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西紅柿皮敷臉嗎 為了去雀斑

2022-01-09 16:59:02 字數 5446 閱讀 6091

1樓:不喝一口口

貝貝金海外專營店為您服務

第一:千萬不可亂用去斑產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僅斑沒除掉,反而燒傷**,燒傷的**會起許多皺,比有斑更難看,輕的有的幾個月可以恢復,嚴重的永遠也不能恢復,那就終身後悔來不及了。那些廣告鼓吹幾天可以去斑更不可信.

第二:如果家裡有快要過期的奶粉,不要扔掉,拿來當洗面奶用,效果真得不錯,洗完後感覺很舒適,用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明顯變得光澤潤滑,斑也淡了不少。

第三:如果你經常喝蜂蜜,不防用一點做**,效果也不錯。把蜂蜜摸在臉上乙個小時後才能洗去,這一點可是需要點耐心的。浸醋白朮去斑法

第四:食用醋有漂白肌膚的作用,教你一種與醋有關的美白方法。

1.材料:白朮及醋。

制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天洗臉後,用浸過醋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再以清水洗淨,有減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黃褐班\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2.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還有一些小方法:

1. 茄子1個,切片取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10天見效。

2、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患處,一日數次,連續使用。

3、常吃西紅柿,可減退色素沉著。

4、洗臉水中加少量食醋,亦有效。

5、多飲用加冰糖的檸檬汁。檸檬汁中含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漂 白 去 斑 面 膜

方法: 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三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完全乾涸後,再以溫水清洗掉便可。加入制**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 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除雀斑:杏仁*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

黃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內調好

外表的很少用,我是用的內調+外抹的 這樣去根麼

叫mei 太 纓 子,我遺傳的都淡沒了呢,你什麼班知道嗎?

用西紅柿敷臉祛除雀斑大概要多長時間?

3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4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5樓:小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臉的雀斑,不僅僅影響到乙個人的外在容顏,也會讓乙個人的信心倍受打擊,尤其是對於女性而言。祛斑、淡斑必須重視起來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6樓:

每天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能有效淡化色斑,增白**。抑制黑色素在**沉澱,有延緩衰老、淡化色斑的療效使肌膚白嫩光滑,充滿彈性。ㅤ

西紅柿拌豆腐,

材料:豆腐125克,西紅柿乙個。

做法:西紅柿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把豆腐沖洗乾淨,用熱水燙過後,撈出瀝乾水份,然後壓碎成糊狀,加入適量調味品,醬油、香油、鹽、等等攪拌調勻。

將切好的西紅柿放在盤中,澆上調好的豆腐糊即可食用。

西紅柿汁**

材料:新鮮的西紅柿

做法:將西紅柿榨汁,去渣留汁。將**紙泡在西紅柿汁中,敷在臉上,**乾後拿掉,洗淨即可。

敷完後就能發現肌膚更加白嫩紅潤,堅持一段時間斑點就會慢慢淡掉直至不見。

除此之外每天喝一杯檸檬汁或者用密肌霜來抹在臉上斑點處,都是能夠很好的去除色斑的。

ㅤ小油菜500克,香菇10個,鹽,澱粉,雞精,蠔油適量

做法1.香菇泡開後撈出備用。(ps:可以把幹香菇放入瓶子加入熱水,蓋上蓋子快速腰瓶子1-2分鐘可以快速發香菇)

2.鍋中燒開水放點油,將油菜葉子和菜心分別抄下水可以加點鹽在水裡。(ps:這裡加入油可以讓油菜顏色保持鮮亮)

3.油菜變綠色,撈出可以用礦泉水稍微衝下保持新鮮河口感,然後淋幹放在盤中。

4.鍋子加入少許油,將泡香菇的水倒入燒開放入香菇,假如蠔油、鹽,燉至香菇入味,碼到油菜上。

5.鍋中加入香菇水再燒開,加入澱粉和少量水調好的汁,加入少許鹽、雞精淋在香菇和油菜上即可。

小訣竅油菜:油菜中含有豐富的鈣、鐵和維c。是人體黏膜及上皮組織維持生長的重要營養源,對於抵禦**過度角化大有裨益,愛美人士不妨多吃一些油菜。

油菜還有促血液迴圈、散血消腫、活血化瘀、解毒消腫、寬腸通便、強身健體等功效。另外最近國外科學家還在油菜中發現含有能促進眼睛視紫質合成的物質,能起到明目的作用,同時指出十字花科蔬菜如油菜可降低胰腺癌發病的危險。

黃瓜敷臉前可以用醋水洗臉嗎,黃瓜加白醋敷臉有什麼影響

這個是可以的,而且使用 白 醋洗面有美白去角質的效果。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降低濃度,以免傷害 角質層。先用...

晚上可以用冰水敷臉嗎,晚上用冷水洗臉可以嗎

111111111111111111 晚上用冷水洗臉可以嗎?最好是先用溫水洗臉,去汙垢,後再用冷水拍打收縮毛孔 好去豆又防縐紋 還可以預防感冒 我都堅持好多年了 根據 性質 油性 洗臉時在 溫熱水 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 上過多的皮脂 脫屑和塵埃,使 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乾性 玫瑰浸泡的水中加...

乾皮可以用清潔面膜嗎?乾性面板可以用深層清潔面膜嗎

乾性 也可以使用清潔 但是乾性 使用頻率要低一點,防止 過度清潔。清潔 主要是用來給 清潔和美容,通過使用清潔 讓 和外界空氣隔絕,抑制水分蒸發,讓表皮角質層變軟,讓毛孔擴張,這時候就可以達到清潔毛孔的效果。b 清潔 的作用 去油脂 b 清潔 有去除肌膚毛孔中油脂的效果,比較適合油性 使用,能夠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