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描寫冬天的句子大全,一年級裡描寫春天來了的句子

2021-03-03 20:54:32 字數 5434 閱讀 8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冬天的好句好段優美句子1.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2.

暖暖的陽光隔著窗玻照射進來。光與能量灑在屋內的地板上,屋裡暖了,室內亮了,就連窗簾兒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窗玻楞框的影子,不容置疑的重新劃分著地板的結構,方的,長的,菱形的,斜方的,大手筆加大寫意還有大誇張,真得很神奇。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4.

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一年級裡描寫春天來了的句子

2樓:夢裡心落

1、春天來了,山坡上開滿了金燦燦的小花。

2、春天來了,小河裡的冰一點點融化了。

3、春天來了,岸上的樹枝都抽芽了。

4、春天來了,田野裡一片生機勃勃。

5、春天來了,太陽把大地照得暖洋洋的。

6、春天來了,水仙花陸續的開放了。

7、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熱了。

8、春天來了,春姑娘邁著輕快的步子來到人間。

9、春天來了,小草漸漸變綠了。

10、春天來了,滿山遍野變成了花的海洋。

11、春天來了,桃花兒漸漸的開了。

12、春天來了,蝴蝶蘭陸續開花了,真是美麗極了。

3樓:愛傑的橙子

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春季,乙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乙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

3、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

5、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6、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7、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8、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9、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 幅水彩畫。

10、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乙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描寫夏天的句子:

1、夜晚,特別的安謐靜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

那位仙女一直望著我,向我絮絮低語。在她周圍,許多調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

2、夏天是炎熱的。紅彤彤的太陽像個大火球。大家都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背心、短褲。許多大人在下談話乘涼,一旁的小朋友拿著冰棍美美地吃著。

3、夏天是自在的。白天我們躺在竹椅上一邊兒哼著小曲兒,一邊曬太陽。熱了可以從冰箱裡拿出爽口的冰棍吃。夜晚我們看著美麗的星空,盡情的想象。

4、夏天,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窖,使人喘不過氣來。知了熱得不停地鳴叫道:「知了,知了!

」狗熱得趴在樹蔭下,吐出那鮮紅的舌頭,不停地大口喘著粗氣;雞熱得耷拉著腦袋,有氣無力地走著。

5、夏天是悠閒愜意的,我們可以在外面無拘無束的在室外玩,渴了可以盡情地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咬上幾口,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或者從冰箱裡拿出一塊西瓜盡情地吃,你就能嚐到夏天的味道.

6、夏天是清涼的世界。我們穿著顏色各異的游泳衣,跳進碧藍的泳池裡,真是又冰又涼,我們盡情地在水裡游啊,跳啊,笑啊,好不痛快。渴了喝一杯冰水,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

4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1、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4、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5、春季,乙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乙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6、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河在風姐姐的撫摸中咧開大嘴,衝著我咯咯直笑,小草帶著一件翠綠的馬甲,跟著燕兒的腳步悄悄播下春天的種子,寒風在大家的驅趕下,揹著一大包沉沉的雪花灰溜溜的逃走了....

6樓:姜慧珍

1、春天是美麗的。2、春姑娘來到了大地。3、春天有青草,有花兒。4、我愛春天,春天是美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小花開了,小鳥叫了,春天真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描寫春的句子有很多,推薦一些給你。

1、春回大地,萬物復甦,你看,原野上百花盛開,花朵五顏六色。樹上百鳥爭鳴,鶯歌燕舞。遠處柳綠花紅,鬱鬱蔥蔥。到處都呈現出春天的美景!

2、春天來了,許多花兒都爭奇鬥艷地開了,迎春花在春風中舞蹈、桃花在春天裡笑紅了臉、還有杏花在美麗的歌曲中裂開了嘴。

3、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美麗的人間,一邊走,一邊播撒著希望的種子。

4、春天來了,春姐姐披著美麗的輕紗,帶著生命與希望,輕輕悠悠地向我們走來,她把生命與希望撒滿人間,使人間變得生機勃勃。

5、春天來了,我走在大街上,街道兩邊的柳樹發芽了。花園裡的迎春花開了,桃花開了。

春天的短句該怎麼寫?我們可以畫出心中的春天,在畫春天的過程中,學生對於春天的感知加強了,能找到具有春天特色的景物,並且在畫這些景物的同時也找到了它們的特點,從而為後文寫作打下基礎。在用上擬人化描寫,比如:

1、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枝頭呢喃細語。

2、蝴蝶在花叢中與花兒們比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春天真美啊!河邊的柳樹姑娘起床了,她伸了伸懶腰,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梳起了自己的長辮子,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好像在給柳樹洗澡,雨停了,小柳絮被春風吹拂飛到天空,真美啊!

