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我,我不會,怎麼弄啊,能教教我嗎,我弄不了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310 閱讀 9587

1樓:小公尺

嗨!預約時候的郵箱,可以使用你的**郵箱的。

能教教我嗎,我弄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事(東西)弄不了?不方便的話?️私聊

大神教教我這個該怎麼弄?手上三星a7 1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更多-應用程式偏好。

oppo桌面了,各位大神,教教我怎麼弄吶

4樓:oppo客服

oppocoloros3.0系統以後是不支援第三方手機桌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誒,color3.0以後預設主螢幕只能用系統的,不讓用第三方,垃圾oppo

6樓:匿名使用者

雨滴軟體,有教程,軟體,素材~留郵箱吧~

有誰能教教我怎麼弄手機遊戲啊,求教,謝謝了,拜託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安卓系統手機**軟體方法有很多,為您提供以下幾種方式,請您參考:

1.通過專手機中「應屬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你喜歡的 遊戲,再寫手機的號碼。

9樓:叫我herry啦

具體啥問題 詳細一點

開機了,有大神教教怎麼弄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來開機的因素主要有,源

電池、手機軟體、硬體bai都會引起不開du機故zhi障。建議進行以dao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誰可以幫我rootvivox5l,或者教教我怎麼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來root手機,我們的智自能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bai主要有兩個方面du的原因:

①zhi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dao

12樓:一昊蒼銘羽一

不可以root,技術人員未開放許可權

我不會做電話銷售,誰能教教我啊

你才做了乙個多月而已,所以做不出來成績 挺平常的我也是做 營銷的 營銷培訓,我們這個也很難做,在我們公司,有同事 個月了才有了第乙個客戶做到四五個月還沒來客戶的很正常 所以,你現在不要太著急,這個東西需要乙個過程,需要你慢慢幹慢慢悟 雖然這也有運氣在裡面,但幹任何工作都得靠實力,實力就是你的能力,而...

請問裝修事宜都有哪些呢?有人能教教我嗎

1 首先是辦理入場手續 一般來說,辦入場手續需要裝修隊負責人的身份證原件與影印件 業主身份證原件與影印件 裝修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裝修公司建築施工許可證影印件,還有裝修押金,當然辦理之前還需具體詢問一下業主所在的房屋管理處。2 接下來是敲牆 敲牆面積的計算可以根據房屋的平面圖紙,上面有關於房屋所有詳...

我都二十四歲了,都不會穿衣打扮,你能教教我嗎

這個是要整體來看的,從你的髮型 臉盤 身材來看你適合什麼樣的衣服,還要顏色搭配適當,不能亂搭的。你可以理髮店整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然後去服裝店讓老闆給你挑一套適合的衣服,這樣以後就可以自己學著穿衣打扮了啊。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學會的 第一步 你應該全面的瞭解自己 通過身體的尺碼瞭解自己的身形比例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