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養的風水魚老是死,為什麼我家養的風水魚老是死?

2021-03-04 02:09:01 字數 5597 閱讀 3942

1樓:愛笑的雙魚座

養不好魚,或者總是養死魚的話,下個魚生看看,去百科裡查查什麼原因都很詳細,或者智慧型養魚教你養好魚,一對一的那種

2樓:七秒

可能和水質啊,或者溫度什麼的有關,再不你就下乙個魚生試試,這款軟體可以幫你改善養魚不好的習慣

3樓:風語

都死好幾條了啊,那你還是下個魚生看看吧,是看百科自查,還是智慧型養魚,看你怎麼選擇吧

家裡養的魚老是會死,是家裡風水不好嗎?

4樓:盤多多

養魚不僅能起到裝飾作用,還能在閒暇之時陶冶情操,更重要的是養魚還能改變風水磁場。當然,相信大家在養魚時,都會遇到風水魚死亡現象,那麼,家裡養的風水魚死了會不好嗎?風水魚死了怎麼辦?

魚死了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據源頭找出處理的方法。首先,要判斷魚缸水裡是否缺氧,如有魚兒跳出水面呼吸氧氣,則為魚缸氧氣不足,易安居風水網建議在魚缸內設立氧氣幫浦,以加強魚缸水裡的氧氣,減少魚兒缺氧死亡。同時還要注意魚缸位置的通風效能,避免將魚缸暴露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否則也會出現魚兒缺氧窒息而死。

其次,要觀察魚缸內水的質量和水溫驟變,確保魚缸內的環境適合魚兒生存,平時要注意魚缸水的清潔衛生問題,及時將殘餘的魚食和排洩物清理乾淨。根據魚的需求調整換水頻率,換水次數過於頻繁也會引致魚兒不適應,水面與魚缸不能在同一直線上,否則出現水面過滿,導致魚兒跳出地面而死亡。

最後,養魚的數目、種類和魚缸的大小也頗有講究。飼養風水魚之前,要結合魚兒本身的大小與魚缸的體積 ,確保風水魚在魚缸內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易安居風水網提醒大家,同一魚缸內不宜同時飼養熱帶魚和溫帶魚,否則難以控制魚缸內的水溫。

若風水魚並非以上因素導致死亡的,則表示風水魚已起到風水效應,在關鍵時刻抵擋了煞氣。飼養的風水魚死亡後,要及時撈出死魚,補上新的魚兒。風水學中有「魚亡財散」一言,風水魚死亡不僅會導致財運下滑,嚴重時還會引發破財、暴敗。

易安居風水網建議在魚缸附近貼上「淘運閣五行開泰福」,以催動五行流通生旺磁場,調節陰陽和諧和化解煞氣。

5樓:咘咘

不是,可能因為小魚兒們到了新的環境適應不了引起的,也可能水的條件不夠,您以後可以買魚時問相應工作人員養魚的方法技巧之類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帕熱扎

則為魚缸氧氣不足,易安居風水網建議在魚缸內設立氧氣幫浦,以加強魚缸水裡的氧氣,減少魚兒缺氧死亡。同時還要注意魚缸位置的通風效能,避免將魚缸暴露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否則也會出現魚兒缺氧窒息而死。

7樓:努力努力喜歡

首先,要判斷魚缸水裡是否缺氧,如有魚兒跳出水面呼吸氧氣,則為魚缸氧氣不足,易安居風水網建議在魚缸內設立氧氣幫浦,以加強魚缸水裡的氧氣,減少魚兒缺氧死亡。同時還要注意魚缸位置的通風效能,避免將魚缸暴露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否則也會出現魚兒缺氧窒息而死。

8樓:百小度就是我呀

察魚缸內水的質量和水溫驟變,確保魚缸內的環境適合魚兒生存,平時要注意魚缸水的清潔衛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魚的需求調整換水頻率,換水次數過於頻繁也會引致魚兒不適應,水面與魚缸不能在同一直線上,否則出現水面過滿,導致魚兒跳出地面而死亡。

