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快充的手機可以用充電寶嗎,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

2021-03-03 21:48:32 字數 5502 閱讀 5389

1樓:iwalk移動電源

可以使用充電寶。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

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

2樓:iwalk愛沃可

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答案是可以!

很多充電寶已經開始支援快充了,市場上主流的充電寶都會支援pd快充、qc快充等協議。原因很簡單,智慧型手機已經開始普及快充功能,因此作為給手機充電續航的主要充電裝置,充電寶自然也開始增加相關的快充功能。

雖然手機支援快充是比較普遍的做法,但是不同的手機支援的快充協議也是不同的。比如採用高通晶元的手機一般情況下都是qc快充,快充主要是高壓低電流模式;而華為oppo採用的則是低壓大電流模式。

不過大部分的充電寶都相容多個快充協議,比如秘書寶充電寶支援雙向快充,能給iphonex快充也能給自身快充。如果是蘋果手機,購買充電寶的時候可以了解產品是否支援pd快充;如果是採用高通處理器,則關注是否支援qc快充。基本上,安卓和蘋果就是這兩個比較通用的快充。

當然,其他手機比如oppo會有自己的快充方案,pd快充能也能相容2a的電流。

3樓:生活

可以用快充來充電。但注意最好使用正規廠家的充電寶和充電器。

移動電源,英文mobile power pack(簡稱mpp),也叫充電寶、旅行充電器等,是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

移動電源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作為儲電單元。區別於產品內部配置的電池,也叫外掛程式電池。一般配備多種電源轉接頭,通常具有大容量、多用途、體積小、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是可隨時隨地為手機、數位相機、***、mp4、pda、掌上電腦、掌上遊戲機等多種數碼產品供電或待機充電的功能產品。

快充手機用充電寶可以快充麼

4樓:iwalk愛沃可

快充手機用充電寶復可以快充麼,答案制當然是可以的bai。而且非常建議支du持快充的手機選zhi

擇一款快充充電dao寶,這樣充電速度能夠得到極大的提高。以iphone11手機舉例,其支援18w快速充電,但是官方並沒有標配快充頭。iphone11依然是5w的小功率充電器,如果選擇秘書長這款支援pd快充的充電寶,可以更快充滿iphone11手機。

秘書長目前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iphone手機,基本上都是有快充的。而選擇合適的快充充電寶,能大大提高使用效率,延長續航時間。目前,市場上已經有許多優質的快充充電寶。

比如秘書長充電寶,不僅自帶充電線,容量高達2萬毫安,並且還是一款雙向pd快充產品。

秘書長支援18w的雙向pd快充,這意味著不僅可以給手機快充,充電寶本身的速度也很快。以iphonex手機為例,30分鐘可以充滿50% 電量,同時還相容qc/fcp快充,華為三星也能獲得更快速的充電。2萬毫安的秘書長充電寶,pd快充下6個小時即可充滿,相比其他大容量充電寶更省時間。

秘書長在智慧型手機電池密度沒有獲得突破之前,快充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擔心iphone11充電功率不夠,那麼秘書長是非常合適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手機也能普通充電。充電寶

支援快充就會快充,不支援的話,一般就按原來專的功率充。屬

快充技術,其原理是提高充電的電流和電壓,來實高功率充電。簡單來說,充電埠的輸入功率=輸入電壓x輸入電流。一般手機充電器會有乙個充電曲線,通過控制不同的電壓和電流,來實現最高的充電效率。

普遍來說,最高效的方式開始都是恆流充電(充電速度較快),然後是恆壓充電(充電速度下來了,因為電池本身的電壓上去了),最後是涓流充電(在充滿電後,補償因自放電而造成的容量損失)。

6樓:果茶

能快一點,但是沒有插頭充的快。快充不在資料線,一般都是在手機自帶的充電座裡有快充功能。

7樓:天才說我白痴

支援快充的充電寶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抄 一般充電寶輸出要麼5v1a或5v2.1a 現在襲快充要麼9v2a 12v1a 所以普通充電寶不行 你要想用快充那就必須買有快充功能的充電寶 不過**是普通充電寶的兩倍以上

快充手機能使用充電寶嗎?

9樓:乙隻小朦朧

可以使用。

快充手機是可以使用充電寶的。但是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

如果充電寶並不具備快充功能的話,只能是慢充了。

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

10樓:iwalk愛沃可

快充手機當然可以使用充電寶

,選擇對應的快充充電寶就可以了。

比如蘋果使用者可以選擇pd充電寶,因為iphone8開始的機型都支援pd快速充電;而華為的使用者可以選擇fcp快充的產品;小公尺則可以選擇qc快充充電寶。

如果使用者擁有的手機型別多,是不是需要pd充電寶、fcp充電寶各買乙個呢?當然不是,其實iwalk愛沃可新品賽車寶就支援多種快充協議,給蘋果、華為、小公尺的手機都能開啟快速充電功能。

賽車寶是一款容量達到1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滿足大部分智慧型手機的用電需求。並且一萬毫安保證續航的同時,也不會過於笨重,出現攜帶不方便的情況。同時,賽車寶自帶充電線,支援給蘋果iphone開啟pd快充;給華為手機開啟22.

