鑽石是否發白--即白色,白的話,就表示是好鑽石,如果鑽石裡面的光帶黃色的話,就表示鑽石不夠級。

-----au750帶時間長了就會發黃,還是建議買鉑金的。祝你們幸福!!!

買了乙個鑽戒買的時候跟我說是鉑金pt950,為什麼戒指上刻著au750,我想知道我這枚戒指到底是不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75%**pt950是95%鉑金,這根本不是一樣東西好不 ?你最好去專櫃問問

18樓:13787448221田

950是純金,750是k金,你買的是鑽戒,只能用750金打造,只是k金不純,

19樓:痞子

是的,au750代表的是產品的編號,再說金六福他也不敢這麼做假啊,可以放心佩戴

戒指上的pt950au750是什麼意思?怎樣選鉑金鑽戒?

20樓:匿名使用者

pt950表示的是戒指的材質是鉑金,pt為鉑金的化學符號,其鉑金的含量為95%。

au750表示的是戒指的材質是**,au是**的化學符號,其**的含量為75%,另外25%為其他金屬合金。

挑選鉑金鑽戒的方法:

1、鉑金鑽石款式不應過於複雜

經典的戒指款式就優雅大方,正好跟鉑金材質相類似,同時因為鉑金的材質比較軟所以不適宜單鑲,鑲嵌起來沒那麼牢固戒爪比較容易掉鑽,也同樣不適合製成複雜的款式,所以鉑金適合經典而簡單的設計。

2、gia國際證書

鑽石鑑定證書是一種對鑽石身份的證明的資料證書,它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頒發的,一般**的鑽石都會有證書出示,以示鑽石的等級,等級越高賣出的價錢越多,但是證書並不能估價,只是對鑽石的價值判定。

3、注意4c標準

現在定製鑽石戒指越來越受歡迎了,鉑金這種材質作為戒指的戒託材料也不斷的受追捧,通常在購買裸鑽的時候商家會提供一些鑑定工具,如放大鏡,切工鏡,比色卡等等之類的東西給買家檢查,所以要仔細檢查鑽石的切工,色澤,淨度,重量,這四個方面被稱為不敗的『4c法則』,同樣鉑金鑽石戒指也可以從這四個標準來判定。

4、注意檢視

自己購買裸鑽鑲嵌鑽石鉑金戒指的時候,要注意對比鑽石的腰號,一般的技術好的鑲嵌方式都可以看到鑽石晶面腰間的號碼,要注意不要被欺騙,也要注意辨別鑽石真偽。

5、專業鑑定

在購買到鑽石鉑金戒指的時候,如果不放心,大可將戒指帶到專門的鑑定機構,讓專業人士鑑定一下,價錢也合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成分是鉑金(95%鉑) 市場價一克550元!

au750是18k金,成分是**(75%**和其它25%***一起熔合的一種合金)因為硬度比較硬,大多用在鑲嵌寶石用的,市場價一克200元!

22樓:

pt950成分是鉑金,買鉑金就要看這個pt標識,還有不要用白金這個含糊的稱呼,直接告訴她們要鉑金

au750是**,就是18k金,款式很多,但是保養麻煩,不過相對便宜點。

23樓:夥兄

這是兩個戒指

乙個是鉑金的,含金量為95%稱為pt950,pt是鉑金的意思.

乙個是18k金的,含金量為75%,稱為au750或g750.

選鉑金鑽戒請認準pt標誌.

鑽戒au750多少錢,普通的au750鑽戒價格都是多少

au750是指含bai有75 和du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zhi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 為別的 dao金屬,可以做成回 不同顏答色,如白色 淡黃色 粉紅色 玫瑰金 au750 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 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

au750的鑽戒多少錢,au750的鑽戒多少錢?

au750戒託,主鑽23分,副鑽37分,成色d e,成色較好。淨度si 小瑕級 詩華珠寶屬於非主流一線品牌,定價中等。按照以上提供的鑽戒資料實體店 7000 9000元。au750鑽石戒指 一般多少錢 如果是真的鑽石的話,這樣的鑽戒,折後價在5.5k及以上。看4c,幾百到幾萬都有。不懂可以報個預算,...

鑽戒最好買pt950的還是au750的

市面上鑲嵌鑽石的主要就是18k 和鉑金中的pt950 pt900。從硬度上說,18k 最好,相對的版,牢固度也比較好權 au750也就是我們常說的bai du18k金,據說國際上作托底 zhi的一般都是18k的,但是國內人大dao多數都還是喜歡選內擇鉑金來陪鑽石。容如果是作為婚戒的話,個人認為p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