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拉肚子,大便是流出來的,很稀很稀,全部都是血黑色

2021-03-26 20:06:41 字數 2141 閱讀 8500

1樓:雨後的幸福樹

血黑色的大便稱做柏油便,多因上消化道潰瘍出血經胃酸作用呈黑色。且因腸道受血便刺激而腹瀉。若大便呈鮮血便樣,多是下消化道出血引起。

當然也有很多原因如食物種類,可導致便色發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消化科,做便常規及潛血化驗,證實是否柏油便。必要時最好做胃鏡檢查!

希望你早日**!

2樓:海流星

去醫院看看吧 記得帶上你的大便樣本 用乙個塑料小盒子裝一點點就行了 希望你早日好起來o(∩_∩)o~

3樓:一心向善善意心

上醫院去吧,保佑你別是上消化道出血啊

今天早上突然拉肚子,拉到第三次變成黑色的很稀的那種,我一直很健康,飲食規律,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黑色,應該是copy有血的,拉稀是肚子壞了。應該分開了解。

不過這個血有很多情況,

1.有腸胃疾病,特別是上消化道(比如為胃,十二指腸等)出血,會出現以上情況。

2.沒有腸胃疾病,那麼就是食物引起的。

進食了血食,或動物內臟等。如鴨血、雞血、豬血、動物肝臟等,這些食物也含有血液。

5樓:快樂的飛

如果飲食一直很規律,也沒有吃錯東西的話,有可能是中暑。

為什麼突然早上就拉黑色稀大便,而且是血一樣!拉完頭暈眼花全身無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你的情況的話是要積極

bai的給以排除是有痔瘡導

du致的可能zhi的,根據你的症狀的話是考慮dao是以痔瘡導致為主的,目前飲食也是要積極的主要的

建議是要避免酸辣和刺激性的飲食的 ,同時是可以在明確診斷後才是可以給以痔瘡膏給以**的

以前排便都是出很少的血,今天突然排出的全是血,而且還有一粒黑色物質,這是這麼回事?嚴重嗎 20

7樓:餘梅

您好,大便出血多是有腸道疾病或者消化道出血,需要及時到醫院做檢查的,查明原因後針對****。

祝您健康!

8樓:姚兒啊

下消化道出血,**很多,大部分是痔瘡引起的,不能以為只有痔瘡才會便血,去醫院檢查吧,及早**啊,以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尤其是要排除大腸癌。 失血過多會引起周圍迴圈衰竭,失血過多會休克

兩個月大的串串,一直都很正常,今天中午突然開始拉稀屎,大便黃色很稀而且有水,

9樓:月光下的樹妖

喂它吃慶大黴素,

你喂的什麼吃的會拉肚子啊?

拉血從上禮拜天到今天沒有解大便 今天解大便時候大便黑色拉水 後來都是血 大便不硬

10樓:廣濟生殖中心

便血常見於肛腸疾病,痔瘡,腸道炎症。以及消化道出血等方面。建議及時做下檢查確定是什麼原因,盡快**,不要耽誤病情。

然後還拉肚子拉黑色的稀便,是怎麼回

為什麼拉稀會拉出黑大便很恐怖 4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大便很硬,可能是上火之類的嗎?》有沒有肚子痛過?要是有的話,黑色的大便就不是麵包消化的東西了。可能問題還有點嚴重呢,要是還有症狀的話,建議你去大醫院看一下更安全。

12樓:司空飛掣城顏

是否最近老吃火鍋了,一些血豆腐或者烤串也會這樣,吃些清淡的食物調整一下就好了,再不就去醫院做些檢查~

13樓:king陳金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胃出血大便也是黑色的。

14樓:7瀧魚座

我也有同樣的情況,請問後面是什麼情況?急求

前幾天還拉稀剛好,今天早上起來突然想拉屎有點忍不住了,拉屎拉出血鮮紅色的血擦到紙巾上都是。

15樓:忍者神龜之巔

應該是腸道或痔瘡毛病,胃出血拉的尿的血不會是鮮紅的,所以可以排除胃出血.如果沒痔瘡的話,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腸科.

16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痔瘡?胃出血?去醫院啊哥們。

今天早晨開始拉肚子,早晨大便從稀變為水樣,然後中午下午沒事,晚上又開始拉肚子,是水樣大便,排空了但

餓一頓不吃飯,也不要喝水,很管用,我每次遇到拉肚子都是如此治好的,不用吃藥 拉肚子兩周了,還在拉,今天開始吃藥,今天暫時沒有大便出來。但已經虛脫了,請問怎麼解決虛脫問題?如果拉的不厲害,可能是吃的不合適了,先吃些氟派酸或氧氟沙星就會好,如果拉的厲害已經好長時間了,虛脫了,那就需要輸液補液了,用葡萄糖...

今天我突然肚子好痛就去上廁所,是拉肚子了,拉出來的大便裡有一

帶膿嗎?是不是細菌性痢疾。可能是上火,沒事,吃梨子,我也有過這樣的 是痔瘡 看醫生吧 不然大事了 我今天早上突然肚子痛想拉肚子又拉不出來 一坐下就想拉肚子就是拉不出來 你好!如果沒有睡覺,不論 是做體力工作,還是玩電腦,一般正常飲食胃排空需要4 6小時,到時要吃飯,不要讓胃空得厲害,長期這樣很傷胃。...

昨天早上有吃了豬血,今天大便是黑色的正常嗎

不要緊,豬血是暗紅色,進過體內分解後顏色變黑是正常的,你今天吃點青菜和水果後,大便的顏色就會是黃色的。暗紅色的豬血在體內分解 發酵後顏色加深是正常的,不要誤以為是消化系統出血,再說,豬血有清除血液中有毒成分的作用,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不用擔心。我昨天吃了豬血今天拉黑色大便正常嗎 這個是正常的,因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