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賣周生生假鑽戒的嗎,在香港周生生買了個鑽戒是假的嗎

2021-03-04 08:39:02 字數 2127 閱讀 9978

1樓:

香港**的鑽石飾品,部分是沒有證書的。跟國內的鑽石飾品不同,一般在30份以上才配有國際證書(igi/gia),國內的18份以上都有ngtc國檢證書。周生生也是大品牌,不會賣假貨的。

如果樓主不相信,直接拿到國內周生生分店檢測或到第三方機構出份證書吧!

2樓:jony童裝

就算是假的,也說自己是真的。

在香港周生生買了個鑽戒是假的嗎

3樓:銘記一刻幸福

周生生也是國內大品牌,而且在香港買的應該不會是假貨的。很多商場的發票都是列印的,這個很正常的。鑽石的顏色是由d-z的,你看到周大福的鑽石顏色金屬玻璃似的,是因為兩顆鑽石的顏色不一樣而造成在視覺上的不同。

周大福確實是鑽石產品都會有檢測證書。也許周生生是10分以下,或20分以下無淨度才沒有證書的吧!

如果樓主還是有疑問的話,建議拿去檢測一下。如果確實是假的,可以拿著購買憑證及相關憑證去找解決方法 。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假周生生家也是大品牌了,可能你買的鑽4c標準比較低的分數比較小吧?但一般來說他家的鑽至少有國檢證書的,我問過的。我買的周家的鑽的發票是列印的上面除了**還有鑽石的分數、顏色和淨度寫的挺詳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應該不會,只是質量優劣之別罷了,至於為何沒證書你可照單上的**打去問一下。

1.14在香港周生生購鑽戒一枚,當時有四款讓我糾結,不知最後選的對不對,請懂行的人幫忙瞧瞧,詳情如下 5

6樓:匿名使用者

2不用選了,1克拉才0.02克 1分不仔細比 都看不出來,2的顏色一看就黃了差一千

但 直觀上就輸給1 大錢都花了 買個黃一些的沒必要啊

3.展不展示都假的,和你沒關係,就算展示過,說白了就是調過去又調回來,當了回樣品。4。35分**比3便宜,也不錯 其實1 3 4顏色 淨度都是差乙個等級 沒啥區別 肉眼都不好分辨

有兩件事情需要考慮1.款式 愛鑽的款式不錯吧 厚實 ,款式要簡單防鉤掛,就可以不過時,且能天天帶,鉤掛款不能幹活的~

2.鑽戒 戒指託 鉑金的不怕變色 k金帶帶 常磨的地方會變黃,但也不是問題 售後可以免費電鍍 一電鍍就又白了 鉑金比一樣的k金一般要貴1-2千正常 選鉑還是 k 1看款式,如果不是爪鑲建議k金(只有爪鑲相對牢固) 2看需求 不差一兩千鉑金可以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款的切工都是級好的,淨度也都是vvs ,都屬於靠前的品質,那麼就只有從顏色上面來做選擇,從價效比來說,forevermark這款比較划算,1.周生生34分那款,**、淨度和切工都跟forevermark這款一樣,顏色卻不如forevermark;2.周生生33分那款顏色,淨度,切工都是一樣的,鑽石比forevermark的小,**卻還貴1000這樣一比,價效比不就一目了然了嗎;3.

周生生infini love這款34分的,鉑金來做戒圈是他**貴的原因之一,其次顏色,f和g色按照4c卡來對比的確f色比g色好,但是肉眼是根本無法辨別這2個顏色,因為太接近,一般顏色在h以內的都是比較不錯的。 還有就是gia屬於國際證書,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forevermark的分級報告也是很嚴格的,鑑定得都很全面,鑽石上到一些微小瑕疵在鑽石的什麼部位都有寫出來,還有螢光反應的鑑別。證書這方面你還是可以放心的。

8樓:武漢鑽戒

選第乙個,因為gia的證書最權威。isi我沒聽說過,只知道有igi的證書。(估計是你寫錯了)。

第二個是i色,應該比第乙個便宜15%才對。

即使是igi的證書,也建議選第乙個。這是e幻原則。

去香港買鑽戒周大福還是周生生便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幅的好一些。同樣克拉數的,周大幅的比較扁,就意味著,面積比較大。看起來更大些。

不過60分的小了些,和國內的差價不大,越大越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瑞麟不錯啊!4萬多。

11樓:金鑄聖鳥

周大福的比較便宜,因為是直接從dtc拿貨的,有專門的牌照

五十分的兩萬五左右

周生生的切工雖然好,但是同樣大小的鑽石貴一倍呢

最近想去香港買結婚鑽戒,請問周生生周大福等店會不會比內地便宜

到香港買鑽石是個非常明智的舉動。但是50分以下的 香港和大陸相差得不多。但是與內地相比,1克拉以上的包括1克拉就非常便宜。年初我和太太到香港旅遊,順便看了看鑽石,1克拉的 在7萬左右,但是回到內地1克拉要13 15萬。可見香港購買鑽石的優勢。總結 買高檔的品牌 名貴的首飾 名錶在香港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周生生的鑽戒能換嗎周生生的鑽戒貴不貴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 像tiffany 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 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 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 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周生生屬...

在香港周生生買了鉑金項鍊不太喜歡可以退貨嗎

金店,銀行,典當行都 一般有發票 購買 高,總體是很不划算,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 一直在降,鉑金和 基本是乙個 2014年12月25日鉑金交易價到236元左右,鉑金首飾390元左右,230元左右,典當行 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