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是什麼政體?有國王嗎,印度尼西亞是什麼之國

2021-05-02 17:46:56 字數 799 閱讀 2538

1樓:恐怖愛情悲喜劇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政體是**制共和制,國家元首是**,沒有國王。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之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的群島國,它橫貫赤道,位於煙波浩渺的印度洋口太平洋之間,由1.7萬個大小島嶼組成,陸地面積為190多萬平方公里。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國,國民散居在約6000個島嶼上,素有「千島之國」的稱號。

實際上,它是名副其實的「萬島之國」!僅國內的千島縣,乙個縣就有島嶼一千多個。廖內縣則更多,達2500個。

無論就島嶼總數說,還是從群島的總面積看,印度尼西亞的「千島之國」之名,都是名不虛傳。單就它的名字來看,印度尼西亞一詞源出於希文,意思是「印度各島」。此外,印度尼西亞還有乙個動聽的土著名稱「奴山打拉」,也正是「群島之國」的意思。

由於島多而分散,全國重}的海和海峽就有十多個,因此印尼又被稱為世界最大的「海國」。

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度尼西亞是一夫多妻制國家嗎?

3樓:浨芮

法律規定不是,但是存在這種現象。

印度尼西亞是法律明文規定「一夫一妻制」的國家,但是也存在存在「一夫多妻」現象。

根據佛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的教義,這些教徒中的男性可以娶兩名以上的妻子,但必須徵得所有現任妻子的同意,以及向宗教法庭提供證據證明,自己有能力為第二個妻子及其子女提供經濟上的保障,並承諾將平等地對待所有的妻子。但國家並不鼓勵一夫多妻制,國家公務員也不能享有一夫多妻制的「權利」。

印度尼西亞和我國關係怎樣,印度印度尼西亞印尼的區別

應該是敵視多一點,印尼在南中國海與我國有嚴重利益衝突,為此我國和澳大利亞建立良好關係,除了需要澳洲豐富資源外,可能也有兩國共同遏制印尼的原因,現代版 遠交近攻 攻 不怎麼貼切,大 中國只會動口不動手的 ps 鄙人極其討厭印尼。其民族性格懶惰,卻覬覦華人辛勤勞動積累的財產。歷史上多次發生 華人事件。一...

印度尼西亞安全嗎,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可以這樣講吧 1 在耶加達這樣的大城市,晚上就不要乙個人出去逛了,白天也盡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2 小城市的治安會好一些,但是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畢竟那邊需要錢的貧窮青年還是蠻多 3 爪哇島是發展比較好的乙個島,蘇門答臘島靠近北部的地區比較落後,存在一些極端組織 3 總體來說那邊的民眾還是淳樸熱情的...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民族,印度尼西亞人屬於什麼人種?

印度尼西亞約有300多個民族及742種語言及方言。大多數印度尼西亞人為南島語族後回裔,所使用的語言答可追朔至發源於台灣的原始南島語系,另乙個較大族群為美拉尼西亞人,居住於印度尼西亞東部。爪哇族為最大族群,佔印度尼西亞42 的人口,在政治及文化上皆居優勢地位,巽他族 馬都拉族及馬來族為最大的非爪哇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