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2021-03-04 02:07:34 字數 2287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耶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 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 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 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什麼英語啊什麼的,反正那邊人英語也夠爛了

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在中國廣東打工差不多,就是溝通比較困難,這邊工作的中國人很多

想去印尼打工怎麼樣?那邊治安對比中國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國內穩定,工資水平相對當地較高。

印尼的介紹。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通稱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由約上萬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印尼是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航空航天技術較強。石油資源豐富。

目前由中國鐵路總公司牽頭的中國企業聯合體與印尼國有建設公司(wika)牽頭的印尼國有企業聯合體,將採用中國技術、中國標準和中國裝備,完成高鐵直通車。

4樓:真不想說我

最後去之前了解清楚,如果到了那裡發現被騙了,或者不能幹,想回來都回不了,會有人收走你的護照,讓你寸步難行

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5樓:我努力的方式

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耶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 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 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 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什麼英語啊什麼的

現在去印度尼西亞打工,那邊人現在還排斥華人嗎?安全嗎

6樓:js新東方烹飪

只要你為人謙和,出門面帶笑容,給人的感覺和善,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時候在家別出門就好了

印度尼西亞打工好不好?

7樓:dr神盾局

不好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通稱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

印尼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里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里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印尼基礎設施建設發展相對滯後,是制約印尼經濟增長和投資環境改善的乙個主要瓶頸。與此同時,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也是保證印尼經濟能夠 年均增長6%的重要因素。印尼是群島國家,與鄰國直接接壤較少,外界互聯互通主要通過海路、航空等方式。

8樓:用心愛你你不

看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耶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

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什麼英語啊什麼的,反正那邊人英語也夠爛了!

要注意的,感覺也沒有什麼要注意了。至於吃的,你想吃什麼都能吃到那邊炒飯居多

nasi goren sapi 牛肉炒飯

nasi (大公尺飯) goren 炸 sapi 牛肉 ikan 魚 muci 魷魚 ayam 雞肉

記得的印尼語單詞也就這麼多了。不懂的話去google自己翻譯一下吧對出門吃東西會有幫助的!那邊咋飯店吃飯是要繳納10%的稅的 kfc和麥當勞也不例外。所以要注意一下賬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中國人去印度尼西亞打工,海關好過嗎

10樓:新傑國際漢語

如果是技術性的工種的話

沒有什麼違法和信用問題的話

海關都是好過的!印尼(整個東南亞都是在建設中)很缺技術性的工種和人才希望能夠幫到你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印度尼西亞安全嗎,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可以這樣講吧 1 在耶加達這樣的大城市,晚上就不要乙個人出去逛了,白天也盡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2 小城市的治安會好一些,但是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畢竟那邊需要錢的貧窮青年還是蠻多 3 爪哇島是發展比較好的乙個島,蘇門答臘島靠近北部的地區比較落後,存在一些極端組織 3 總體來說那邊的民眾還是淳樸熱情的...

印度尼西亞局勢2023年安全嗎,印度尼西亞局勢2023年安全嗎

印尼是 過華人。至於只說他們本國局勢的應該還不錯,要不然也不敢去幫菲律賓平叛去。菲律賓和印尼達成協議,印尼幫菲律賓平叛安定局勢 印度尼西亞安全嗎 可以這樣講吧 1 在耶加達這樣的大城市,晚上就不要乙個人出去逛了,白天也盡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2 小城市的治安會好一些,但是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畢竟那邊...

哪有辦出國勞務的去印度尼西亞,想去印度尼西亞找工作,怎麼辦理簽證

還是蠻多的,有很多任務作的種類,出國前可以進修個核心的對外漢語 教學技術拿個漢辦人社部國際認證協會三證聯考的認證 出國以後也能多個和老外溝通交流的途徑哦 我們這邊有赴外的漢語教師專案可以參加呢 而且具有正規的出國勞務資質 去國外工作,要學他國的語言,然後你是要幹什麼,要考證 想去印度尼西亞找工作,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