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離中國多遠,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2021-03-04 02:09:00 字數 4525 閱讀 9598

1樓:逍遙夢鄉

印度尼西亞在東南亞 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2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

印尼群島自公元7世紀起即為重要**地區。

3樓:第n次抗日戰爭

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

4樓:1雁翎刀

我從香港坐飛機4個小時到

印度尼西亞距離中國多遠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

印尼首都耶加達到中國北京直線距離5193公里。

6樓:未語漓陌

印度尼西亞(indonesia)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12°s~7°n),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經度跨越96°e到140°e,東西長度在5500公里以上,是除中國之外領土最廣泛的亞洲國家。印度新德里距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飛機印尼主要的空中入境口岸有耶加達、泗水、棉蘭、登巴薩等城市。目前從中國直接去印尼須搭乘飛機,入境口岸為耶加達和棉蘭。中國飛往印尼的航線有兩條:

一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線,每週兩個航班,從北京經停廈門或深圳飛往耶加達;另一是南方航空公司航線,亦每週兩個航班,從廣州起飛經停棉蘭、耶加達抵泗水。

渡船出入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和蘇門答臘島之間有許多渡船來往。檳城(penang,馬來西亞)與勿拉灣(belawan,蘇門答臘島棉蘭附近)之間有舒適的快艇運營,是目前入境印尼**量最多的一條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離中國4223公里,乘飛機要11個小時,那邊人最愛吃的是咖哩公尺飯,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暖雅舒變頻發熱瓷磚提醒您:走路的話很遠很遠,開車的話很遠,坐飛機的話不遠!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與我們是海上鄰國,我國南海與印尼的領海接壤。總而言之,中國與印尼領土方面零距離。

中國到印度尼西亞的距離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2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

印尼群島自公元7世紀起即為重要**地區。

11樓:點蕩秋水寒

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

12樓:

從北京的話是2566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就好了,管它多遠 ,又不是走著去

中國和印度尼西亞時間差幾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的標準時間慢北京時間一

個小時,地處東7區,他和越南,馬來西亞的時間是一樣的。但特別說明的是印尼傳統意義上有兩個時間,東7區是首都時間,適用與東部的爪哇島,和蘇門答臘島,西部的加里曼丹等等一些大小諸多島和北京時間是一樣的,使用東8區時間。

15樓:江夢曲

中國和印度尼西亞的時差並不大,只有乙個小時,而且是比中國晚乙個小時,也就是中國九點時,印度尼西亞剛剛才八點。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有著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的國家,這個國家處在亞洲和澳洲以及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的樞紐領位置上。它還是現在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在印度尼西亞境內有漫長的海岸線,沿著海岸線佈滿了風景秀麗的旅遊風景區。

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和首都耶加達是世界各地的遊客到印度尼西亞之後最不想錯過的兩個地方。巴厘島是乙個接近於天然的旅遊度假好去處。這裡的自然風光散發著特有的魅力。

使巴厘島有「詩之島」和「天堂島」等諸多的美譽。在印度尼西亞的境內還擁有一處世界文化遺產呢,那就是甫蘭班南印度教陵廟群,這個建築群有著上千年的歷史了,是印度尼西亞古代文明的最好見證。印度尼西亞是乙個由一百多個民族聚集居住的國家,它的首都耶加達是這裡的政治、文化與經濟的中心,更是當地各個民族融洽生活的有力縮影,這裡所展現出的不同的民族風情也為耶加達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遊客。

地方時: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樣 如果算北京和耶加達 差1.5小時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有三個時區,分別是東七區,東八區,東九區,中國時間與耶加達時間相同,屬於東八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比中國慢兩個半小時所以中國十二點 就是印度九點半!

印度尼西亞好不好?離中國多遠?人口多少?經濟發展怎樣

19樓:磍你一黑磚

1、氣候:

印尼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2、距離:

印尼首都耶加達到中國北京直線距離5193公里。

3、人口:

2023年印尼總人口達2.48億人,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國。有100多個民族,其中爪哇族47%,巽他族14%,馬都拉族7%,華人3%-4%,此外還有公尺南卡保人、巴厘人等100多個民族的居民,共佔23%。

民族語言200多種,通用印尼語。

4、經濟:

印尼2023年國內生產總值在8000兆盾(約1萬億美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 勸你還是別去了

我是印尼華僑的後裔 我都逃回來了 你就別去了那邊的工資很低 我在那邊還有姑媽 跟姑丈…………我姑丈是機場憲兵隊長 乙個月折合人民幣也還不到1000 所以你說會好到**啊 又熱 勸你還是別去了 去旅遊還是可以的 因為那邊很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好 不要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離中國有多遠?做飛機多久能到?那的氣候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 印度尼西亞(indonesia)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位於北緯10度至南緯10度之間,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東西長度在5500公里以上,是除中國之外領土最廣泛的國家。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七**三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十二月、一月、二月降水量豐富。   印度尼西亞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

火山有400多座,其中活火山有77座。世界上有兩大**帶:環太平洋**帶和地中海-喜瑪拉雅**帶。

印度尼西亞處在環太平洋**帶中,是乙個多**的國家。海岸線長3.5萬公里。

24樓:1濾鏡

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在中國正南方,從廣州 坐飛機大約10個小時能到。

氣候;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中國西安至印度尼西亞首都多少公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西安至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航線距離4659公里。

中國哪個省距離印度尼西亞最近,印度尼西亞距離中國多遠

海南。海南省 在南海設有南沙和西沙管委會。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

印度尼西亞和我國關係怎樣,印度印度尼西亞印尼的區別

應該是敵視多一點,印尼在南中國海與我國有嚴重利益衝突,為此我國和澳大利亞建立良好關係,除了需要澳洲豐富資源外,可能也有兩國共同遏制印尼的原因,現代版 遠交近攻 攻 不怎麼貼切,大 中國只會動口不動手的 ps 鄙人極其討厭印尼。其民族性格懶惰,卻覬覦華人辛勤勞動積累的財產。歷史上多次發生 華人事件。一...

印度尼西亞安全嗎,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可以這樣講吧 1 在耶加達這樣的大城市,晚上就不要乙個人出去逛了,白天也盡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2 小城市的治安會好一些,但是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畢竟那邊需要錢的貧窮青年還是蠻多 3 爪哇島是發展比較好的乙個島,蘇門答臘島靠近北部的地區比較落後,存在一些極端組織 3 總體來說那邊的民眾還是淳樸熱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