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教我學好英語的秘訣

2022-01-01 04:35:21 字數 1230 閱讀 3501

1樓: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英語教師,對於英語學習我還是比較有體會的,英語的學習主要是有聽,說,讀,寫四個板塊,英語學習成績好的學生都是這四個板快能夠很好的利用整合的人。

我認為英語的最基礎就是多背單詞,因為單詞是最基本的語言要素,所有的英語都是由單詞構成的。單詞量不夠的話,聽聽不懂,說說不出,讀讀不懂,寫寫不了,所以,英語成績薄弱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因為單詞積累量不夠。所以首先要多背單詞。

背單詞的同時要多找找好的英文雜誌或者報紙,比如你可以看china daily,21 centuray等等,這些報紙都是報道的比較及時的訊息,就算一時看不懂沒有關係,可以從別的平時你看到的渠道來了解英語的意思。

聽也是很重要的,除了聽課文的錄音,去找乙個比較好的電台也是很重要的,像bbc english,或者是休息的時候看看cctv9,不要一下子就想要聽懂,剛開始的時候聽不懂是很正常的。但是要要求自己盡量弄清在講什麼內容,時間長了就會對這個習慣了。

說,也許沒有很好的條件,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交一些外國的朋友並經常保持聯絡,你可以教他們中文,外國人現在很多想學習中文,這樣以來你和他們都可以共同進步,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寫,就是在平時要多動筆桿,多寫文章,你可以去用英語寫日記,如果有些單詞不會就用中文好了,反正你的日記就只有你乙個人看到,中英文參扎也沒有人會笑話你。不懂就勤查字典,建議如果不是很急的話不要查電子詞典,因為那樣太方便,你幾秒鐘就查好了,看看就過去了,還是建議查英語詞典,例句多對於單詞的理解有好處。

總之一句話,英語的學習不像數學的學習對智力結構有著要求,作為語言學習,關鍵是要掌握好語言的機制,多運用語言,才能提高英語水平。

祝你英語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喜歡英語

2像學漢語一樣多讀文章,如報紙雜誌.

3收聽外文廣播,有的廣播介紹一些西方文化常識,增加知識擴大單詞量.如果不是為了突擊應付考試不要背字典,打消積極性效果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至少把課文都背得滾瓜爛熟

4樓:自我懐疑

熱情.學好音標吧,拿詞自己會讀.翻譯只有背了.

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去美國呆幾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你必須愛上英語

second 你要讀英語文章

third 你要多背單詞 增加詞彙量

fourth 背課文

fifth 上課做筆記 下課背筆記

誰教我作詩,請教教我精髓

我覺得要寫正統的詩,比較難。必讀書要讀 詩經 唐詩宋詞三百首 學韻律等 然而,要是寫一般的詩,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感情,有種不得不發的情緒。自古詩者,要麼為苦厄深深者,要麼為愛情烈烈者,為二者感情最深,最想抒發。當你感情積蓄到一定程度不得不發的時候,寫下來,可押韻,或者也可不押韻,一氣呵成,感己為先...

教教我改正英語

第一行 抄the stranger 改為 襲 a stranger 第二行bai dunewer 改為 new finish 改為 finished 第三行 his改為 my the改為 a第四行 刪除 zhi iled 前的was 第五行 ask前加daoto that 改為 if第六行 for ...

英語方向介詞造句懂的進來教教我

there are two dog cat cap,one dog under the big three the cap in the floor the cap near the dog n front of 在.前面 不在物體範圍內 the park is in front of th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