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尼西亞辦工廠需要什麼手續,去印度尼西亞辦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2022-03-30 20:10:21 字數 3157 閱讀 4420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一、在海外公司註冊找**公司協助會比較省事。

二、申請註冊公司時,公司的一位董事或股東必須親自前往商業部法律事務部門填寫註冊登記表。負責公司註冊登記的該董事或股東必須出示並登記其身份證或護照。該董事或股東必須親自當著商業部法律事務部門**的面,簽名確認其提交入檔的所有檔案正確、完整、無虛假陳述。

一旦發現任何檔案或信件中有不明確的地方,法律事務局的局長將請公司的董事會主席或任何董事作出澄清,並逐案解決不明確的問題。

註冊登記需提交的檔案可以包括:

1、註冊登記申請表;

2、公司章程;

3、檔案屬實宣告;

4、在指定刊物上釋出廣告的申請;

5、全部董事或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6、全部董事或股東的**(4cm×6cm);

7、董事無犯罪記錄證明;

8、股權分配決定(如有自然人參與);

9、關於辦公地點:

a.如辦公地點設於其中一位股東的住宅內,該公司須提供其房地產所有權證明(居住權);

b.如辦公室在租用的場所內,須提供租賃協議;

c.如辦公室設在酒店內不到一年,須提供由酒店業主出具的租賃協議證明

2樓:藍莓幹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去印度尼西亞工作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3樓:浮石林冰水泉

印尼有許多中國籍勞工在那裡申請工作簽證,還有很多人想去印尼工作,到印尼工作,必須持有工作簽證才能在這裡順利的工作。

如果要在印度尼西亞工作需要辦什麼手續?

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資料

4樓:

其實很簡單---中國人去印尼是落地籤,只是需要護照和有效的身份證件。不需要很繁瑣的手續----但落地簽有個弊端就是有被拒簽的可能---這個是倒霉的人偶爾會遇到的。

我要去印度尼西亞,落地籤,出國前要辦哪些手續

5樓:芥末留學

印尼已經免簽了

印尼**內閣秘書處**釋出訊息稱,印尼**最終完成對包括中國在內的相關國家和地區遊客免簽規則的制定,佐科**已於2023年6月9日正式予以簽署。

原計畫4月份實行的遊客免簽政策的法律障礙,最終得以解決,《耶加達環球報》報道的標題是「印尼正式對相關國家實行免簽」。按照新制定的檔案規定,這次新增30個免簽國家,再加上原有的15個國家和地區,一共是45個國家和地區。規定強調指出,免簽旅遊簽證不得超過30天,而且不能延長與轉換其他停留身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而且服務很好.

首先你在飛機上就有空姐給你派發要印尼出入境卡和海關申報卡,你把印尼出入境卡和海關申報卡填好,出入境卡內容跟泰國卡差不多,海關申報卡跟中國的差不多,只有英文,填好後把出入境卡夾在護照內,出了機艙就到邊檢,找到arrival visa的通道,把護照出入境卡交給邊檢人員,等到邊檢人員點頭向你致意,就可以出去等,不用拿回護照,會有專人把護照送給你的,之後就取行李,再交海關申報表,可能中國人會被要求開啟行李檢

查!簽證費10美元.

出國前沒什麼好辦的,辦好護照,出好機票.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吧.

去印度尼西亞需要什麼證件

7樓:

護照和去印度尼西亞的機票就可以了並且可以免簽停留7天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申請辦理印度尼西亞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8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您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2張兩寸紅底彩色**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申請人所在單位准假信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同時,還請您注意以下事項:

1)耶加達轉機:需事先在國內辦好印尼簽證;

2)馬來西亞轉機:推薦國內辦好印尼簽證然後在馬來申請過境籤,過境停留時間5天;

3)新加坡轉機:如果不在新加坡停留,可直接到巴厘島申請落地籤;如果停留,需在國內辦好新加坡簽證,然後到巴厘島落地籤;或者搭上新加坡的兩小時大巴遊新加坡,交上護照,無需簽證,即可體驗兩小時新加坡的市容

3、國內辦理印尼簽證所需材料和費用: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2張**(2寸白底彩照),完整的申請表,身份證影印件(正反印),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中方單位准假信

4、台灣護照申請,還需提供台胞證原件

拿到簽證後還請您仔細檢查個人資訊,以免耽誤出行。

9樓:芥末留學

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要如下材料: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邀請涵原件,可以提供影印件或傳真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有效的護照原件及護照首頁的影印件,在前往該國前,護照必須6個月的有效期,且護照上有足夠頁數供簽證使用。• 如果是外國人,需要提供在華居留許可的影印件。• 近期半年內2張兩寸彩照。

• 身份證影印件。• 所在單位的派遣函;內容需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職務、前往印尼的目的、並擔保按期回國等資訊。(用帶抬頭的信紙需英文列印!

)•  一張名片。• 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往返電子客票訂單;(我單位提供)• 盡量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三、注意事項:• 本簽證不能超過30天。如果超過30天的簽證需要邀請人到印尼移民局辦理批文,把批文傳真給我們即可!!

• 以上收費標準是30天以內單次入境所需要的費用;如果超過30天的多次簽證費用需要另外增加650元/人!!!• 如須加急,需要另計加急費800元;

中國公民赴印度尼西亞定居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和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0樓:滾泥麻痺

印尼**不承認雙重國籍,根據2023年第57號印度尼西亞**決定書的規定,在印尼合法連續居留5年以上或合法不連續居留10年以上的外國人可申**入印尼籍。入籍手續較為複雜。 方法一:

和這邊人結婚;方法二:找個親戚以探親名義住下來;方法三:辦各種型別簽證(商務、工作),然後在到期前去移民局辦延期;方法四:

居住五年以上,申請長期居留權;方法五:連續居住五年以上或不連續居住十年以上,申請印尼國籍;

印度尼西亞簽證如何辦理需要什麼,印度尼西亞簽證如何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有護照就可以 白本估計不能出關 看你要不要轉機 我是從吉隆坡轉的 辦了個馬來的簽證 到了巴厘島只看護照和回程機票就可以辦理落地籤 30天之內25美金 巴厘島 很黑 只認錢 離境還交了15w rp 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資料簡單 護照原件 2張2寸紅底彩照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年北京威盛簽證中心可以辦理印尼3...

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時間需要什麼,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時間需要什麼資料

您好,去見客戶的話,辦理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都可以,主要是看你在印度尼西亞停留的時間,你也就去印度尼西亞20天左右,這樣的話辦理有效期90天停留期30天的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即可,需要的資料非常的簡單,護照原件 2張2村紅底彩照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威盛網小晁 面 試 不需要 時 間 5天...

辦去印度尼西亞的護照的流程,想去印度尼西亞有護照還需什麼手續

您好!想去印尼工作需申請護照和印尼工作簽證!首先您應該持有效的身份證 戶口簿 3張2寸白底 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領護照,10個工作日可辦結,工本費是200元!護照有效期為10年!拿到護照以後你方可申請印尼工作簽證,印尼工作簽證不可直接申請,必須先在印尼找到雇主,讓雇主在印尼勞工部和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