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大拇指指甲有紫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腳的大拇指的指甲蓋會發紫

2021-03-04 02:16:15 字數 2001 閱讀 8095

1樓:愛歷久dawn老師

那是因為你區域性於血,導致那裡成紫色,不能恢復到以前那樣?但你可以把那指甲慢慢剪掉,把裡面的於血給刮出來。

為什麼我的腳的大拇指的指甲蓋會發紫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顏色與有可能患的疾病

指甲呈乳白色:腎臟或肝臟有病。

指甲發青:迴圈障礙。

指甲發黃:支氣管炎。

指甲上出現紅線:高血壓、風濕病或心臟病。

指甲上出現橫溝:勞累、緊張、憂慮過度、營養缺乏。

指甲呈表玻璃樣:肝萎縮、結核病。

蒼白甲:多見於貧血者。

黃色甲:多見於黃疸。

紫色甲:多因瘀血及缺氧所致,常見於心臟病、血液病。

青色甲:多見於寒痛、小兒驚風。

紅色甲:一氧化碳中毒,指甲及**均變紅。

白斑點:表示有蛔蟲或最近患過病毒**冒,缺鈣者亦易有白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疼的話就是擠壓了 也可能是 血期不活或者是灰指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擠壓了,也可能生病了

5樓:

灰指甲,去醫院看一下,或者自己買點藥,塗在指甲部位,很多藥店都有.不能拖長了,這個是會傳染的

腳大拇指泛紫色是什麼原因

6樓:戴科立

紫色的指來甲,大多數人會想到紫源紺,紫紺的bai原因是缺氧(這是最大的du原因)紫紺是病理現象zhi,和心肺dao有關係。只要平時沒有心慌,心悸,氣短,等表現,就因該不是心肺的問題。如果有的話,就要重視了。

冬天天氣寒冷,血液中的血紅蛋白顏色比平時深一些。在這種情況下的紫色是正常的,健康的!

冬天,運動量減少,血流不暢,多活動,增強血液迴圈,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發現腳大姆描甲呈紫色

大拇指指甲上有紫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黑色基本都是淤血,提到堅硬物或者被砸後過幾天就會出現的,還有種是灰指甲之類的

兩個大拇指腳指甲變紫,怎麼回事

9樓:勤奮真心

腎臟或肝臟

bai有病、血

du液病,缺鈣者亦易有白斑點:高

zhi血壓。

指甲dao

上出現橫溝:勞累、結核專病。屬

指甲發青。

黃色甲:迴圈障礙。 指甲發黃:支氣管炎,常看見於心臟病、小兒驚風。

紅色甲:一氧化碳中毒:肝萎縮。

指甲上出現紅線:表示有蛔蟲或最近患過病毒**冒:多看見於貧血者、風濕病或心臟病、緊張、憂慮過度:多因瘀血及缺氧所致、營養缺乏。

指甲呈表玻璃樣指甲顏色與有可可以患的疾病 指甲呈乳白色。

青色甲:多看見於寒痛,指甲及**均變紅。

白斑點。

蒼白甲:多看見於黃疸。紫色甲

為什麼我的左右腳大拇指指甲會有一半紫色的?什麼原因?怎麼**

10樓:行星傳書

甲癬,真菌感染,用硝酸咪康唑乳膏搽之三五日即愈。

11樓:旋轉o木馬

鞋子緊了,血不流通形成淤血

12樓:紫夢飄飛

有可能是灰指甲,最好去醫院看看,別把其他的腳趾傳染了?

腳大拇指指甲有一半變成黑紫色是怎麼回事

13樓:多普達成

多數情況是不經意誤傷,沒有注意,後來才發現已經變成黑紫色。

請問大拇指指甲內有黑紫色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你可能是體內寒盛所致的血寒。是否有半夜身體疼痛的感覺?平常畏寒肢冷?建議找好中醫當面診斷,及早調理。

腳大拇指指甲有一半都空了,是怎麼回事?我懷孕多月了可以用什麼藥治療

這種現象在懷孕期間出現問題有點兒複雜。指甲的生長週期並不是很快。有這種現象應該 專不是一天兩屬天了,應該是懷孕之前你就應該有這種症狀。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有很多。這個期間用藥的話一定要謹慎。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查一下。不要自己私自用藥。八個多月啦,那麼用不了多長時間就生產了?可以生產以後到醫院諮詢一...

大拇指指甲蓋橫紋凸起,是怎麼回事

指甲比較容出現的是豎條紋和橫條紋 指甲豎條紋可能是腎功能衰竭 胰腺炎 小腸長期發炎 風濕病 營養失調或缺維生素a。指甲有橫紋大多由缺乏營養引起,動手術和心臟病發作以後也可能出現。另外,橫條紋指甲也經常是患腸道感染和肺炎的重要提示。有些人在患麻疹或者發燒以後 心肌梗塞病人發病前也會出現這種症狀。大拇指...

左右腳大拇指指甲蓋上均有紫斑,怎麼回事

建議 你好,左右腳大拇指指甲蓋上均有紫斑 這種情況可能是皮下出血導致,建議做一下血常規檢查,看一下血小板的情況是否有減少。明確 後對症 腳大拇指指甲蓋邊上有一小塊紫色斑塊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不小心受傷留下的瘀血,還有可能就是灰指甲 不相識灰指甲,很可能是外傷所製你是沒有在意!過短時間就會自己脫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