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au750鑽石好還是18k金鑽石好

2021-03-04 02:43:32 字數 5671 閱讀 2793

1樓:韓語兒

au750和18k都是一種東西!

18k是指珠寶首飾中**的純度為18k。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論上,100%的**含量為24k。

而實際上,不可能有100%純度的**,我們國家規定:99.6%(含)以上純度的**為24k。

18k即**佔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因此,18k金的標記為au750、18k或g750字樣。

18k還有乙個定義為圍棋入門級別!對於剛入門的圍棋級別統稱18k!也是圍棋的最低級別!

2樓:上善若水

au750就是18k,他們兩個是一回事,只是叫法不一樣

au750鑽石吊墜與金au鑽石吊墜有什麼不一樣嗎,哪個好一點

3樓:御希珠寶裸鑽

au750是18k金的意思,也就是含金量75%的金。

這類飾品材質主要是由75%的**和部分稀有金屬混合製成的一種混合金屬,由於**較軟,無法設計繁複的款式,融入其他***的18k金延展性更強,能夠更好的勝任複雜款式的設計,且根據融入的25%其他金屬可以做成不同的顏色,這樣就可以演變成不同的彩金,也能夠更好的裝點人生,因此備受珠寶設計師與時尚達人的喜愛。

金750鑽石戒指好不好

4樓:唐賓菱

au750就是俗稱的18k金,,含**75%的***鑽石戒指的**在於鑽石的品質。

鑽石**計算公式內:

國際鑽石報容

價表每週五會根據市場**,進行**。

我們都知道鑽石**是由鑽石4c決定的,因此,鑽石**計算也是由它們來進行計算;

即鑽石**=國際鑽石**×100×克拉數× 當日美元匯率查鑽石**表就可知道這顆鑽石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找到區位,找到橫(顏色)縱(淨度)軸。比如說你想要買一塊0.35克拉,g色, vvs2瑕疵,就是找到區位:

(0.30 - 0.39)橫縱軸(橫是g,縱是vvs2)得鑽石**數;然後再套用鑽石**計算公式就可知道這顆鑽石**的**。

由於鑽石的螢光、切割的修飾度和比率等因素,這些**只是乙個參考,對於兩顆具有相同質量、切割形狀、顏色和淨度的鑽石,可以由於它們的不同比率、螢光現象和修飾度而使它們的**存在很大的差異。因此,根據每顆鑽石自己的特點可能會實行和估計一些折扣。

5樓:_太天真

金750優點

bai就是硬度夠,鑲嵌鑽石比較du

牢固,尤其zhi是鑽石比較大的,dao

再就是戒託樣式內能比pt的造型多一點,缺點容是帶時間長能稍微變黃一點漏出本色,但是現在一般金店售後都很好,都是免費翻新的,其成本也比pt的要少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金750就是含金量75%的**,俗稱18k金,用來做鑽戒戒託的18k金因為加入了25%的鈀或鎳,所回以呈現白色答,俗稱白金。用18k白金做鑽戒戒託不能簡單的說好還是不好,相對於鉑金戒託,各有優缺點。

優點:首先,18k白金的硬度和韌性高於鉑金,因此18k白金能夠設計和製作出更為細緻、精巧且堅固的首飾。其次,在**方面。相對於鉑金,18k白金的**要明顯低一些。

缺點:18k白金由於是合金,其白色不是其原本的顏色,所以戴久了會褪回**的黃色,經常摩擦的地方也容易變黃,需要定期去給戒託做保養。

7樓:噬魂洛莉

個人感覺不好,很容易劃花,掉色

8樓:納語天承福

750是18k金,硬度高一點,適合做戒託。好不好看的是鑽石好不好

鑽戒是要au750(18k金)的還是pt950的戒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

做18k的,不要做鉑金的。

1。18k中含有750‰的**,而**作為國際硬通貨是可以流通的。在國外較為流行做戒指的往往是**純度更低的12k或者8k的首飾。

2。18k具有較高的硬度,不容易發生鑽石脫爪或變形等情況,而鉑金這非常容易變形。

3。鉑金是國家重要航空航天及軍事戰略物資。消耗在首飾上的鉑金對國家來說是巨大的浪費,我們國家每年要進口相當大數量鉑金。

4。鉑金首飾只在東南亞(從日本流行開始)有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pt950和g750(即au750)都是硬度比較好的***,都適合鑲嵌鑽石。

