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們了,我家鸚鵡一年下來剛下蛋,可是第一次,昨天

2021-03-04 02:30:41 字數 3726 閱讀 9665

1樓:蔡雨蕁

你好,這個是現copy象很正常。

我當年買bai的一對虎皮鸚鵡du

下蛋是也是zhi這樣,把蛋生在籠子底下,摔碎了dao。

後來第二個蛋就自己跑到繁殖箱裡面了,虎皮鸚鵡第一次下蛋沒什麼經驗的。

建議樓主不要老是去打攪它們,可以去買點寵物專用的小木屑放箱子裡。

再觀察觀察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我愛小翠鳥

刨草是正常反應,沒事的,不過箱子你就不要再動了,估計這個蛋是報銷了它不會再孵了,接著還會下蛋的,最好不要驚擾到它,多注意給它吃點補鈣的東西墨魚骨和雞蛋殼對小鳥有好處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下了個蛋,是第一次下蛋。怎麼會成這個形狀啊?求大神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不出是軟來殼還源是硬殼蛋。

如果是軟殼蛋,那說明你的虎皮鸚鵡缺鈣了,建議:在籠子裡掛上墨魚骨,在食物裡新增煮過的碎雞蛋殼,補充繁殖所需鈣質。

如果是硬殼蛋背母鳥啄碎吃掉,說明你的虎皮日常所需營養不足,可以在繁殖前適當餵點蛋小公尺,加強營養,食物要多樣性,並新增礦物紅土,每週可以不定期的喂青菜葉子或者蘋果,增加維生素,加強體質。

最後一種可能就是母鳥剛成熟,自身發育還沒完全,繁殖經驗不足,第二窩自然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用擔心,原因可能是由於母雞輸卵管內有雜質,也可能是腺體亢進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個是他們下的蛋不是海螺?

6樓:匿名使用者

軟殼 缺鈣 喂些保健沙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了吧,營養不良。

為什麼我家的母虎皮鸚鵡今天剛生了乙個蛋,可晚上卻不進巢孵蛋,和公鳥一起在巢外睡覺??

8樓:魔術水蜜桃

如果我沒有猜錯復的話,你家的虎皮鸚

制鵡是第一次下bai蛋。

因為我家的du虎皮鸚鵡第一次下zhi蛋的時候dao也不孵蛋,可能是因為她沒有經驗吧,她那一窩共下了5個蛋,都沒孵成。有的被她用嘴啄破了,有的推出窩。我家虎皮第二次下蛋時才找到經驗,自己主動去孵蛋。

你家的鳥巢是什麼樣的呀?虎皮孵蛋喜歡不透光的,結實的窩。最好在窩裡鋪一層細細的鋸末保溫,還有不要經常將手伸到她的窩裡翻看蛋或者小鳥的情況,母虎皮不喜歡,容易受到驚嚇。

還有鳥蛋要連續孵18-25天小鳥才會出生。如果過了25天還沒有動靜的話……

虎皮生蛋,孵蛋都消耗很多體力,所以你要給她加餐。例如在小公尺中加一些蛋黃,或者吃排骨時將軟一些的骨頭咬碎放到她的食碗中。

預祝你家的虎皮寶寶今年能孵出來。:)

9樓:喝青稞美酒

等它們下5-7個蛋的時候才孵蛋

我家的虎皮鸚鵡,第一天下了乙個蛋。為什麼在第3天都沒有看見再下了?

10樓:叢叢

我家第一次也是產6個蛋,但有乙隻是白蛋,現在五個雛鳥也2個月了。一定要放內在安靜的地方,這個季節,我建議容你還是不要讓它抱蛋了,太危險嘍朋友,大鳥孵蛋要給蛋傳體溫,它在巢箱裡會悶死的。我在論壇上看好多網友的皮皮夏天都這樣丟了小命,願你的皮皮健康長大哦。

不過從你問的情況看,中間要是超過2天沒有產第二顆,可能是這次就一顆蛋吧。一定要補鈣哦。希望皮皮們都健康長大。

11樓:天藍色的憂慮

一般第一次都是1~2顆,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今年不會再生蛋了

13樓:排長專殺

不會吧,我家的第一次就7個蛋,補充營養,墨魚骨跟上

昨天我家的虎皮鸚鵡下了乙個蛋可是直至今天都沒再下乙個蛋怎麼回事啊? 10

14樓:小狼崽崽

首先,四五隻一起養按道理來說是不可以的,除非是空間足夠大。然後是虎皮鸚鵡每隔一天才下一次蛋,大概會下4-7枚。所以在這個期間最好不要去看,不然母鳥會不孵蛋,在這裡說一下,原始種的母性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的,給它們備好巢箱就行,虎皮鸚鵡有時候會隔一天再下蛋,當下了三個蛋後就開始孵蛋。我家的這幾天也在下蛋,三天下了兩個,上一窩也是如此。

