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是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那麼世界公尺倉是哪兩個

2021-03-04 02:09:01 字數 359 閱讀 3408

1樓:哦哦啊啊的我

被稱為「世界公尺倉」的是 泰國 和 緬甸

2樓:繁友狂心

被稱為「世界公尺倉」的是泰國和

緬甸泰國水稻種植已有2023年的歷史,然而,以粒形修長和蒸煮後香味撲鼻著稱的泰國大公尺的出口歷史不過百年,泰公尺真正稱雄世界公尺市也只有20多年的時間。目前泰公尺的年出口量已超過700萬噸,約佔世界總出口量的30%,暢銷世界各大洲。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大公尺市場上,銷量連續7年穩居第一,泰國由此贏得「世界公尺倉」的桂冠。

伊江三角洲與其上部廣大平原,是世界公尺倉之一,主要由緬族(burmese或burmans)居住,其東西南北四方,則由非緬人(non—burmans)的眾民族休養生息。

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是小麥,東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是小麥?

稻穀是東南亞最主要的農作物,全區82 的居民以稻公尺為主食,這一比重是世界上最高的。但區內各國各地區之間,在稻穀生產的發展過程 產銷狀況和技術水平等方面都有著不小的差別。據此,可以把東南亞劃分為三個稻穀生產區,即由緬甸和泰國組成的中南半島西區,由越南 寮國和柬埔寨組成的中南半島東區,以及主要包括馬來...

下列不屬於東南亞的主要農作物的是A橡膠油棕B蕉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 油棕 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東南亞地區不產小麥和柑橘 故選 d 下列選項中不屬於東南亞地區重要物產的是 a 天然橡膠b 油棕c 椰子d 椰 濕熱的氣候條件,使東南亞成為世界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橡膠 油棕 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故選項a b c不符合題意 椰棗是...

南亞主要農作物的分布,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有哪些?主要分布在哪裡?

水稻 印度東北部和西部沿海和東部沿海地區,孟加拉國西部 小麥 德干高原西北部乾旱少雨地區 黃麻 以恆河下游地區種植面積最廣 棉花 德干高原西部地區。南亞的主要農作物有哪些?主要分布在 南亞主要農作物 盛產水稻 小麥 甘蔗 黃麻 油菜籽 棉花 茶葉等。富煤專 鐵 錳 雲母 金屬等礦藏。礦物資源以鐵 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