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下來下雨天多還是晴天多,一年中雨天多還是晴天多?

2021-03-12 16:57:18 字數 911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居多,因為下雨是水蒸氣凝結而成,而空中的水蒸氣要經過不少的時間才能夠積累到下雨的程度的

一年中雨天多還是晴天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中國大部分地區,晴天多於雨天

有報道說一年中雨天和晴天的比例5.2比10.19北方平原 雨少

南方丘陵地 雨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中是晴天多,雨天少。

為什麼一年裡陰雨天總比晴天多,陰雨天估計大多數人心情都是不爽的吧!那裡都潮糊糊的 ?

4樓:副漁獲咯哦

雨會給人帶來一種悲傷的感覺,在加上下雨時,空氣潮濕,使人吸入的氧氣不足,也會導致心情變差.

一切,都是人的生理和心理問題,對於事物的好壞,都在於當時的心情如何!在心情差的時候放好心態,就可以了!

一年中長沙是晴天多還是雨天多

5樓:紅梓

春天的時候陰天比較多啊……不出太陽也不下雨……冬天也差不多吧……

夏天和秋天基本上都有大太陽……

雖然感覺不怎麼太下雨,但是空氣還是滿濕潤蠻舒服的~

廣州的天氣怎麼都是陰雨天啊。一年中陰雨天和晴天的比例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雨水copy比較多,有一句古話叫清明前後bai,種瓜種豆。就du是形容清明時節雨水太zhi多容dao易把種下的種子泡爛,這個時候不是播種的時機,在這時播種是不明智,是徒勞,種瓜得豆還是好的的,差的是顆粒無收。等到了5月份雨水就開始少了,開始進入夏天了。

廣州一年的陰雨天還算少的,一般集中在3-4月這期間,比例就沒有統計過了。

VIPABC價格一年下來要多少錢

一年1w 3w不等,看選什麼 基本上是100多一節課。vipabc收費一年下來要多少錢?貴不貴?我覺得學習英語就是方法 環境,很容易學上手的,每天就是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經常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對話練習,這樣可以大大的提高自身自信,克服開...

借14000一年下來要還 38000,可以報警嗎?

不可以報警,因為這根本就不歸警察管。警察管的是刑事犯罪和治安違法,你借多少錢還多少錢,都是民事債務糾紛,不屬於 管轄範圍。民事糾紛,就去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報警是不受理的。一般借錢都是會帶利息的。國家的利息基本上都是統一的不會很高的。私人借錢的利息比較多一些,這是雙方願意達成俠議而進行交議的...

鴿子一年能下幾次蛋,鴿子一年下幾次蛋它孵蛋的成功率有多少每次能下幾個蛋

一對鴿子正常一年產十對乳鴿,如果光下蛋,下完後拿掉鴿蛋大概十天到十五天再次產蛋。鴿子一年下幾次蛋 它孵蛋的成功率有多少 每次能下幾個蛋 六窩左右吧。鴿蛋17天孵出小鴿,小鴿乙個月出籠,等幼鴿出籠後,種鴿6 10天再次下蛋!乙個週期接近兩個月吧!但秋季換毛時候不會下!若是雌雄種鴿都健康,孵化率一般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