pt950是鉑金,硬度高,光澤好,高雅素淨,經久不變;g750就是18k的**,即含量為75%的**,和鉑金比較起來,缺點就是長期佩戴後,磨去表層後,易失去光澤,露出淺黃色的本色來。

鉑金比**貴,但乙個鑽戒的戒託大約只用到2克左右,差價約幾百元,就幾千甚至上萬元的鑽戒來說還是pt950的戒託好。

11樓:千然鑽石***

戒託可以看自己喜歡的程度去購買了。要是30分以上的鑽石,建議選擇18k金。因為pt950的比較軟,鑲嵌大鑽不合適的!婚戒的款式,最好也是自己設計一款,那樣才會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18k 的,因為這兩種金戴在手上的效果是一樣的,同樣穩定,但是鉑金的會比18k的貴很多,你想想,同樣的效果你是買便宜的還是買貴的

鑽石底托用18k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13樓:dd輕奢珠寶

白金bai:一種含有金和少量其他金

du屬的混合物。市場上zhi可見的白

dao金最高純度為75%。是回由75%的**加上25%的銀、鎳、銅答等金屬混合而成的就是白色的k金。標成18k白金、750白金、750g等。

18k白金戒指是市面上常見的戒指種類。

鉑金:即鉑,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鉑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

鉑金純淨的白色光澤能很好反射著鑽石的真正光芒。

需要注意的是,白金的硬度比鉑金好,所以小鑽石選用鉑金是可以的,大鑽石建議最好考慮白金鑲嵌,更穩固。

金au750鑽石戒指是什麼意思

14樓:離我遠點

合金,ba是鈀抄

金。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襲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750**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0的缺點主要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過兩年。

15樓:幸福路上的張

au750鑽石戒指的意思是:

75%**和25%其他貴重金屬混合的鑽石戒指。

au:**。

750:75%比例**和25%其他貴重金屬混合,也就是俗稱的18k金。

16樓:阿熊貓貓

au750是指含量75%的**再和其他的金屬形成的合金 也近18k金 和白色的金屬合成的叫k白金 和金色金屬合成的叫k**

鑽戒最好買pt950的還是au750的?

17樓:落紅無影

市面上鑲嵌鑽石的主要就是18k**和鉑金中的pt950、pt900。從硬度上說,18k**最好,相對的版,牢固度也比較好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au750鑲鑽和pt900鑲鑽的區別:鉑金au750的就是75%的純度,但是比較

硬,鑲內鑽比較牢固也比較好鑲,款式自然比較多 ...pt950 pt900的是容真正意義上的鉑金,比較軟,一般比較好看的款式很少pt950 pt900的,都是一些傳

統款式,款式比較少....

白金因新增別的金屬元素而呈白色鉑金是另一種***,即pt,根據純度分為pt900(純度90%)和pt950(純度95%,含量的多少,不通過儀器的測試是不可能知道的,在首飾上會有印記表明金屬的成色的,一般正規的商場、店鋪的首飾在上櫃之前是需要檢驗的,工商等執法部門也會經常抽查檢驗的,所以購買的話,最好到正規的商場店鋪購買。pt900的市場價和pt950的差不多,相差大概30塊錢左右,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地方,**是會有區別的

