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安全嗎,想問下現在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安全嗎?

2021-03-04 02:07:34 字數 3821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景區還好,但自己不要冒險,晚上早點回都還好

印尼是反,華的所以要當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政治的事不講不聽,十分安全。我家人每年都有人去。

想問下現在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安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你說的那可能就是巴厘島唄。挺安全的,完全放心吧~在景區還好,但自己不要冒險,晚上早點回都還好。我在參加眾信旅遊的巴厘島的時候,領隊時常囑咐我們,要我們一定對時間有觀念,不要獨自晚上夜裡出行。

畢竟我們是來旅遊的,對天氣環境還有地理環境不會太了解,不要冒險喲~~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安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還是比較安全噠!不要自

怕!打車的

話記bai得用uber軟體或者坐出租du車的時候盡量zhi選擇藍色bluebird那個dao牌子哈(。・ω・。)ノ♡

印度尼西亞旅遊安全嗎

5樓:成語迷宮

不要和當地人鬧矛盾。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如果想玩的有深度一點,最好別跟團,跟團**大概是三四千左右,**很低的,但是跟團去的話,行程特別固定,很多印度尼西亞有特色的東西都玩不到的。

6樓:厙煥卻愉婉

現在去印尼旅遊是安全的,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注意什麼

7樓:舞璇瀅

前往印度尼西亞旅遊注意事項如下:

1、印尼地處環太平洋**帶,**、海嘯等地質災害頻發。***領事司和中國駐印尼使領館提醒在印尼的中國公民和企業提高風險意識,注意防範**海嘯災害,密切關注印尼官方釋出的海嘯預警,勿在海嘯預警期間出海活動,遠離近海海岸,保持通訊暢通,做好應急準備。

2、前往印尼應特別注意飲食衛生,盡量避免前往可能會接觸禽類的處所。

3、2023年蘇希洛**執政後,印尼**加大了反恐力度,一部分****相繼落網,恐怖活動受到一定程度遏制。但少數地區恐怖襲擊事件和種族宗教衝突事件仍時有發生。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印度尼西亞的海關規定:

外國遊客隨身攜帶的日常生活必須品:

總價值不超過250美元/人的貨物(乘務員所帶貨物總價值不超過50美元/人)(包括2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200克菸葉;1公升含酒精飲料;適量的香水)享受免稅待遇,外國遊客自用的照相機、攝像機、卡帶式錄音機、望遠鏡、運動器械、膝上型電腦、手機或其它類似裝置需申報,離境時須帶回。

外國遊客入境時須填寫海關申報表申報自己的物品,包括數量、種類、價值等。沒有需要報關物品的走綠色通道,有需要報關物品的走紅色通道。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的5月——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

,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

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目前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是否安全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並不排斥了,你可以放心旅遊。

10樓:寡婦

沒有幾個國家不排斥中國人的。還是別去了。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注意哪方面的問題?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一、入境問禁,遵守印尼移民、海關相關規定。印尼為符合規定的中國公民提供免簽、落地籤政策,申請免簽或落地籤需在入境時提供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及返程或前往第三國的機票。入境後請勿從事與簽證許可不符的活動。

請遵守印尼海關相關規定,勿攜帶超量菸草、酒類等物品,不攜帶動植物製品,不攜帶超過1億印尼盾或其他等值貨幣現金等;填寫海關申報表,如實申報所攜物品。切勿在機場入出境限制區域拍照攝像。

二、注意安全,平安愉快印尼行。在印尼期間請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和公共秩序,尊重當地風俗、宗教習慣,隨身攜帶旅行證件以備印尼執法機關查驗。

妥善保管財物,在機場、酒店大堂、商場等公共場所及搭乘計程車時請注意保管好隨身物品;不在酒店期間,注意鎖門關窗,貴重物品盡量使用保險箱。謹慎使用交通工具,確保交通及人身安全。租車自駕的遊客請遵守當地交通規則,牢記右舵左行,確保行車安全。