5w的超級快充。

雙線同時充,2臺裝置都可以快速回電;另外,也可以選擇機身自帶的usb介面,給其他手機充電。四輸出,滿足多裝置用電需求。

手機閃充功能可以用充電寶充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要看充電寶支不支援閃充哦,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選個有雙向閃充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10個小時以上,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

12樓:雯血淚

你好,可以的,只不過電量可能衝進去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試試就知道

可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一下。可能可以。

像那些快充的手機能使用充電寶嗎,

15樓:乙隻小朦朧

可以使用。

快充手機是可以使用充電寶的。但是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

如果充電寶並不具備快充功能的話,只能是慢充了。

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

16樓:iwalk愛沃可

智慧型手機搭載快充是很普遍的做法,特別是在2023年基本上旗艦手機都有快充功能。支援快充的手機包括有小公尺9、一加手機7系列、紅公尺k20系列以及oppo和vivo推出的不少產品。手機支援快充是因為目前的電池技術發展停滯,續航能力堪憂。

而快充能縮短充電的時間,讓消費者可以獲得更長的時間。

那麼,支援快充的手機能不能使用充電寶呢?能!因為許多的充電寶都支援快充,比如秘書寶就支援pd快充,能讓手機充電速度提公升。

手機其實很早就支援快充,目前的快速充電協議也有很多種,比如高通的qc、usbpd協議、聯發科pe、vooc閃充等等。手機快充可以簡單的分為兩種,一種是高壓低電流模式,一種是低壓大電流。但是總的來說,快充都是通過增加功率實現更好的充電速度。

而充電寶其實也已經有了相關的功能,以秘書寶這款產品為例,除了自帶充電線自帶手機支架這樣的亮點功能外,還擁有雙向pd快充。支援雙向pd快充就能讓手機更好的充滿電,以iphonex這款產品看,能夠在30分鐘內充滿50%的電池電量,速度很很不錯;其次本體也支援pd快充,高達10000mah的秘書寶也只需要210分鐘即可充滿。pd快充相比常規充電速度有很大的提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它自帶兩種模式一種就是快充,一種是普通的,我的榮耀7就是支援快充手機,我經常用充電寶充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還有快充充電寶

快充手機用充電寶可以快充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手機也能普通充電。充電寶支援快充就會快充,不支援的話,一般就按原來的功率充。

快充技術,其原理是提高充電的電流和電壓,來實高功率充電。簡單來說,充電埠的輸入功率=輸入電壓x輸入電流。一般手機充電器會有乙個充電曲線,通過控制不同的電壓和電流,來實現最高的充電效率。

普遍來說,最高效的方式開始都是恆流充電(充電速度較快),然後是恆壓充電(充電速度下來了,因為電池本身的電壓上去了),最後是涓流充電(在充滿電後,補償因自放電而造成的容量損失)。

20樓:僪芮麗潭冉

可以使用充電寶。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

21樓:伯豔芳碩建

不行一般充電寶輸出要麼5v1a或5v2.1a現在快充要麼9v2a

12v1a

所以普通充電寶不行

你要想用快充那就必須買有快充功能的充電寶

不過**是普通充電寶的兩倍以上

支援快充的手機不能用普通的移動電源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能實現快充功能

一.快速充電技術有著不同的分支,目前市面上主要分為高壓快充和低壓快充兩大類。

1.高壓快充的代表主要有高通的qc、聯發科的pep,一般最大支援9v/2a或12v/2a。後來有一大堆馬甲出現,比如三星fastcharge、華碩手機的快速充電,其實都是高通qc的馬甲;而魅族的mcharge則是聯發科pep的馬甲。

2.低壓快充的代表主要有oppo的vooc、華為的supercharge和magic power。其中oppo vooc和supercharge最大支援5v/5a,而magic power則支援5v/8a。

而一加支援5v/4a的dash快充技術其實是oppo vooc提供授權的,本質上也屬於vooc的一種

二.快充與充電器、資料線和手機內部充電模組都有關。其中充電器和手機內部充電模組佔的比重最多,資料線影響稍小但也很重要。

支援低壓快充的手機由於對快充裝置的門檻高,所以大多需要使用原裝配件才能達到理想的快充效果,資料線需要支援最大能達5a的大電流,市面上幾乎沒有第三方的,而支援高壓快充的手機,基本上能達到2a電流的資料線都可以滿足快充的需求,但是對充電頭的要求就比較高了,比如高通要求支援qc快充的產品都需要通過認證,具備相關的協議,在充電過程中會有別過程,而且vooc還內建一顆識別ic,僅僅只能使用自家的快充資料線。

23樓:變色燈泡

支援快充的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大都可以用普通的慢充。部分三星機種及少數國產機,對不適合快充的電源(包括充電器、充電寶)會拒充!

榮耀快充充電寶支援所有手機的快充嗎?求大神解答,謝謝

需要手機支援快充功能才可以進行快充 要手機有快充功能才可以。請問榮耀快充充電寶可以給哪些手機進行快充?我的手機支援嗎?所有支援qc2.0 mtk和海思協議的快充手機都可以快充,比如華為p9 mate8,榮耀7榮耀v8什麼的,還有三星note4 5,s6 s7,小公尺4 小公尺5都可以充。當然你的手機...

充電寶用快充手機的充電器充壞了會怎麼樣

充電寶本就不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就相當於快速充電站似的,出現充電快是很正常的。但長期使用會損壞手機,會造成以下後果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5.充電時出現閃屏,損壞螢幕。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手機或其他裝置都盡量少用充電寶和非原裝充電器充電。但是輸出電流比充電器的小,會對有什麼影響?充電電流更小...

華為哪幾款手機支援快充,華為手機支援快充的有哪些功率是多少?

1 huawei mate 20 pro 電池電池容量 4200mah 典型值 電池更換 不支援 內建不可拆卸 快充 40w 超級快充 2 huawei mate 20 x 電池電池容量 5000mah 典型值 電池更換 不支援 內建不可拆卸 快充 4.5v 5a 超級快充 3 huawei 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