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帶什麼制式的手機去可以用,請問去印尼,帶何種制式的手機較合適?

2021-03-04 02:07:34 字數 2651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耶加達,cdma和wcdma都有,cdma更流行,其他地區wcdma覆蓋更好,所以你帶電信或者聯通制式的手機都行,在其他偏遠地區最好帶聯通制式手機,但最好是全網通,比如蘋果6全球通版,或者華為榮耀4x全球通版(我就用的這個)。

telkomsel 公司的simpati(俗稱新巴蒂)卡比較好用,wcdma制式,我在蘇門答臘用過剛回國,25元人民幣3gb流量卡。覆蓋最好的公司。

pt telkom公司cdma制式,印尼國家控股的最大電信公司,cdma制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支援聯通網的機器…移動定製機2g訊號…

請問去印尼, 帶何種制式的手機較合適?

3樓:佟茵

都可以,cdma,g**或者3g的都可以。品牌的話也沒限制,不過在印尼用黑莓或諾基亞的很多。

4樓:0o大肉肉

問對人了!我媽就在印尼,用的諾基亞。

5樓:九命貓聖

還敢去印尼啊?98年**的華人很多的..死都不要去這個國家...

近期要去印尼,想知道那邊**卡都是什麼制式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iphone5支援的網路制式回非常全,可

關於中國的手機帶到印尼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跟在國內一樣哈,只是出國前得給你的手機號辦理開通國際長途和國際漫遊業務哈,否則你的手機在出國之後將會沒有訊號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國前,到運營商的營業廳辦理國際漫遊業務即可。

印尼的手機網路制式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訊號的。不過你為什麼不辦個當地卡呢? 30塊錢辦張當地的卡 ,indosat 和 新巴蒂的卡都能用 ,打回國內一分鐘才三毛錢的。

印度尼西亞的手機網路制式是wcdma的嗎?或者是其他的?

10樓:幻之誰愚

印度尼西亞的手機網路制式不是wcdma;

印度尼西亞的手機網路制式是 cdma2000 1x;

手機網路制式主要包括g**、cdma、3g三種,手機自問世至今,經歷了第一代模擬制式手機(1g)、第二代g**、tdma等數字手機(2g)、第2.5代移動通訊技術cdma和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3g。

中國移動目前使用的g**(2g)/td-scdma(3g)/td-lte(4g)這3模;

中國聯通使用的是g**(2g)/wcdma(3g)/td-lte(4g)/fdd-lte(4g);

而中國電信則使用的是cdma1x(2g)/evdo(3g)/td-lte(4g)/fdd-lte(4g)。

對於國內的運營商來說,只要達到7模即g**/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即可稱之為全網通機型。

wcdma,是一種3g的網路制式,或者叫型別。

國內目前三個3g制式並存,分屬不同運營商在做。三個運營商應該知道吧,移動、聯通、電信。wcdma和cdma名字雖然近似,但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

cdma是2g的網路。cdma也就是c網,現在由電信在做,需要專機專卡。

11樓:遊走天地間

印度尼西亞幾乎所有的運營商都是用g**和wcdma制式的,和中國聯通所用制式相同。

另,有一小部分使用cdma制式是當做小靈通使用的,只在當地所在城市可用,到印尼外省市需要申請漫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cdma2000 1x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網路,中國手機帶過去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印度尼來西亞源,唐格朗市出差,中

bai國的手機可以拿du過來使用,但是沒zhi有中國dao的訊號的.

相當於離線模式。印尼當地的網路是:telkomsel,所以要購買乙個印尼本地的**卡,打國際長途會中國才三四毛一分鐘,不過缺陷就是有時候訊號不是很好而已。

14樓:消逝的年華

我就在印bai

度尼西亞,唐格朗市出du差,中國的手zhi機可以拿過來使用dao,但是沒有中國的訊號版的.

相當於離線模式權。印尼當地的網路是:telkomsel,所以要購買乙個印尼本地的**卡,打國際長途會中國才三四毛一分鐘,不過缺陷就是有時候訊號不是很好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g**,wcdma.

手機帶過去可以用。最好買個當地手機卡,打**便宜。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帶到印尼可以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bai要將手機帶到印尼,du不是看你什麼手zhi機,而是dao看你是否開內通了國際漫遊業容務,只要出了中國,不含港澳台,都需要開通國際漫遊業務以後才可以用v,,因此將手機帶到印尼之前,你只要申請開通國際漫遊業務,將手機帶到印尼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可以用什麼方法最少的資金去雪梨

現在移民局對黑下來這種人關注非常嚴重,特別是亞裔。沒錢?那邊的物價相對較高就算你打工也夠嗆能養活自己,並且你沒有任何語言與學歷基礎。個人建議換個男朋友。不值得啊,打黑工不容易賺到錢的,除非你有關係,可以保證你有好的收入 樓上說的對,沒有語言基礎與學歷,並且是黑工,只能給華人打工的,工資上面就根本只夠...

有護照可以去澳門嗎,可以用護照去澳門嗎

回答您好 隔離政策 所有曾經到過以下地區的入境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後14天但最短不少於7天 1.雲南省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 2.內蒙古自治區 二連浩特市 阿拉善盟 錫林郭勒盟 3.甘肅省 天水市 4.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10月16日或之後 5.北京...

可以用西紅柿皮敷臉嗎 為了去雀斑

貝貝金海外專營店為您服務 第一 千萬不可亂用去斑產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僅斑沒除掉,反而燒傷 燒傷的 會起許多皺,比有斑更難看,輕的有的幾個月可以恢復,嚴重的永遠也不能恢復,那就終身後悔來不及了。那些廣告鼓吹幾天可以去斑更不可信.第二 如果家裡有快要過期的奶粉,不要扔掉,拿來當洗面奶用,效果真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