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夥開個小裝飾公司一年下來和伙人不和我對帳咋辦

2022-04-21 22:09:15 字數 3137 閱讀 8714

1樓:law大叔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公司股東是有知情權的,如果大股東不公開賬目,不讓股東查閱公司賬簿的,是侵犯股東知情權的行為。

法律依據《公司法》第33條 股東有權查閱、複製公司章程、股東會會議記錄、董事會會議決議、監事會會議決議和財務會計報告。

股東可以要求查閱公司會計賬簿。股東要求查閱公司會計賬簿的,應當向公司提出書面請求,說明目的。公司有合理根據認為股東查閱會計賬簿有不正當目的,可能損害公司合法利益的,可以拒絕提供查閱,並應當自股東提出書面請求之日起十五日內書面答覆股東並說明理由。

公司拒絕提供查閱的,股東可以請求人民法院要求公司提供查閱。

2樓:財經李先生

如果他這麼做,可以到法院申請賬目公開,按付出分割利潤。

3樓:鑽石小豆

這個應該是你們當初簽合同的時候是否註明?賬目公開化。如果未註明的話。如果你們的手續齊全。你是應該可以起訴到法院的,要求,對賬。

4樓:秋雨桐樹下

開門說亮話,這是得互相公開透明!協商不了,法院解決!朋友之間先以協商為主!別傷了和氣,但是金錢方面,親兄弟明算賬!對事不對人!

和朋友合夥開公司,三人之間出現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可以這麼做.但是僅供參考,能不能湊效就看你的控

制能力和溝通能力了內.

第一種,大幅度增加投資容比例.雖然你們啟動資金很少,才1萬元.現在公司開始經營;可以考慮增加資金.

你就獅子開大口也不見得會損害朋友利益.但是要把錢投進去.這樣可以爭取到一次重新分配股權的機會,抓住這次機會.

限制合夥人的投資年限,以合理的投資回報和資金收回的策略讓合夥人合情合理的退出.

第二種,象colorsee說的,協商合夥人制度,重新訂立相關的職能問題和配紅問題.

第三種,自己開一家新的公司,把公司業務轉移;這樣有損朋友關係;但是,你可以讓新的公司繼承你的業務.而讓合夥的公司變成空殼,或者有名無實的公司.

第四種,讓你們都參與到公司不同的職能上;聘請管理層員工,而你們全部屈身在他人的管理之下.你只保持法人代表的角色和義務,參與公司發展規劃和管理.但是讓他們成為下屬.

理由要你自己去組織自己去想,我沒辦法幫你想.做個比喻"讓你的助理坐進你的辦公室;你在助理的辦公桌前做經理的事."

第五種,撕破臉皮!

6樓:雲中飄

三人公司,copy原始資本也不多,我想現在bai你們的公司可能也du不是很大規

模,所以我認為,zhi應該從管理制度上dao入手,加強業績考核,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每人負責一塊,不要讓他們覺得有你乙個人就夠了。你也要將責任適當的分一些他們。我感覺這也有你的原因,畢竟如你所說,一開始創業是你的想法,所以我能理解你想把公司做好的心情,可能你也管得比較多了。

首先,分析一下現狀,什麼情況分析的越具體越好;然後,總結一下原因,他們的還有你自身的;最後訂定解決問題的方案。注意,全程都需要你們三人一起完成。當然,如果要分開,就容易解決多了。

7樓:取更好的名

當初沒想到成功咋辦!只考慮到失敗多一些!我有2個建議供參考a,外聘總經理你

版也當不管事股東;b:跟

權2個朋友商量一下,舉例成功企業的管理股東分配模式,總經理有乙份管理經營分紅,一般在百分之五至十五吧。只有良心的基礎正規先進人性化的管理經營才能走得更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8樓:匿名使用者

猛虎總是獨行,只有綿羊才喜歡結伴。

9樓:過客也被註冊

這樣子你現在心裡很不平衡啊!

你也不要怪別人。一開始你就沒有弄好。估計你一開始擔版心會不會虧本之類權的,不然你幹嘛找朋友入股呢?你現在是賺錢了,但是如果一開始虧本了呢?

你可以找朋友重新談。因為你出注意把控方向中從事業務等等,你還得拿乙份總經理的錢。

你覺得這樣可行嗎?

10樓:大家一起玩紛爭

當初自己不願意自己獨自承擔風險。生意起來了,過河拆橋

11樓:村長小白

1、這很明顯的隨著公司發展你不滿足於現狀的情況;

2、你參與運營你自己肯定是回有工資,分紅屬於收入-成本之答後另算的;

3、你需要幫手再招人就是了,無非是增加成本稀釋利潤的事,不能非拉著兩**東說事,他倆肯定有自己的事情在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選擇那一種辦法都會傷害朋友的,除非你的朋友很明事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幫你,與朋友合作是商場一大忌,一有矛盾就麻煩。

14樓:zhu小泉純一郎

麻煩事...你要朋友呢還是要金錢呢? 朋友和金錢你選一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這個情況來,應

自該採用乙個方法:和你的朋友協商公司合夥人制度,給他們提出一些規則性條例。1。

共同出資有為公司管理義務,2,根據合資人在公司的貢獻進行相應技術股和業務股的劃分了,3,可以採用綜合考評的方法來確定所佔比例

最後警告:如果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的話,對公司以及個人沒有好處的

16樓:雅詩翡酈

一句老話

財聚人散,人聚財散

我想和朋友合夥開一家裝飾公司 不註冊 只領個營業執照 前期需要多少資金 5

17樓:你哥是和珅

不註冊無法領取營業執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註冊怎麼領營業執照呢。前期3萬註冊資金就行了

我和合夥人鬧矛盾不開店了,他乙個人開用我的營業執照我該咋麼辦? 5

19樓:林依然

營業執照只能體現法定代表人的姓名,其他合夥人的名字沒地方填寫。不過,在申請營業執照時,應當向工商局提供合夥協議,合夥協議應載明以下事項:合夥企業的名稱和主要經營場地的地點;合夥目的和合夥企業的經營範圍;合夥人姓名及其住所、合夥人出資方式、數額和繳付出資的期限;利潤分配和虧損分擔辦法;合夥企業事務的執行;入夥與退夥,合夥企業的解散與清算;違約責任等。

合夥協議可載明合夥企業的經營期限和合夥人爭議的解決方法。合夥協議須經全體合夥人簽名、蓋章後生效。

VIPABC價格一年下來要多少錢

一年1w 3w不等,看選什麼 基本上是100多一節課。vipabc收費一年下來要多少錢?貴不貴?我覺得學習英語就是方法 環境,很容易學上手的,每天就是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經常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對話練習,這樣可以大大的提高自身自信,克服開...

借14000一年下來要還 38000,可以報警嗎?

不可以報警,因為這根本就不歸警察管。警察管的是刑事犯罪和治安違法,你借多少錢還多少錢,都是民事債務糾紛,不屬於 管轄範圍。民事糾紛,就去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報警是不受理的。一般借錢都是會帶利息的。國家的利息基本上都是統一的不會很高的。私人借錢的利息比較多一些,這是雙方願意達成俠議而進行交議的...

為什麼一年下來就這樣過了,今晚2019我和五湖四海兄弟姐妹來了。2023年兄弟姐妹們你們過得怎麼樣

我們能見到你非常的幸運。還行吧,至少我這一年都沒閒著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