10樓:brlin小不點

不是,是因為它的生活習慣不同,還有一些注意的事項,比如水不能太涼也不能太熱

11樓:靜謐齊心

不是,原因很多呀,比如水的溫度這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得看看你有什麼養魚的方法是錯的吧,應該不管風雨

風水魚家養的魚為什麼每次都是黑色的死

13樓:血擊

黑色的屬水,是不是你家有黃色的魚。有消滅掉。或者養幾條金色的魚就沒有事情了。

14樓:易俠大表哥

風水魚的目的就是替主人擋煞死的。

家裡的風水魚死了,會有什麼徵兆嗎

1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養魚經驗不足,要多學習飼養技術。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柄,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少年時代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變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風水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使用有紅色。

關於紅色的化煞、避邪作用,淵於自然界的動物啟示:牛就忌諱紅色,西方鬥牛士就是利用牛對紅色敏感的這一特徵,克制牛的蠻力。天上飛的老鷹,就最忌諱紅色,農村就有人家利用這一特徵,設定紅色標誌,克制老鷹對家禽的攻擊。

猴子對紅色就相當忌諱、敏感,「殺雞敬猴」,猴見紅色而驚懼、惶恐、畏縮、狂燥,具有攻擊性。野外許多動物,都有避忌紅色的特徵,對紅色敏感避忌,獅群就忌諱紅色。動物忌諱紅色根源又是畏懼「火」。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牆壁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煞解災的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或自製五星紅旗,貼掛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家裡養魚總死,有什麼預兆或者風水之說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魚死要立刻補上:魚缸內魚死了要及時補上,死一條補一 條,不然有破財之災,但是如果全死光了,乾脆不要養, 因為這樣表示自己不適合養魚或者家裡環境不適合養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不要放在南方否則魚是養不活的,南方五行屬火死的非常快,最好放在北方或東方,北方五行屬水意義,水水相生魚不容易死,,東方五行屬木水木相生可招財。記住魚缸不要放在南方和西方,放在電視下面可能是受輻射的影響。

18樓:標哥在

那是你不會養魚的緣故

我生日那天我家養的風水魚死了一條是為什麼呢

19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這預示著不順利,生日那天風水魚死了,要謹慎做事,注意安全。

家庭養魚風水**:為什麼有人養魚總會死

20樓:燕子之飛

以下供參考

bai--來自網路

為什麼有人du養魚總會zhi

死這個問題經常有人dao問,問的人的意思版基本是先入為主權的認定為魚是被自己剋死的,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其實養魚會死的原因有很多,不適合養魚的人,也只點了一部分而已,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你不信,你去包個上百畝的魚塘來試試,看看你會不會把魚養死了。

通常養死魚的人,都是那種小魚缸,不供氧的,室內又不怎麼通風的,人家池塘養魚還要打氧氣,本來養在魚缸裡就不具備良好的自然生存環境,你再不經常換水,通風又不好,氧氣或者光線又不充足,你喂的那些魚食又不一定是魚愛吃的,這樣多種因素加起來,都是很容易死的。

當然風水也有一種叫死角的地方,就是某個角落,陽光照不到,平時基本沒有用過,剛好空出個位置,你把魚放在那裡,這種死角的氣場是一家中最差的,基本是養花花死,養魚魚死。

有的人養魚老死,是風水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風水當中六大事項需注意:

一、切忌一池死水

在風水學上,水是流動性大的物質,而最理想的水勢是動中帶靜,風水魚的作用便是要水靜之餘,也使水內有暗動,魚群暢泳就可帶動水流轉動;魚兒擺動身軀帶動「水流」,具有「起動」的意象,適宜置於流年的八白當旺財位。若水中無魚,只是一池死水而已,對化煞聚財之力便不大。當然大家亦可利用氣幫浦令水轉動,但恐怕這種做法過於造作,有水速不聚財之虞。