16樓:瀅··瀅

虎皮鸚鵡是隔一天下乙個蛋的,最好把其他出了親鳥的鳥都分出來

17樓:羊舌恬暢肖薇

虎皮鸚鵡會自己挑蛋的,一般他自己扔出來的蛋都是未受精的,或者是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我的皮皮第一次也是生了六枚蛋,只孵出乙隻來,祝你的鸚鵡健康

家裡虎皮鸚鵡下蛋了,第一天下了乙個,第二天下了乙個,第三天沒下,第四天它把其中乙個蛋從窩裡扔了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母bai鳥產蛋後受驚引起的du棄蛋,zhi鸚鵡個體性情都有差別,有的

dao鳥第一次下蛋,版母性不是很

權強,當它感覺的窩裡不太安全的時候會出現棄蛋或把蛋咬破的現象,如母鳥從小就是人工養大的,那麼當主人開窩看蛋或檢查蛋是否受精,母鳥一般不會棄蛋,因為它不會覺的很危險;所以母鳥在下蛋期間盡量少驚攏,窩在開始下蛋後就不要再翻動或者添墊材;另外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母鳥體質差,鳥類只有在溫度適合育雛且食物充足的情況下才會選擇育養子代,所以這期間食物要充足且適當增加營養,跟人準備生小孩子都差不多的意思

我家的牡丹鸚鵡從9月16號開始生的第一顆蛋(這是它第一次生蛋),共生了五顆。

19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bai

鸚鵡產蛋一般是du隔天產一蛋,孵化期一

zhi般是25天到30天,簡dao單計算方法是最後一內顆蛋產完容的第十五天左右第一只鳥就應該破殼了;另外還應該有驗蛋環節,已確定是否受孕,一般驗蛋是在產蛋後七天左右進行,拿蛋對著光照,裡面有血絲證明是受精卵,沒有則是白蛋。如果全是白蛋則要考慮換親鳥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我家的虎皮鸚鵡好像是第一次下蛋,只下了兩顆,雌鸚鵡沒有棄巢的表現,但是孵蛋時不怎麼積極,總是孵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2顆蛋已經下了幾天了?如果前天下的,還有希望再下。它們一般是從第二顆或者第三顆開始孵的。

如果下了好多天了,可能第一次沒有經驗,它也需要休息,出來活動活動。只要離開蛋不是很長時間就沒關係。

21樓:給力柳絮

沒事,虎皮鸚鵡是從第三顆蛋開始孵的,恭喜啊。

家裡牡丹鸚鵡下蛋了,可是一直不願意進窩裡,怎麼辦呀,這是第一次下蛋

22樓:憨憨的賈老漢

這個問題可以分為兩方面回答:

一、關於孵化。不要著急,一般來說鸚鵡母鳥每窩產蛋5-7枚,孵化期約20天左右,有的鸚鵡母鳥產蛋即進窩孵化,但大部分母鳥都是產到第3、4枚蛋的時候才開始孵化,各種情況依母鳥不同而不同,鸚鵡一旦進入孵化階段,雄鳥一直守在巢外看護並飼餵母鳥(公鳥一般是不擔任孵化任務的),而母鳥除取食、飲水和排糞時出窩外,其餘全部時間始終堅持孵化。

如果,蛋下齊了,鸚鵡也進窩孵化了,第二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二、關於繁殖窩。一般牡丹鸚鵡繁殖建議使用木質、裡外兩層的繁殖箱(參考**)

這樣的窩便於牡丹鸚鵡安心孵化和育雛,另外,您的窩太小了,一旦幼鳥破殼大大小小幾隻鸚鵡擠在一起,有點狹窄哦,等這窩蛋孵化完,抓緊時間換個繁殖箱吧,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VIPABC價格一年下來要多少錢

一年1w 3w不等,看選什麼 基本上是100多一節課。vipabc收費一年下來要多少錢?貴不貴?我覺得學習英語就是方法 環境,很容易學上手的,每天就是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經常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對話練習,這樣可以大大的提高自身自信,克服開...

借14000一年下來要還 38000,可以報警嗎?

不可以報警,因為這根本就不歸警察管。警察管的是刑事犯罪和治安違法,你借多少錢還多少錢,都是民事債務糾紛,不屬於 管轄範圍。民事糾紛,就去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報警是不受理的。一般借錢都是會帶利息的。國家的利息基本上都是統一的不會很高的。私人借錢的利息比較多一些,這是雙方願意達成俠議而進行交議的...

科研人員的工資加提成一年下來大概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是看個人能力,和崗位職責分工等等,來定的,據我了解,有的只有四五千,但有的可以高達上幾十萬的 室內行業工資要看海等些發達城市工資高點技術要求高點其般城市助理 製圖員般說沒少提甚至沒拿都底薪經驗沒經驗少經驗剛工作工資千5經驗工資3 4千5經驗公升級做設計師嘛另說設計師提拿設計師底薪提般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