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人員的工資加提成一年下來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6:34:48 字數 3244 閱讀 1617

1樓:勤奮的建波

這個不好說,是看個人能力,和崗位職責分工等等,來定的,據我了解,有的只有四五千,但有的可以高達上幾十萬的

2樓:

室內行業工資要看海等些發達城市工資高點技術要求高點其般城市助理、製圖員般說沒少提甚至沒拿都底薪經驗沒經驗少經驗剛工作工資千5經驗工資3、4千5經驗公升級做設計師嘛另說設計師提拿設計師底薪提般5%-10%看自技術量沒底薪提定10%-20%都能設計師要知識量要想面麵量房、平面、案、談單、預算、風水、市場新材料、手繪、效等等都要涉獵

求職就業:請幫我看一下給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嗎?包含五險一金嗎?

3樓:安若職業顧問

如果你只是初級的行政類工作,沒有擔任管理職務,這樣的工資福利還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會保險、基本公積金,指的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五險一金」,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其中最後兩項保險沒有個人繳納部分,全部由公司繳納)以及住房公積金。這裡說「基本公積金」,是指不包括補充公積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會為員工繳納補充公積金。

2、offer中還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資」,可能是指平時加班不會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資。

3、公司還提供了40萬的人生意外險及補充醫療保險,這些指的是商業保險。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沒有為員工辦理商業保險。

綜合以上情況,在當前就業形勢這麼嚴峻的情況下,你能拿到這樣的offer還是不錯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對穩定性,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4樓:冥月沁

上海市社會保險就應該包含五金(養老、醫療、失業、生育、工傷),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話一定要問清楚,社保包括哪幾項。有的外企是不買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法國求職中哪些專業的薪資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商業

、管理類專業廣受業界歡迎

怎麼去法國工作?法國求職,哪些專業有優勢呢?專家了解,由於法國的高等商學與管理學院所提供的商業和管理學教育的針對性和專業性較強,注重課程的實際操作和運用,與業界緊密聯絡,因此與一般的公立綜合性大學所提供的商業,經濟類專業相比,就讀碩士學位的學生更傾向於選擇前者。

該類學院在法國共有230多所,雖然學費相比公立綜合性大學較為高昂,但其所提供的教育質量,以及在法國當地的認同度也相對較高。

其中部分學院除在法國外,在歐洲也享有很高的聲譽。在法國本土,排名前十的高等商學院畢業生的就業率是能得到絕對保證的。如:

法國高階商業研究學院、巴黎高等經濟商業學院和巴黎高等管理學院。這三所學院位於巴黎市區,並被公認為法國和歐洲最優秀的高等商業管理學院。法國高階商業研究學院(hec)曾被倫敦《金融時報》評選為歐洲排名第一的商學院。

而巴黎高等管理學院(escp-eap)則名列法國第

二、歐洲第六。除此之外,如里昂企業管理學院和里爾北方高階商業研究學院等學院也頗具盛名。

藝術、設計類專業歷史常新,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

法國是乙個傳統的藝術大國,其所提供的藝術教育,尤其是美術設計方面的教育質量之高一直為法國人所自豪。今年,赴法國學習工業美術、廣告設計、產品設計、裝潢、視覺傳達設計等專業的中國學生人數漸長,成為留學法國的另一大關注熱點。

法國的藝術類院校乙個很大的特點是對學生的語言能力有很高的要求,主要體現在嚴格並涉及範圍廣泛的入學面試上,要求學生能準確恰當地表達自己的設計理念和想法。此外,學生還需提供自己在國內的設計作品。考官主要通過作品所反映的個人思維能力以及作品所想表達的感覺來判斷學生是否具備入學條件,又或是學生的創作風格與學校是否一致。

相對而言,對學生技術層面的能力要求則不太高。由於中國國內的美術設計行業對留學法國的畢業生尤為推崇,因此,不少學生會選擇在完成學業後回國就業發展。

工程師文憑地位極高,待遇優厚

鑑於法國自身的工業化經濟對於工程類工作的依賴程度之深,法國社會對工程師文憑和證書的認同感之高,工程師類專業成為留學法國最吃香的專業之一可謂實至名歸。法國具有自己所開發和繼承下來的一套獨特並極其嚴謹的工程師教育體系。該體系歷經200多年的歷史,已發展得相當成熟和完善。

對照中國的教育制度,法國的工程師專案所提供的教育是相當於我國的重點本科院校的研究生教育,為5年制高等教育水平(bac+5)。它具有入學門檻高、教學質量高、專業性強,教學內容與業界銜接緊密、畢業生就業率高,工資待遇優厚等鮮明特點。

高中畢業生要進入工程師文憑的學習首先必須通過考試進入並修讀將近兩年的工程預科課程。當然,相當程度的法語水平是最基本的先決條件。中國學生在被工程預科課程錄取之後,簽證之前就必須完成共500學時的法語學習,法語水平測試(tef)達到基本的150分。

在到達法國後,還必須修讀將近7個月的法語課程,最後通過學校組織的法語水平考試,達到工程師院校所要求的水平才能真正開始預科的學習。前兩年的預科屬於工程類基礎知識的學習,沒有具體的專業分類。在結束預科的學習,即拿到(bac+2)文憑,並通過嚴格的筆試和口試後方能進入後3年分專業方向的學習。

這種「精英教育」的精英之處還尤其體現在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重視和強調上。課程由學校和企業根據實際情況聯合制定,相當一部分教師是具豐富實踐經驗的企業工程師。除此之外,學校還為學生提供大量的帶薪實習機會,保證學生在3年內能到企業進行為期共10個月的實習。

獲得工程師文憑的畢業生十分受法國當地企業的歡迎而且年起薪相當高,約為3.5萬歐元。

網上的蘇州一些招聘資訊是真的嗎?工資都是5000以上,招聘是真的假的啊?(求職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真的,但實際工資沒那麼高,因為我在蘇州待了5年,比較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7樓:紅色鮭魚

麻痺的我是被騙了 身份證也壓在那了 是在火車站製證室開的證明才買的票

8樓:晚風過夜影搖

有假的,我上過一次當,交了200元,來回車費還花了幾百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一萬,算不上高工資,等到你有的時候你就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真有假,注意鑑別

11樓:home就家裡

凡事不要學歷工作年限專業技術假的多

12樓:那個美美_的你

那些都是放棄的,千萬別相信

」吳忠籍大學生返家鄉兼職基層工作助理招聘有工資嗎?

13樓:sky跟風者

這個當然要有工資了,不然喝西北風去了,不管多少都會有的。

VIPABC價格一年下來要多少錢

一年1w 3w不等,看選什麼 基本上是100多一節課。vipabc收費一年下來要多少錢?貴不貴?我覺得學習英語就是方法 環境,很容易學上手的,每天就是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經常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對話練習,這樣可以大大的提高自身自信,克服開...

如果你每個月工資有三千一年下來能存多少

要看您是怎麼花 如果是女孩子 一般可以存下來10000 15000 打個比方啊 800房租 包括水電煤 500吃飯 200交通費 100手機費 以上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是我,我能存兩萬,我每個月有花銷不是很多,衣服也不是經常買新的,每天也是在家做著吃。如果需要還房貸的,估計能存上個幾千就很不錯了...

如果把一萬塊錢存在銀行裡,一年下來有多少利息

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除非是理財產品。一年活期利率是0.5 就是說你10000一年放著不動就可以拿到50元利息,要是你存一年的定期的話時325元利息 國內存款利率是 制定的,各家銀行一般存款的利率都是相同的。目前活期存款利率為0.5 10000元存一年,只有50元利息。你自己算嘛,公式是 利息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