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要出口的農產品是A咖啡蔗糖大豆可可B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355 閱讀 4444

1樓:※壞※攎

巴西是南美洲經濟實力最強的國家.也是世界重要的農產品出口國之一,咖啡、可可、蔗糖、柑橘、大豆、牛肉等產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首位.

故選:a.

巴西產量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是(  ) a.咖啡、蔗糖、香蕉 b.大豆、玉公尺、小麥 c.咖啡、油棕

2樓:06673匆號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蔗糖、香蕉、劍麻的產量居世界首位.

故選:a.

.巴西的農產品居世界首位的有 a.咖啡,蔗糖,大豆,可可 b.香蕉,劍麻,柑橘,玉公尺 c.咖啡,蔗糖,香蕉,劍麻

3樓:行星飯和

a.咖啡,蔗糖,大豆,可可

地理課上有講啊

巴西的農產品中,產品居世界首位的是什麼?a咖啡,蔗糖,香蕉;b小麥,玉公尺,水稻;c柑橘,

4樓:匿名使用者

c 應該是 咖啡 蔗糖 柑橘

所以a裡面香蕉不對

b中 小麥還得依靠進口。

5樓:手機使用者

是a,巴西的農產品中,居世界首位的有咖啡,蔗糖,香蕉,劍麻, 大豆,可可,柑橘,玉公尺只是居世界前列,並不是首位.

下列巴西農產品中,產量不居世界第一的是(  )a.咖啡b.大豆c.甘蔗d.柑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蔗糖、香蕉、劍麻的產量居世界首位.

故選:b.

巴西出口第一的農產品

7樓:檸檬and兔子

全部的應該是咖啡,蔗糖,香蕉,劍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可最大出口國是象牙海岸的農產品,好像是大豆還是香蕉

一艘美國貨輪從巴西歸來,船上貨物可能是(  )a.可可、咖啡b.核電、宇航裝置c.小麥、玉公尺d.電腦軟

9樓:手機使用者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蔗糖、香蕉、劍麻的產量居世界首位;大豆、可可、柑橘、玉公尺的產量居世界前列,選項bcd不符合題意.

故選:a.

下列各組農產品中,巴西產量居世界首位的是(  ) a.咖啡、甘蔗、柑橘 b.小麥、棉花、玉公尺 c

10樓:猴短拙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蔗糖、香蕉、劍麻的產量居世界首位.結合題意.

故選:a.

巴西的主要出口農產品有,巴西的主要出口農產品有,,,和,主要出口礦產品是。

巴西的主要出口農產品有咖啡 甘蔗 大豆 可可,主要出口礦產品是鐵礦石。巴西的主要出口農產品有 和 主要出口礦產品是 咖啡,大豆,蔗糖,鐵礦石,鐵礦石。巴西是世界第二大鐵礦石生產國,澳大利亞第一。巴西的鐵礦石含鐵量高,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是世界第一大鐵礦石生產和出口商。咖啡,大豆,蔗糖,鐵礦石。巴西出口的...

富硒農產品的介紹,什麼是富硒農產品其技術指標是?

富硒農產品即含有豐富硒元素的農產品,例如富硒大公尺 富硒木耳 100微克富硒玉公尺粉等都是屬於富硒農產品。什麼是富硒農產品其技術指標是?富硒農產品的概述 富硒農產品對人體有哪些好處?1 防癌 抗癌。科學界研究發現,血硒水平的高低與癌的發生息息相關。大量的調查資料說明,乙個地區食品和土壤中硒含量的高低...

綠色有機農產品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有機農產品?

有機農產品是純天然 無汙染 安全營養的食品,也可稱為 生態食品 它是根據有機農業原則和有機農產品生產方式及標準生產 加工出來的,並通過有機食品認證機構認證的農產品。無公害食品,綠色食品,有機食品,綠色無公害食品定義分別是什麼?無公害食品是指按照無公害食品生產標準和產品標準要求從事生產活動,產品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