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750鑽石戒指,和pt950哪個好

2021-03-04 02:43:32 字數 4755 閱讀 1148

1樓:地球新玩法

看各人喜歡,au750硬度高不易變形,舊了**較方便,但金含量只有百分之七十五。pt950硬度低易變形,舊了**不方便,但金含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五,且密度大質感強。

鑽戒最好買pt950的還是au750的?

2樓:落紅無影

市面上鑲嵌鑽石的主要就是18k**和鉑金中的pt950、pt900。從硬度上說,18k**最好,相對的版,牢固度也比較好權

3樓:匿名使用者

au750鑲鑽和pt900鑲鑽的區別:鉑金au750的就是75%的純度,但是比較

硬,鑲內鑽比較牢固也比較好鑲,款式自然比較多 ...pt950 pt900的是容真正意義上的鉑金,比較軟,一般比較好看的款式很少pt950 pt900的,都是一些傳

統款式,款式比較少....

白金因新增別的金屬元素而呈白色鉑金是另一種***,即pt,根據純度分為pt900(純度90%)和pt950(純度95%,含量的多少,不通過儀器的測試是不可能知道的,在首飾上會有印記表明金屬的成色的,一般正規的商場、店鋪的首飾在上櫃之前是需要檢驗的,工商等執法部門也會經常抽查檢驗的,所以購買的話,最好到正規的商場店鋪購買。pt900的市場價和pt950的差不多,相差大概30塊錢左右,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地方,**是會有區別的

買鑽戒的話,買pt900鑲鑽的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au750也就是我們常說的bai

du18k金,據說國際上作托底

zhi的一般都是18k的,但是國內人大dao多數都還是喜歡選內擇鉑金來陪鑽石。容如果是作為婚戒的話,個人認為pt900的最好,它的硬度比pt950的更適合配鑽,而18k的過兩三年氧化變色就實在可惜啦。看過一些資料,上面介紹過,純鉑金硬度較小,為增加硬度,須加入一定比例的鈀、銠、銥等貴重金屬。

pt950含鈀、銠、銥5%,硬度仍然相對較低,一般用於素鉑金首飾;pt900含鈀、銠、銥10%,硬度對鑲嵌飾品來說恰到好處。

所以如果是平時佩戴玩玩的20分左右的鑽18k的是很合適的;如果婚戒的話,想必大家都會選擇相對不錯的鑽石,那經濟條件合適的情況下不如選擇pt900的搭配,這樣避免以後的日子出現小小的遺憾。

還有補充的是,如果是一些款式比較複雜的鑽戒,一般加工師都會推薦用18k的做託,因為18k的熔點較低,相對pt900或者pt950來說製作起來就要容易很多,做工也會精細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結bai

婚來說來說我建議還是買pt950的,du

第一,代zhi表dao永恆,代表高貴,第二,相對於內鑽石而言,質量肯定能過關。一容般au750的鑽石很少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不夠等級。而pt950的話一般都夠。

買鑽戒第一點,先看看戒指的內圈有沒有標明「pt950」字樣和鑽石大小。如果是10分的鑽石,則標明為「010」。第二,看鑽石的成色,在都有字樣的情況下,看鑽石是否發白--即白色,白的話,就表示是好鑽石,如果鑽石裡面的光帶黃色的話,就表示鑽石不夠級。

-----au750帶時間長了就會發黃,還是建議買鉑金的。祝你們幸福!!!

6樓:

我喜歡鉑金,因為它不變色,省了很多事,18k金的款式確實多,但是時間久了確實會變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說

bai的就不錯,

不過讓我個人du來說還是750的好

zhi一點,

雖然dao說750的久了會退色,專但是帶的時間會太長嗎?這些屬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出來新的花樣的,找個大品牌的,舊了換新的。

950的發如果說是讓鑽掉了那可就慘了,那樣的話就不值錢了。

8樓:霍寧其蝶夢

pt950:pt是鉑copy金,950表示純度95%。au750:是指bai鉑金含量75%,剩下的是**du。

au750能硬zhi

一些,但價錢上卻少一些,但外表dao真的看不出來,所以如果是你自己戴的話,選au750是最好的選擇。而且pt950時間長了會發烏。

"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市場上所見各式細膩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的金飾如

k-gold

,大多是以

18k金這種特殊合金製作而成的。

常聽到所謂k**、玫瑰金、三色金等,就是18k金飾多變的色彩呈現.

pt950的純度高,但硬度相對較軟,如果是買鑽戒,一般選購au750或pt900的更合適些

鑽戒是鉑金pt950的好,還是金au750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跟價錢沒關係 如果十幾分的鑽石 三四千的**應該是正常的 鉑金950的不變色 18k的不容易變形 但是鑲嵌鑽石的還是18k 的居多 因為比較牢固

