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二戰電影裡的德國納粹軍官都那麼帥

2021-03-04 02:14:48 字數 2807 閱讀 8743

1樓:超超

不僅僅是電影裡面,真是的德**服確實是好看,這是希特拉的一種手段,當時德國的失業率比較高,很多人有工作以後就是固定的不能換,就這樣還是有大批的失業人口,同事,希特拉已經做好了對外侵略的準備,所以就把軍服做的特別的帥氣,讓每乙個穿上它的小夥子都有一種榮譽感,另一方面增加社會的福利,尤其是家裡有軍人的家庭福利,這也讓更多的家庭愈發的對軍隊狂熱,這也是為什麼德國到戰爭的最後還是有人在抵抗的原因。

2樓:付2哥哥

納粹蓋世太保當時小伙都很帥,都是純種的亞利安人後代,

3樓:心理學

電影演員都是靠臉吃飯的,現在這社會。花美男系列老少通吃

為什麼二戰電影裡的德國納粹軍官都那麼帥

4樓:匿名使用者

1、軍裝很抄漂亮;2、濃厚的軍襲人傳統和精英氣質。

***說:咱們中國人一般三代從軍就覺得了不起了,你問德國人,你們家多少代從軍?25代!

從宋朝就開始當兵,850年的從軍史,很多德**官號稱含著寶劍出生。你跟這號人打仗你不找死嗎?

5樓:天海翼的肥雞

都不必看電影,就看真實的紀錄片,就連二戰時期的德國士兵都是那麼英俊。這便是高加索白人基因帶來的天然優勢。

6樓:茅萍杜靜涵

首先電影嗎,能找帥的不找醜的。再說納粹搞的種族主義,金髮碧眼又年輕英挺,看著眉高目深的當然養眼,而且軍服男生穿很加分的,德**服設計的也是比較好看的

7樓:牢藉麥爾

不僅僅是抄電影裡面,真是襲的德**服確實是好看,這是希特拉的一種手段,當時德國的失業率比較高,很多人有工作以後就是固定的不能換,就這樣還是有大批的失業人口,同事,希特拉已經做好了對外侵略的準備,所以就把軍服做的特別的帥氣,讓每乙個穿上它的小夥子都有一種榮譽感,另一方面增加社會的福利,尤其是家裡有軍人的家庭福利,這也讓更多的家庭愈發的對軍隊狂熱,這也是為什麼德國到戰爭的最後還是有人在抵抗的原因。

為什麼二戰廣興ge平台裡的德國納粹軍官都那麼帥

8樓:漢風

因為本來就挺帥啊,當兵本來就有陽剛,而且納粹軍官尤其是黨衛軍,都是挑選血統純正的日耳曼人,個個身材高大臉型如刀劈斧削稜角分明的,解放軍軍官叔叔們不也都還挺帥的麼

納粹軍官為什麼那麼帥

9樓:超級

因為納粹德國的軍裝設計非常好看,加上日耳曼民族本身高大的身材,因此德**人會給人留下很帥的印象

10樓:象州小陳

人靠衣裝,馬靠鞍。因為納粹的**好看。

德國二戰軍官都很帥嗎

11樓:灰色的雲煙

沒錯,德國確實出帥哥

12樓:黑哥

並非來如此

首先,德國二戰軍源官很帥,是因bai為為人所熟知的曼du施坦因和古德里安很帥產zhi生的錯覺dao。

下圖為威廉·馬歇爾,德三的海軍將領

這兄弟很帥?

如果你說乙個人是巧合的話,那下圖還有

阿爾伯特·嘉芙蓮

恩斯特·埃伯哈德·海爾

戈特哈德·海因里希

漢斯—卡爾·馮·埃塞博克男爵

如何?長的不能說難看,但絕對說不上帥吧

納粹德國的軍裝為什麼這麼帥?

13樓:曾經忠誠的我

希特拉是藝術家出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軍軍裝是自復一制戰繼承下來的

。而納粹軍裝,只有黨衛軍軍裝。希特拉參與了設計。

納粹軍裝有很大考究和自由設計成分在裡面,例如影視中、一場宴會中,100個軍官能穿出100種樣式、還不能重複。

有些是私人名師製做的。

普魯士本來就是軍事聯邦制度國家、乙個城市就有可能和另乙個城市士兵的軍裝不一樣。

其實就是軍裝穿久了,就想著如果軍裝這樣會更實用。

實用產生美感,美感就造就藝術了。

頭盔的護耳設計就很實用。

至於那些花哨的軍裝,會讓他們看起來更像直誇子弟一樣。

15樓:逗比小源

完美主義,苛求每乙個細節都做到極致

二戰時德國納粹為什麼大部分全是帥哥

16樓:古月瀟華

德國不光是納粹是帥哥,德國本來就是帥哥多。看看現在的德國隊(男足),就知道了。

17樓:year購

因為看出是帥哥的人是花痴

為什麼許多德國納粹軍官的顏值如此逆天

18樓:鬼子炮樓

軍裝的作用,納粹的軍裝,至今看來也是非常漂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沒聽說過凱塞林元帥吧

二戰德國兵為什麼這麼帥啦

20樓:

德國克虜伯兵工廠:以重型裝備為主,有火炮、坦克裝甲車輛、各類輕型**等。威海衛的大口徑岸防炮到現在100多年了依然屹立不倒。

博福斯兵工廠:以火炮為主。由於瑞典二戰時期是中立國所以左右逢源發展很快,特別是著名的40mm高炮世界聞名。

到二戰結束以後更有建樹,大口徑火炮、魚雷、靈巧彈藥、小口徑高炮更是暢銷,但是影響力趕不上克虜伯。

斯科達兵工廠:主要以輕**和民用產品為主,自從捷克被德國占領就沒什麼建樹了。這三個比較應該是最一般的!註明產品:zb26輕機槍。

德國納粹二戰期間到底搞過哪些研究

為希特勒的種族理論找根據。因為他以為雅利安人是從中亞遷過來的,他相信雅利安人是神的后羿。進 尋找神的遺蹟,尋找 地球軸心 打造 不死軍團 英格瑪密碼機第一架噴氣機 heinkel 178第一架量產噴氣機 me262艦載 fl282世界上第一款噴氣轟炸機容克ju ef132 世界上第一款空對空導彈hs...

德國二戰納粹黨黨徽含義是什麼,納粹黨徽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希特拉 想為德意志工人黨選定黨徽,找乙個真正像徵,並想出了一面旗幟來,旗幟以紅地白圓心,中間嵌上黑色的反向卍字,使用反向卍字是因為他在奧地利的反猶太政黨中看過,是乙個有力的反猶太標記,卍字本身如同人類歷史一樣悠久,在古埃及和特洛伊的廢墟中,在印度古代的佛教文物和中國及的歷史上出現過,在西方愛沙尼並和...

納粹德國為何自稱第三帝國,二戰的時候為什麼德國被稱為第三帝國?

第三帝國 一詞指的是繼承了中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 962 1806 第一帝國 與近代的德意志帝國 1871 1918 第二帝國 的德國。納粹德國是指在1933年至1945年期間由阿道夫 希特勒和其所領導的納粹黨所統治的德國。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分別為1933年至1939年使用的德意志第三帝國 德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