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鋼鐵是不是招聘到印度尼西亞工作

2021-03-04 02:07:34 字數 2237 閱讀 1935

1樓:0玖3貳

你說的是浙**山鋼鐵吧,他那邊的不一定的,看分配,你要自己主動去問,你是想出國還是不想出國啊? 出國外面工資高點,做個幾年回來還能攢點錢。不過畢竟在國外,凡事都要小心點,你還可以去看看鋼鐵英才網的資訊,也有些其他國外的廠的。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招聘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是包吃住的,工作地點是在印尼蘇拉威西島的小鎮morowali,雅加達飛內kendari大約三小容時,隨後還要用車子或船到工業園區,耗時5-6小時,那邊蠻偏僻的,因此不包吃住的話很難生存!住的話會安排在園區裡的宿舍房,吃的話是憑工作證去食堂領,分成兩種食堂,乙個是領導層級別的另外乙個是中國員工的!

3樓:冷鯨侯榮

現在世界各國位址中國的便宜鋼鐵,都在本土自己生產,加上今年中國鋼鐵滯銷,算數**充足,很多鋼鐵企業面臨破產和減薪,在印尼10000不多,在中國使用就多

青山鋼鐵在印尼專案招聘,應聘成功都六個月了為什麼還

4樓:萱草

印尼鋼廠怎麼招人?什麼時候招人?招女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典型的被中介公司給頂替了,我這裡有乙個人跟你一樣,現在剛剛走,到印尼後他聽別人說,如果應聘成功沒有來就是被頂替了。慢慢等吧!

6樓:我的頭上有個坑

是真實的,不過不要去中介公司浪費錢,公司直接招聘不用發一分錢在福建福安

青山鋼鐵印尼招聘走勞務中介可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介紹親戚胴友去

8樓:石友

不靠譜如果讓公司查出你是走中介的會有解聘的危險還要被罰款2萬元

9樓:不知某星人

自己去福建面試,中介只會空手套白狼,起不到任何作用,面試體檢都只能靠自己。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工作人員管吃住嗎?

10樓:莫純潔是我

包吃住的。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是包吃住的,工作地點是在印尼蘇拉威西島的小鎮內morowali,耶加達飛kendari大約三容小時,隨後還要用車子或船到工業園區,耗時5-6小時,那邊蠻偏僻的,因此不包吃住的話很難生存!

住的話會安排在園區裡的宿舍房,吃的話是憑工作證去食堂領,分成兩種食堂,乙個是領導層級別的另外乙個是中國員工的!

青山印尼鋼鐵電廠招聘能去嗎!是不是**公司

11樓:馬可遜

看口杯去人多,地理位置明顯,除非傳銷可能就不是**公司

12樓:留聽閣

出國勞務的公司要經過商務部批准你查一下資質

13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沒有去過的人

那就是不會知道是不是**的

但是,你可以去看看要不要收費的

印尼青山鋼廠2018招聘資訊 100

14樓:落伍了的人

我去真的,我就在這,不過跟外協包工頭來的。建議直接去公司報名,工資高,待遇好

15樓:

不要相信,類似騙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幹了一年 跟著外包去的 跟著公司幹還是可以的 俺朋友現在還在那邊工作來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包吃住嗎

17樓: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抄是包吃住的,工作bai地點是在印尼蘇拉威西du島的小鎮zhimorowali,耶加達飛kendari大約

三小時,隨後還要用dao車子或船到工業園區,耗時5-6小時,那邊蠻偏僻的,因此不包吃住的話很難生存!

住的話會安排在園區裡的宿舍房,吃的話是憑工作證去食堂領,分成兩種食堂,乙個是領導層級別的另外乙個是中國員工的!

18樓:莫純潔是我

包吃住的。

青山鋼鐵印尼專案是包吃住的,工作地點是在印尼蘇拉威西島的小鎮回morowali,耶加達飛kendari大約三小答

時,隨後還要用車子或船到工業園區,耗時5-6小時,那邊蠻偏僻的,因此不包吃住的話很難生存!

住的話會安排在園區裡的宿舍房,吃的話是憑工作證去食堂領,分成兩種食堂,乙個是領導層級別的另外乙個是中國員工的!

印度尼西亞鋼鐵廠招聘,印尼鋼鐵廠招聘資訊

這個招聘的話,你要找公司過去的,如果是你個人是不能過去的,那邊公司要你了,再辦理簽證!我想到那邊做,渠道怎麼走 印尼鋼鐵廠招聘資訊 我想去印尼求職450 至1080高爐卷稱上料組長。你是要求職還是要招聘員工呀?中國哪個公司在印度尼西亞接的鋼廠的活 中國企業在印度尼西亞投資建設鋼鐵廠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

印度的簽證是不是可以落地籤,印度尼西亞簽證可以落地籤嗎

不可以落地籤。中國公民必須事先辦妥印度簽證後,方可進入印度。印度駐中國使 領館受理中國公民的各類簽證申請。印度駐其他國家使 領館或高專公署亦受理中國公民的各類簽證申請。印度 辦理外交和 簽證事宜。印度內政部及其下屬的外國人管理處辦理其他各類簽證和簽證延期及外國人居留證等事宜。中國公民不可在印度的機場...

國際快遞到印度尼西亞要多久DHL快遞多少錢

國際快遞到印度尼西亞 dhl 時效3 5天左右,普貨一公斤內 200左右,要是其他敏感貨物,要貴一些!國際快遞的領頭羊四大快遞,dhl ups fedex tnt.其次ems 順豐,每個快遞都有自己的優勢與不足。要想寄到最便宜的快遞,1.需要了解這些快遞優勢在哪。2.需要了解是什麼產品,客戶對貨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