買鑽戒的話,買pt900鑲鑽的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也就是我們常說的bai

du18k金,據說國際上作托底

zhi的一般都是18k的,但是國內人大dao多數都還是喜歡選內擇鉑金來陪鑽石。容如果是作為婚戒的話,個人認為pt900的最好,它的硬度比pt950的更適合配鑽,而18k的過兩三年氧化變色就實在可惜啦。看過一些資料,上面介紹過,純鉑金硬度較小,為增加硬度,須加入一定比例的鈀、銠、銥等貴重金屬。

pt950含鈀、銠、銥5%,硬度仍然相對較低,一般用於素鉑金首飾;pt900含鈀、銠、銥10%,硬度對鑲嵌飾品來說恰到好處。

所以如果是平時佩戴玩玩的20分左右的鑽18k的是很合適的;如果婚戒的話,想必大家都會選擇相對不錯的鑽石,那經濟條件合適的情況下不如選擇pt900的搭配,這樣避免以後的日子出現小小的遺憾。

還有補充的是,如果是一些款式比較複雜的鑽戒,一般加工師都會推薦用18k的做託,因為18k的熔點較低,相對pt900或者pt950來說製作起來就要容易很多,做工也會精細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結bai

婚來說來說我建議還是買pt950的,du

第一,代zhi表dao永恆,代表高貴,第二,相對於內鑽石而言,質量肯定能過關。一容般au750的鑽石很少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不夠等級。而pt950的話一般都夠。

買鑽戒第一點,先看看戒指的內圈有沒有標明「pt950」字樣和鑽石大小。如果是10分的鑽石,則標明為「010」。第二,看鑽石的成色,在都有字樣的情況下,看鑽石是否發白--即白色,白的話,就表示是好鑽石,如果鑽石裡面的光帶黃色的話,就表示鑽石不夠級。

-----au750帶時間長了就會發黃,還是建議買鉑金的。祝你們幸福!!!

21樓:

我喜歡鉑金,因為它不變色,省了很多事,18k金的款式確實多,但是時間久了確實會變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說

bai的就不錯,

不過讓我個人du來說還是750的好

zhi一點,

雖然dao說750的久了會退色,專但是帶的時間會太長嗎?這些屬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出來新的花樣的,找個大品牌的,舊了換新的。

950的發如果說是讓鑽掉了那可就慘了,那樣的話就不值錢了。

23樓:霍寧其蝶夢

pt950:pt是鉑copy金,950表示純度95%。au750:是指bai鉑金含量75%,剩下的是**du。

au750能硬zhi

一些,但價錢上卻少一些,但外表dao真的看不出來,所以如果是你自己戴的話,選au750是最好的選擇。而且pt950時間長了會發烏。

"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市場上所見各式細膩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的金飾如

k-gold

,大多是以

18k金這種特殊合金製作而成的。

常聽到所謂k**、玫瑰金、三色金等,就是18k金飾多變的色彩呈現.

pt950的純度高,但硬度相對較軟,如果是買鑽戒,一般選購au750或pt900的更合適些

求鑑定18k金鑽石鍊墜價格,18k金鑽石吊墜回收價能值多少錢?

這個沒有鑽石大小,金3.62g左右也就1000左右的樣子,在加鑽石的 就是總價了。當然還要給別人一些加工費等等的最多加500 看資料這顆鑽石的品質還可以,不過沒有重量只有直徑無法估計鑽石確切的 18k金含75 的 3.623g減去鑽石的重量,就是託的重量。一般3克左右的戒託大約在1200左右 18k...

18k金鑲鑽石翡翠戒指多錢,18K金鑲鑽石翡翠戒指多錢

呵呵,金的 清楚,18k現在是230元一克,至於鑽石和翡翠,你沒有說清楚規格,無法給你估算 既然送的,那肯定是在千元以上了,鑽石首飾哦。愛得康也是不錯的!大型的批發廠家乙個 翡翠沒有 不好估價 你沒有標註金子的重量?還有翡翠的成色?很難給具體的 不過依據經驗蘭州百盛的愛得康同類戒指在1600元左右,...

夢金園au750是什麼金,au750金貴還是9999金貴

是18k金,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au是 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 75 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