二、院子裡,迎春花也醒來了,黃黃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一朵朵的桃花綻開了笑臉,像女孩子的臉,這美麗的桃花給院子增添了許多生機。

三、花兒開得熱鬧,蜜蜂就更熱鬧了。乙隻只小蜜蜂,一邊在和花跳舞,一邊在採蜜。蝴蝶也過來比美了,他和小蜜蜂一起玩耍。

四、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戴著草帽,一起來播種,春天也是乙個快樂的季節,小朋友放飛著風箏,他們放飛了自己的遠大理想。

五、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的手撫摸著大地,大地穿上了一身綠色的衣服,小草兒偷偷地從地下鑽

了出來,伸了乙個懶腰,小花兒也從甜美的夢中醒來,穿著五彩繽紛的衣服,可真美啊!

六、快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也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

七、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春天真是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小草打了個哈欠,從土地裡探出了頭來,微風輕輕撫摸著小草那柔弱的身子。

八、大樹的枝丫上冒出了嫩綠的芽兒,像是羞澀的小姑娘,睜開了眼。花朵舒自己美麗的花

瓣,陽光下它們芬芳撲鼻,興高采烈地開始選美比賽了!

九、小動物們被叫醒了,看見眼前這幅景象,不禁地稱讚起來,歡樂地手舞足蹈。

十、春雨唱著歌,滴答滴答。春風彈奏起琴來,沙沙沙沙。春雷打起鼓來,轟隆轟隆。

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是一年中的第乙個季節,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為公曆3—5月份,而在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從9—11月。氣候學上以連續5天日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

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10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2、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3、青青的草早就耐不住性子,從冬天凍硬的土中鑽出來。開始是嫩嫩的,小巧玲瓏的,好是可愛,如剛剛出生的娃娃。

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這迷人的春天啊,我真希望時間能凝固在這個時節,這樣,美好與生機將會永遠保留!

6、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

7、春天來了,鳥語花香,春風拂面。小雞樂樂提著水桶約小鴨歡歡去找春天,順便給去年種的小樹澆水。

8、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9、歡歡和樂樂擁抱在了一起。他們看見路邊的紅花綠草彷彿更加鮮豔了,他們找到了春天。

10、幾場雨,細細的灑下,像一條條的絲。不像那夏雨那麼猛烈,又不如冬雪那麼寒冷,也不像那秋雨,秋雨帶來的是涼爽的感覺,春雨呢?它給人一種溫暖,幾場雨後,天越來越暖了。

11、想想,如果不是春雨的奉送,那這美麗的花會有嗎?這是你,春雨!你是萬物的營養液,是你帶給了這個城市這一切美麗!

如果沒有你,那這美好的一切將會被劃破。我愛你,春雨,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12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濛濛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

13、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了,大自然沐浴在和煦的春風裡。她帶來了蓬勃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冀。

14、春天的校園更是豐富多彩。美麗的迎春花正在歡迎我們呢!大道兩旁綠樹成蔭,小道兩邊花繁葉茂。

15、春風吹綠了大地。春姑娘帶來了蓬勃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冀--願這明媚的春光永駐人間!

日記大全一年級,20字日記大全一年級

今天,回到家後,過了一會兒,媽媽朋友寄來了兩箱大櫻桃,非常開心!又過了一會兒,姐姐開始做下午飯。過了一會兒,做好了下午飯,有蝦,麵條。吃完飯後,我開始寫作業,寫完後已經9點11了,我太想睡覺,我上了床,希望一分鐘能睡著 我也想活了嗎為啥牛十 小學生日記20字大全 1 為元旦做準備 今天我快累死了。因...

一年級作文大全,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一年級作文 有100字左右的作文嗎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來早上自,媽媽對我說 你已經7歲了bai,要學會自立du,今天你就自己買早餐吧.於是我zhi拿著錢高高興興dao的出了門.我來到...

一年級故事大全,一年級故事大全50字

公園裡的花 公園裡有朵花,真好看,看見小天天,總是笑眯眯的。天天問花兒 專 你叫什麼名字屬?花兒只是笑,不說話。天天伸出小手,要採這朵花。外公擺擺手說 天天別採!你不採她,花兒總是對你笑,你一採下來,花兒就哭了。天天不想看到小花對他哭,天天沒有採。這時,小花笑得更可愛了。她成了天天的好朋友。天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