鑽戒問題,求解,750鑽戒和950買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還可以,前者是18k金鑽戒,後者是鉑金鑽戒。18k金材質堅硬,不足之處是戴久了會回偏黃,鉑金永不褪答色,價位相對會高些。像那些浪漫的,一線的大牌,基本上用的都是這兩種材質啦,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11樓:vg維高鑽石

au750是18k金抄 pt950是鉑金

au750含75%** 25%的其他*** 硬度大 不容bai易變型形 經一du

段時間的佩

zhi戴和摩擦,表面鍍層被dao

磨損掉就會變為其本身的微黃色 **實惠

pt950含95%鉑金 5%的其他*** 硬度小,容易變形最後選au750或pt950還是看個人需求

750鑽戒和950鑽戒有什麼區別

12樓:過客只能奔跑

1、硬度差:au750環座硬來度高於源pt950,低於pt950。

2、價值差異:au750作為乙個鑽石戒指的持有者,與pt950相同**的戒指持有者相比,鑽石的價值應該更高。

3、工藝技術差異:au750的熔點約為900°,pt950的熔點約為1700°。au750的硬度比較高,製作出來的鑽戒更加細膩細膩。

13樓:武大隊長

1、**來含量的區

別:750=au750 大於等源於75%**含量950=pt950  大於等於95%鉑金含量2、硬度上的區別:au750戒託硬度要高於pt950,價值要低於pt950。

3、價值上的區別:au750作為鑽戒戒託,相比同價位的pt950戒託的鑽戒,鑽石價值應較高。

4、工藝工藝上的區別:au750熔點900°左右,pt950熔點1700°左右,au750硬度較高,做出來的鑽戒更為纖細精巧,抓鑽的強度也很好。

14樓:橘紅色的愛情

硬度差:au750環座硬度高於pt950

價值差異:au750作為乙個鑽石戒指的持有者,與pt950相同**的戒指持有者相比,鑽石的價值應該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lz說的

來750和950指的是你戒指的鉑金含自

量,我個人覺得當然是950的好了。

對於堅固不堅固的問題,2者不是沒多少區別的,而且主要看鑽飾:750的時間長了可能會發黃,因為畢竟成分不是很純,950的話相對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鉑金鑽戒當然bai是950的好啊,因du為純度zhi比較高啊,不過相應dao的**就是更高了專,我覺得鉑金鑽戒其屬實最吸引人的地方並不是那個鉑金的純度,而是那款鑽石的純度,所以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950的好,沒準950上面鑲嵌的是1克拉的鑽石,但是750上面鑲嵌的是2克拉的鑽石呢!這明顯是沒有什麼可比性啊!另外我覺得一款戒指還要看他的寓意,以及購買的要求,像是樂維斯的吧,這款戒指就是要求實名定製的,要求必須用身份證購買,並且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而且你還可以在選擇你是要950的戒指託還是要750的戒指託,以及幾克拉的鑽石什麼的,都是可以自己選擇啊!

au750金鑽戒和pt750鑽戒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pt950好了,要不然怎麼**怎麼會貴一倍多。 au750,即是含量為75%的**合金,全新時光澤比pt950更光亮,長期佩戴磨損後會變黃,重新電鍍可翻新。 pt950是含量為95%的鉑金,即是俗稱的純鉑金,白色光澤持久不變。

通常金店au750是不能換pt950的。

鑽戒pt950好還是750好,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購買的鑽戒底座是鉑金那就沒有750(商店裡的人和你講的750白金,是指含75%**的銀白色金屬),所以肯定是要pt950的鉑金更好。

鑽石戒指買750還是950好

19樓:駐馬店珠寶達人

鑽石大就建議你買au750戒託,因為pt950比較軟鑲嵌鑽石沒有au750鑲嵌鑽石牢固,而且pt950的鑽戒戴的久了容易變形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 750便宜

買鑽戒鑽圈是買金750好,還是pt950好?

21樓:永恆承諾是我

主要看個人喜歡還有你選擇的款式,有的比較複雜的款式是做不了鉑金的哦,鉑金的比較軟,比較輕,同乙個戒指的用金量要比k金的多

pt950鑽石戒指價格遭燒錢沒有

檢驗結論 鑽石戒指 總質量 2.087g 金重 2.058g 鑽石質量 0.137ct 形狀 圓形刻面 顏色級別 i j 淨度級別 vvs 臺寬比 53.0 66.0 很好 亭深比 41.5 45.0 很好 材料 pt950 8760元,經過講價3折,購到價為2688元戒託是鉑金pt950,現在 是...

鉑pt950鑽石戒指Do430cT312g淨度VV

gia證書,43分h色vvs2淨度,3ex切工的,普通無副鑽的pt950戒拖,算下來大概10000左右的 可以買到的。要是品牌的就會貴些了。周大生鉑pt950鑽石戒指do.343ct顏色級別為f g淨度vvs總重3.59克值多少錢 0.343克拉 f顏色 vvs1淨度 中等切工的最新國際 大概在60...

總質量2 9897g的pt950鑽石戒指顏色h,淨度vvs

鑽戒估算 的話,需要有鑽石的引數和金屬的重量。有這兩個東西可以算出乙個大概的 現在我只能給你乙個戒託部分的大概 大概在1000元左右。如果工藝複雜的話,可能還要加點錢。鑽石部分無法給你乙個相對準確的 如果有鑽石的克拉重量的話,就會好算些 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