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老闆清理桌子,那電腦顯示器突然就倒了,嚇死我了

2021-04-29 00:08:12 字數 714 閱讀 2633

1樓:我本無心

你好你可以開起來,看看顯示有沒有問題

如果屏的裡面被摔裂了,一開顯示器就看的到,所以還是跟老闆交代一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很難看出的話就別說了,不說說不定一直都看不到,說了以後老闆每次看到壞的地方心理都會難受。

要是很明顯就直說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你老闆還是會注意的,如果你不說被老闆發現了會更糟,隱不如說。

事情說明一下,一般領導不會在意一點小錢,換乙個新的就是了。

4樓:五千年最黑

如實說吧,不過顯示屏平摔一下按說沒事的,除非正好螢幕下面有突起的硬物。不是什麼大事,乙個顯示器也沒多少錢,你們老闆按說不至於那麼小器要你賠。

5樓:天馬行空

說了吧,看你的情況每天就是你給老闆打掃清理了,老闆發現東西壞了,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你,你想想你不說老闆會怎麼想,首先老闆覺得你人品就壞了,後果比讓你賠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如實說。要是被那個人告訴你老闆了你更慘、、、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顯的外傷痕跡麼?沒有就不用,用的話就只能說句「good luck!"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就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為什麼我電腦顯示器顏色突然變暗了

解決方案1 電腦螢幕顏色變暗是由於亮度過低或顯示器損壞造成。螢幕顏色變暗後可以嘗試提高顯示器的亮度來解決。在顯示器下面一般會有一排按鈕,找到選單按鈕,按下此按鈕開啟顯示器設定選單,找到亮度選項,然後嘗試增加亮度,同時觀察螢幕變化,如果螢幕變亮,說明調節亮度有效,是亮度太低造成的。如果將亮度調到最大致...

電腦顯示器的螢幕突然變成了紅色為什麼

如果你的顯示器是映象管的,那麼有以下幾種情況都可以造成,你檢查下1 顯示器連線主機的15針訊號線接觸不好 可能性最大 2 顯示器內部顯示電路有虛焊 3 顯示卡問題 1.消磁 2.換根訊號線試一下 3.檢查下顯示卡有無鬆動,拔下來擦下金手指重新插上試試4.重新安裝驅動 5.送維修站吧 顯示器插主機的插...

電腦顯示器突然黑屏,非重啟不可怎麼辦?

如果突然黑屏開不了機,這很可能是四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 由於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被氧化了,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而導至無法開機,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 關閉電源,開啟機箱,取下記憶體和獨立顯示卡,用橡皮擦對準記憶體的金手指 也就是有銅片的部位 兩面擦上幾下,然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