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教教我,教教我吧,喵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454 閱讀 981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題,第一季度用電258千瓦時,乙個季度是三個月,前三個月平均每月用電用258除以3等於86,也就是第一季度每月平均用電86千瓦時。

題目中明確了第二季度每月用電70千瓦時。

第三季度用電294千瓦時,同樣的,用294除以3等於98,也就是第三季度每月平均用電98千瓦時。

第四季度用電150千瓦時,同樣的,用150除以3等於50,也就是第四季度每月平均用電50千瓦時。

最後把86、70、98、50這四個數平均,得出76,也就是平均每個月76千瓦時。

2樓:匿名使用者

(258+70*3+294+150)/12=76

第二季度 70*3,,一季度有三個月,,,但求的是每月

所以是全年相加出月12個月

3樓:手機使用者

把4個季度的用電量加起來除以12

高手教教我

4樓:愛卡

更新電源管理驅動和觸控板

驅動驅動

教教我吧,喵~

5樓:匿名使用者

4.well

6.take off

6樓:新通外語平台

good 副詞為 well

put on 穿上 翻譯片語為 put off 脫下

7樓:黑澀迷萊

put on take off

學霸,教教我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birthday

sixteen

apricot

fourth

summer

saturday

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前輩們,教教我995!

9樓:愛卡

倒,全盤格式化後,如果刪掉了最後那個隱藏分割槽,肯定一鍵恢復沒了。

去服務站吧,一年內免費恢復到出廠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89年10.23 去年12月份就拿到駕照了 報名2300加保險等 不到2400體檢很簡單就過的

教教我,我不會,怎麼弄啊

11樓:小公尺

嗨!預約時候的郵箱,可以使用你的**郵箱的。

誰能教教我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認真思考,想想老師在課堂上是怎麼教的,只有你自己做出來了,以後碰到問題才不用再問人

高手教教我,大家來教教我

更新電源管理驅動和觸控板 驅動驅動 大家來教教我 如題,第一季度用電258千瓦時,乙個季度是三個月,前三個月平均每月用電用258除以3等於86,也就是第一季度每月平均用電86千瓦時。題目中明確了第二季度每月用電70千瓦時。第三季度用電294千瓦時,同樣的,用294除以3等於98,也就是第三季度每月平...

大家教教我如何疊好軍被,大家教教我如何疊好軍被

這其實是個copy長期的過程。疊一段時間,被子自然而然就像豆腐塊了。如果你要短期內疊好軍被,我可以告訴你幾個小竅門。首先,被子裡的棉花要均勻,不要太蓬鬆。如若不然,可先在被子上打滾直至壓平了。其次,在三等分好了之後,用手指甲磕出摺痕,要盡量的直。最後,疊好之後,拉平可能出現的褶皺,並用雙手撫平外表面...

誰教我作詩,請教教我精髓

我覺得要寫正統的詩,比較難。必讀書要讀 詩經 唐詩宋詞三百首 學韻律等 然而,要是寫一般的詩,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感情,有種不得不發的情緒。自古詩者,要麼為苦厄深深者,要麼為愛情烈烈者,為二者感情最深,最想抒發。當你感情積蓄到一定程度不得不發的時候,寫下來,可押韻,或者也可不押韻,一氣呵成,感己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