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在自己家的花盆裡突然就長出來了

2021-03-04 02:26:22 字數 2534 閱讀 1290

1樓:匿名使用者

藤三七 是落葵薯(學

名:anredera cordifolia)別稱,又稱川

七、藤子三七,小年藥,土三七,藤七,馬德拉藤,洋落葵,部分地區民間亦稱其為「雲南白藥葉子」,但實際上雲南白藥裡的三七並非本植物,而是五加科植物三七,相差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藤子三七。

花盆裡突然長出了這個,是什麼?

3樓:廣邑子

這是莧菜,種子由盆土中帶來的。莧菜 ,原名:莧,別名:

雁來紅、老少年、老來少專、三色莧,拉丁文名:屬amaranthus tricolor ,莧科、莧屬一年生草本,莖粗壯,綠色或紅色,常分枝,幼時有毛或**。莧菜菜身軟滑而菜味濃,入口甘香,有潤腸胃清熱功效。

亦稱為「鳧葵」、「蟹菜」、「荇菜」、「莕菜」。有些地方又名「紅蘑虎」、雲香菜、雲天菜、玉公尺菜、寒菜、人青等,湖北一帶稱為漢菜。

這是什麼植物?花盆裡突然長了一根

4樓:匿名使用者

菜豆豆科菜豆屬

芸豆是一種可以食用的豆科植物。學名菜豆,

俗稱二季豆或四季豆。嫩莢或種子可作鮮菜,

也可加工製罐、醃漬、冷凍與乾製。是屬於語

薇目豆科的植物。

請問各位,這是什麼植物啊?5年前從我家花盆裡莫名其妙的自已就長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吧,估計誰吃的時候扔核進去了。

6樓:

枇杷樹枇杷樹(學名:eriobotrya japonica)薔薇科枇杷屬的植物,又稱盧桔,鳥果樹,常綠小喬木。葉革質,長橢圓形,邊緣有鋸齒,表面皺縮,背面密被絨毛。

圓錐花序頂生,花白色,有芳香。花柱5,離生。梨果球形或橢圓形,黃色或桔黃色。

花期冬季。性喜溫暖濕潤,宜於蔭處生長。原產中國,以江蘇、福建、浙江、四川等地栽培最盛。

用種子、嫁接或壓條等法繁殖。品種頗多,其中優良品種有浙江塘栖「軟條白沙」、「大紅袍」,江蘇洞庭山「照種白沙」,福建莆田「大鐘」等。果生食,可製罐頭食品。

花為良好蜜源。木材可製木梳、手杖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枇杷樹呀,可能是吃枇杷的時候誰扔了乙個核在花盆裡

這是什麼花?突然在花盆裡冒出來的。

8樓:背影

龍葵抄龍葵(通稱)別稱有:野辣虎襲(江蘇蘇bai

州);野海椒(四川屏山du、南川);小苦菜(四zhi川會東);dao石海椒(四川南川);野傘子(四川城口);野海角(四川鹽邊);燈龍草(湖北巴東);山辣椒(河北內邱);野茄秧(雲南蒙自);小果果(雲南河口);白花菜(廣東樂昌、惠陽);假燈龍草(海南澹縣);地泡子(湖南);飛天龍(江西);天茄菜(貴州);谷奶子(河北唐山)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草高30-12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卵形或心型葉子互生,近全緣;夏季開白色小花,4-10朵成聚傘花序;球形漿果,成熟後為黑紫色。漿果和葉子均可食用,但葉子含有大量生物鹼,須經煮熟後方可解毒。全株入藥,可散瘀消腫,清熱解毒。

這是什麼植物 在我家花盆裡長出來的 答案準確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是荔枝的苗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菇?在我的花盆裡發現的,一夜之間突然長出來的。

10樓:北方白水

白毒鵝膏菌,子實體中等大,純白色。菌蓋初期卵圓形,開傘後近平展,直徑7-12cm,表回面光滑。菌答肉白色。

菌褶離生,梢密,不等長。菌柄細長圓柱形,長9-12cm,粗2-2.5cm,基部膨大呈球形,內部實心或鬆軟,菌托肥厚近苞狀或淺杯狀,菌環生柄之上部。

夏秋季分散生長在林地上。毒素為毒肽和毒傘肽。中毒症狀主要以肝損害型為主,死亡率很高 。

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嗎?突然就在我們家花盆裡長起來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蒿子草,類似艾蒿,茼蒿的野草。

12樓:廣邑子

青蒿,菊科一年生草本。莖直立,上部多分枝,具縱稜線。葉子互生,莖中部的葉子二回羽狀**,線形小裂片。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半球形,多數,成圓錐狀,花管狀,外面為雌花,內層為兩性花。

全株 含揮發油,也含艾蒿鹼 及苦味素等。入藥,但非中藥「青蒿」之**。

中藥「青蒿」之**,中藥青蒿,為菊科植物青蒿的乾燥地上部分。花蕾期採收,割取地上部分,切碎,曬乾。古名「菣」(qìn)。

清熱解暑,除蒸,截瘧。用於暑邪發熱,陰虛發熱,夜熱早涼,骨蒸勞熱,瘧疾寒熱,濕熱黃疸。是一種廉價的抗瘧疾藥。

青蒿莖圓柱形,上部分枝,長30至80釐公尺,直徑0.2至0.6釐公尺;表面黃綠色或棕黃色,具縱稜線;質略硬,易折斷,斷面中部有髓。

葉互生,暗綠色或棕綠色,捲縮易碎,完整者呈三回羽狀深裂,小裂片矩圓形或長橢圓形,兩面被短毛。氣香特異,味微苦,有清涼感。以色綠,葉多,香氣濃者為佳。

請問這是什麼就突然出現在了花盆裡

圖為純黃白鬼傘 有 毒 的菌類。不能食用。此菌表面具有鮮亮的檸檬黃色色彩,便於識別。這是什植物?無緣無故長在花盆裡 看不到 啊,再補充一下吧,仔細看看題目,發乙個 看看比較好,無圖無真相啊 這是什麼花?突然在花盆裡冒出來的。龍葵抄龍葵 通稱 別稱有 野辣虎襲 江蘇蘇bai 州 野海椒 四川屏山du ...

這是什麼植物,原來在花盆裡自己長出來的,然後移出來的

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laciniata l.dc.別名雞爪三 七 假川連 小燈籠草 大還魂。多年生草本,高20 100釐公尺。葉對生,中部葉羽狀深裂,邊緣有淺鋸齒或淺裂,裂片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聚傘花序排列圓錐狀,先端急尖 花冠黃色,高腳碟形,管部下部膨大,伽藍菜生於濕熱氣候條件下,濕潤...

花盆裡自己長起來的,這是什麼植物

牽牛 pharbitis nil l.choisy 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 1 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 緋紅 桃紅 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果實卵球形,可以入藥。牽牛花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