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不屬於東南亞的主要農作物的是A橡膠油棕B蕉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573 閱讀 1655

1樓:手機使用者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東南亞地區不產小麥和柑橘.

故選:d.

下列選項中不屬於東南亞地區重要物產的是(  )a.天然橡膠b.油棕c.椰子d.椰

2樓:手機使用者

濕熱的氣候條件,使東南亞成為世界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故選項a、b、c不符合題意;椰棗是中東一些國家的重要出口農作物,故選項d符合題意.

故選:d.

下列物產中不屬於東南亞的是(  )a.天然橡膠b.安卡拉羊毛c.稻公尺d.

3樓:手機使用者

東南亞主要的熱帶經濟作物有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等,主要種植的糧食作物是稻公尺,主要的礦產有錫和石油等.安卡拉羊毛主要產自土耳其等地.

故選:b.

下列產品中,不屬於東南亞盛產的是(  )a.水稻b.橡膠c.小麥d.椰

4樓:賣萌自重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東南亞地區不產小麥;東南亞各國普遍種植水稻,稻公尺是傳統出口商品.

故選:c.

東南亞主要的熱帶經濟作物是(  )a.天然橡膠、棕櫚油、椰子和蕉麻b.天然橡膠、油棕、水稻c.油棕、

5樓:個大范甘迪槜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水稻屬於糧食作物,選項bcd不符合題意.

故選:a.

東南亞大面積種植的農作物是(  )a.小麥、棉花b.水稻、天然橡膠c.玉公尺、蕉麻d.椰子、蘋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大面積種植的農作物有天然橡膠、油棕、椰子、蕉麻、水稻等,選項acd不符合題意.

故選:b.

不屬於東南**帶經濟作物的是(  )a.椰子b.馬尼拉麻c.油棕d.萱

7樓:夢風兒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選項abc屬於東南亞的熱帶經濟作物.

故選:d.

下列農產品中,東南亞為世界最大產地的是(  )a.橡膠b.玉公尺c.水稻d.可

8樓:手機使用者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選項bcd不符合題意.

故選:a.

根據你所學習的東南亞知識,回答16-21題:下列農作物中,東南亞沒有廣泛分布的是(  )a.水稻b.橡膠c

9樓:猴酚土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主要的糧食作物是水稻,東南亞氣候濕熱,不適宜種植棉花.

故選:c.

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是小麥,東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是小麥?

稻穀是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全區82 的居民以稻公尺為主食,這一比重是世界上最高的。但區內各國各地區之間,在稻穀生產的發展過程 產銷狀況和技術水平等方面都有著不小的差別。據此,可以把東南亞劃分為三個稻穀生產區,即由緬甸和泰國組成的中南半島西區,由越南 寮國和柬埔寨組成的中南半島東區,以及主要包括馬來...

南亞主要農作物的分布,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有哪些?主要分布在哪裡?

水稻 印度東北部和西部沿海和東部沿海地區,孟加拉國西部 小麥 德干高原西北部乾旱少雨地區 黃麻 以恆河下游地區種植面積最廣 棉花 德干高原西部地區。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有哪些?主要分布在 南亞主要農作物 盛產水稻 小麥 甘蔗 黃麻 油菜籽 棉花 茶葉等。富煤專 鐵 錳 雲母 金屬等礦藏。礦物資源以鐵 錳...

水稻是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那麼世界公尺倉是哪兩個

被稱為 世界公尺倉 的是 泰國 和 緬甸 被稱為 世界公尺倉 的是泰國和 緬甸泰國水稻種植已有5500年的歷史,然而,以粒形修長和蒸煮後香味撲鼻著稱的泰國大公尺的出口歷史不過百年,泰公尺真正稱雄世界公尺市也只有20多年的時間。目前泰公尺的年出口量已超過700萬噸,約佔世界總出口量的30 暢銷世界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