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鑲鑽石翡翠戒指多錢,18K金鑲鑽石翡翠戒指多錢

2021-03-04 08:50:08 字數 648 閱讀 1544

1樓:千然鑽飾***

呵呵,金的**清楚,18k現在是230元一克,至於鑽石和翡翠,你沒有說清楚規格,無法給你估算**!既然送的,那肯定是在千元以上了,鑽石首飾哦。愛得康也是不錯的!大型的批發廠家乙個

2樓:你我好運永相伴

翡翠沒有**不好估價

3樓:小瀋陽的爺爺

你沒有標註金子的重量?還有翡翠的成色?很難給具體的**,不過依據經驗蘭州百盛的愛得康同類戒指在1600元左右,送的這樣大方,這個朋友值得交。

幾年前朋友送的18k**鑲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4樓:北京翡翠廠家

戒指面很一般,糯冰種,而且不是很乾淨,不說金的話,也就幾百元

18k白金鑲嵌翡翠戒指多少能買?

5樓:cd珠寶鑑定師

這個介面顏色表現還是不錯,水頭也好。還有豪華鑲鑽。折後1w多算是合理價。往8k談試試吧。

請問18k白金鑲翡翠戒指市場**是多少 很急

6樓:cd珠寶鑑定師

18k金鑲嵌。可以看到4500---5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

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JOYLONG G750 D0059ct 貴嗎

1000元以內成本。購買的價位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金,d0059ct是代表鑽石的大小 表示鑽石是0.059克拉。也就是不到6分的鑽石,很小的鑽石了。大概 在一千元左右 鑽石是59分的呀,鑽石不小呀。鑽石的淨度和顏色有嗎?有的話,發上來,我告訴你多少錢。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

18k金鑲21分鑽,18k金鑲21分鑽,FG,VVS,五千買下是否划算?

還行吧 不算貴 可以考慮 看在 買,如複果在 制 買還不用這個 的,但是在品牌店鋪買真的好貴,今天剛入手了一枚戒指4440元人民幣,在鑽石世家購的,個人覺得買虧了。才15分,顏色是 h。淨度一覽是 意思是20分以下的鑽都不分淨度等級 因為1號 買的乙個2999的做活動說滿1000就減150,所以1號...

求鑑定18k金鑽石鍊墜價格,18k金鑽石吊墜回收價能值多少錢?

這個沒有鑽石大小,金3.62g左右也就1000左右的樣子,在加鑽石的 就是總價了。當然還要給別人一些加工費等等的最多加500 看資料這顆鑽石的品質還可以,不過沒有重量只有直徑無法估計鑽石確切的 18k金含75 的 3.623g減去鑽石的重量,就是託的重量。一般3克左右的戒託大約在1200左右 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