三、審慎選擇,注意涉水安全。請通過正規渠道選擇符合資質的旅行社參團旅遊。進行涉水專案等有一定危險係數的活動時,應對個人身體狀況、當地地形地貌、天氣和水文情況做正確評估,不要在風大浪急的海邊遊玩、拍照。

務必攜帶救生裝置,購買醫療、人身意外等必要保險,選擇有正規執照的教練陪同。審慎乘坐輪渡,避免乘坐危險船隻,並按規定穿戴救生衣和使用相關救生設施。

擴充套件資料

自2023年4月起,中國大陸居民,自耶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等29個國際機場,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等88個海港和7個邊境檢查站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

適用於短期訪問印尼進行旅遊、探親、從事社會藝術文化活動(不包含新聞採訪)、**公務、講座或參加研討會、國際展會、參加設在印尼的總部或分部舉辦的會議、過境前往第三國等目的。

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中國香港、澳門居民自印尼任一口岸入境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適用於**公務、教育、社會文化、旅遊、商務會議或過境至第三國等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入境應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及30天內返程或前往第三國機票。對於不適用免簽證政策入境目的、口岸等,仍可按現行落地簽證相關規定辦理落地簽證。

持中國外交、公務護照者可免簽入境30天,持香港、澳門特區護照免簽30天,免簽原則上不能延期。常駐使領館人員須辦理簽證。

印尼移民法規嚴厲,中國公民應遵守印尼的法規,不得從事與簽證目的不符的事情,如非法工作、經商、從醫等,一旦被抓將遭重罰,甚至判刑入獄。

12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1、在印尼,任何神聖的地方都需要你脫鞋才能進,地板每天都有僧人清洗,請尊重他們的信仰和勞動成果。

2、不要用左手握手,不要用彎曲手指的方式請別人過來。

3、頭部是神聖的,千萬不要拍別人的頭部,即使對方是小孩子。

4、當地人大多數信奉印度教,去餐館進餐前最好還是先看清楚是不是清真餐館。

5、不要穿短褲和短裙進入寺廟,寺廟門口有免費的紗籠和腰帶,也可自己帶一條。不要進入印度教寺廟內部,非印度教教徒是被禁止入內的。進入寺廟需脫鞋,不可露出手臂及腿,寺廟門口有供免費借用的沙龍和腰帶,但應適當布施,另外生理期的女生不得進入寺廟。

6、當地人跪拜祈禱時,不要站在其前方,這是不禮貌的行為。如想拍攝請先得到對方的許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來也避免事後索取費用的紛爭。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旅遊注意事項

現在去印度安全嗎 印度現在安全嗎

14樓:漢尼拔_塔塔

你是bai旅遊還是工作啊。

旅遊的du話zhi就遵從導遊的意見就可

dao以了。

工作的話還是多和當專

地的工作人員屬多接觸好一些。

說實話國外真沒有國內安全。

到英國,有時候晚上坐個地鐵都有人罵你,chink、chink的特別噁心。

美國的話,過了9點就不出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趕上印度的反華熱潮,現在去印度要多帶錢,說不定你啥時候觸犯的人家的規定,等待你的可就是上不封頂的罰款。

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耶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 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 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什麼英語啊什麼的,反正那邊人英語也夠爛了 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和在中國廣東打工差不多,就是溝通比較困難,...

印度尼西亞安全嗎,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可以這樣講吧 1 在耶加達這樣的大城市,晚上就不要乙個人出去逛了,白天也盡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2 小城市的治安會好一些,但是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去,畢竟那邊需要錢的貧窮青年還是蠻多 3 爪哇島是發展比較好的乙個島,蘇門答臘島靠近北部的地區比較落後,存在一些極端組織 3 總體來說那邊的民眾還是淳樸熱情的...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辦理簽證要些什麼

1.旅遊簽證 復一次入境 制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2.商務 社交簽證 一次入境 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6 中方單位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