二、魚類及數目宜忌

飼養魚類具有催顯財運及化解煞氣之用,若想催旺財運,以金魚為大眾首選的飼養魚類具有催旺財運及化解煞氣之用,尤其是金色或銀白色為佳,由於色澤的五行屬金,在「金生水」的幫助下,有助加強財運的力量。其他顏色如紅、紫或橙色等鮮豔色調,同樣具有催財作用。

至於想化解屋內煞氣,可以選擇深色的魚類,黑摩利、黑色錦鯉及食人鯧等,至於命格忌水的人士,亦不宜選用養魚催財;至於五行欠水及火旺者,更可以養魚達致中和命格之用。

另外,從事不同行業於選擇魚類亦有所不同。若是從事正當生意或是一般文職工作者,養金魚或錦鯉等為佳;若是從事偏門生意或是先交貨後收錢的偏財工作者,則以養黑摩利或龍吐珠等為佳;養龜的數目以**條為吉。

三、魚缸不可過大或過小

魚缸的大小要與家居面積配合,一般而言,50平方公尺左右的住宅,不宜擺放太巨型的魚缸,而1oo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若只擺放小魚缸,亦難有催財化煞之用。

四、忌正對大門口的魚缸款式

有人喜歡把魚缸擺放在對著大門的位置,務求一開啟大門便看見魚缸以增加旺氣,但某型別的魚缸其實是不可對著大門而放的,例如設有鏡面的魚缸,因為在風水學上,鏡對大門屬不吉的格局,這會反射財氣出家門,試問這樣又如何催財?

五、位置不宜太高或太低

另外,魚缸的位置不可過低或過高—若放在膝部以下,便屬太低,魚缸不能發揮效用;而若放在頭頂之上,則會變成「淋頭水」,對家人的健康運不利。

六、保持空氣和清潔

平日亦應該保持魚缸清潔,以免影響運勢。養魚魚死了要補,死一條補一條,要不然有破財之虞,但是如果全部死光了,乾脆不要養,因為這樣表示不適宜養魚或者家裡環境不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不會養啊,沒有花心思去養魚

家裡養了兩三年風水魚突然死了,預示什麼

23樓:

沒什麼,風水魚也是人給它們起的名字

24樓:飄落的楓葉

是不是它的大限到了?

我家的魚為什麼老死 我家養的魚突然不斷的死,是怎麼回事?

我家養的魚突然不斷的死,是怎麼回事?我家養的魚突然不斷的死,是怎麼回事?魚突然不斷的死亡一般有幾個原因 1缺氧了,殘留的餌料以及糞便等發酵腐敗之後消耗了更多的氧氣2吃太多了,注意不要給它餵養太多食物,定時定量就可以了3或者就是魚生病了,如果時這種情況就只能換水處理。我家的魚突然死了是怎麼回事 摘要。...

為什么我家寬頻老是掉線啊,為什麼我家寬頻老是掉線啊?

adsl燈或link燈,用來表示你的貓和電信公司的連線狀況,通俗的講就是線路情況。正常線路上,貓剛開機,燈會閃爍,表示正在連線 同步 到電信公司伺服器 大約10秒左右,就會保持常亮,表示連線 同步 成功。你的這種故障,基本上可以肯定是你的 線路有問題 1 線時間久了,老化了 接頭鬆動了 接線盒有故障...

我家養的兔子為什麼會死掉,我養的小兔子為什麼會死?

不要給兔子吃胡蘿蔔 如果一定要給他吃菜的話 也必須是洗乾淨 擦乾淨菜葉子上水的不推薦給這麼小的兔子吃菜 胡蘿蔔更不能吃建議買專業的幼兔糧 和苜蓿乾草餵食 保證水是純淨水 不要給她喝自來水 保證溫度 籠子要乾淨 乾燥 你買的兔子多大?手掌大的話可能是沒斷奶,不肯吃食的。小兔子也不能吃菜啊 兔子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