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芬蘭,荷蘭,瑞士,印尼分別被稱為什麼之國

2021-03-04 02:07:34 字數 2221 閱讀 6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絲綢之國

芬蘭是千湖之國

荷蘭是低地之國

瑞士是鐘錶之國

印尼是千湖之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是水之國,花之國,也是牧場之國。

泰國、挪威、芬蘭、瑞士、印度尼西亞,這些國家都是什麼之國?

3樓:分享我的文件

印度尼西亞是千島之國,芬蘭是千湖之國,瑞士是手錶之國,泰國是千佛之國,挪威是萬島之國

4樓:魔術小貓

印度尼西亞雖然有千島之國的稱呼,但實際上有一萬七千多個島嶼。

保加利亞,墨西哥,南非,加拿大,印度尼西亞,芬蘭,新加坡分別是什麼之國?

5樓:雙香穎

分別有如下之之稱:

1,保加利亞

—玫瑰之國,保加利亞盛產玫瑰,玫瑰油產量居世界第一,該國國花也是玫瑰。

2,墨西哥—仙人掌之國,仙人掌是墨西哥的標誌之一。在墨西哥國旗上可以看到這樣乙個圖案:乙隻雄鷹叼著一條蛇,屹立在仙人掌之上。

這個圖案**於乙個動人的傳說:早先過著游牧生活的阿茲台克人,得到了神的指點——當他們走遍四方,發現雄鷹叼著蛇,站立於仙人掌上時,這裡就是理想的定居之地。阿茲台克人終於在古代生長著很多仙人掌的特諾奇蒂特蘭見到了這種情景,便在那裡定居下來,日後建成了今日的首都——墨西哥城。

儘管這只是乙個傳說,但仙人掌卻成了墨西哥的象徵。

3,南非—彩虹之國,南非擁有4300萬人口,由多個種族和文化組成。其中最多的人口是南非黑人,隨後是白人和混血人,有2.6%的南非人是印度和亞洲人的後裔。

南非以擁有多姿多彩的文化而著稱,這也就是其「彩虹之國」的由來。

4,加拿大—楓葉之國,加拿大楓林遍布,每到深秋楓樹葉紅如晚霞,彷彿夏日裡怒放的花朵,因此加拿大被人們稱之為「楓葉之國」。

5,印度尼西亞—萬島之國,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的群島國,它橫貫赤道,領土有190多萬平方千公尺,人口1400萬.論面積,居亞洲第4位,論人口.居亞洲第5位,可是,它的島嶼數卻名列世界前茅,達13667個,素有「千島之國」的稱號.

實際上,它是名符其實的「萬島之國」!僅國內的千島縣,乙個縣就有島嶼1千多個.廖內縣則更多,達2500個。

6,芬蘭—千湖之國,芬蘭被譽為「千島之國」與「千湖之國」:精確來說全國共有187,888個湖泊和179,584個島嶼。

7,新加坡—獅城之國,新加坡是乙個城市國家,為什麼又叫獅城?據傳公元14世紀,蘇門答臘的「室利佛逝王國」王子乘船前往小島環遊,看見岸邊有一頭異獸,當地人告知為獅子,他認為這是乙個吉兆,於是決定建設這個地方。新加坡「singapura"是梵語「獅城」之諧音,早期的居民喜歡用梵語作為地名。

而獅子具有勇猛、雄健的特徵,故以此作為地名是很自然的事。過去,新加坡一直使用「新嘉坡」作為其獨立初期的通用中文國名。由於受到當地華僑所帶來的方言習慣影響,早期也出現許多衍生的名稱,例如「息辣」、「石叻」、「叻埠」等,還有因其小而將之稱為「星洲」、「星島」的。

而外界也普遍以「星國」或「獅城」來描述新加坡。

6樓:百度使用者

保加利亞 玫瑰之國

墨西哥 仙人掌之國

南非 彩虹之國

加拿大 楓葉之國

印度尼西亞 萬島之國

芬蘭 千湖之國

新加坡 獅城之國

瑞士、新加坡、日本、芬蘭、印度尼西亞、泰國被稱為怎樣的別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啊。你怎麼不說中國的別稱是什麼呢?造假國,素質低等國,髒垃圾國,炫耀國,自誇國,人口國,

保加利亞,墨西哥,南非,加拿大,印度尼西亞,芬蘭,新加坡分別是什麼之國?

8樓:☆酷哥劍俠客

保加利亞 玫瑰之國

墨西哥 仙人掌之國

南非 彩虹之國

加拿大 楓葉之國

印度尼西亞 萬島之國

芬蘭 千湖之國

新加坡 獅城之國

保加利亞、墨西哥、南非、加拿大、印度尼西亞、芬蘭、新加坡分別是什麼之國?

9樓:☆酷哥劍俠客

保加利亞 玫瑰之國

墨西哥 仙人掌之國

南非 彩虹之國

加拿大 楓葉之國

印度尼西亞 萬島之國

芬蘭 千湖之國

新加坡 獅城之國

芬蘭 瑞士 荷蘭 法國的別稱分別是什麼

法國 高盧,六邊型,法蘭西,法蘭克芬蘭 千湖之國荷蘭 低地之國 風車之國 花卉之國瑞士 世界公園 世界花園 鐘錶之國 芬蘭 千湖之國瑞士 鐘錶之國荷蘭 鬱金香之國法國 高盧雄雞 芬蘭 千湖之國瑞士 鐘錶匠荷蘭 橙衣軍團 法國 高盧雄雞 蠟筆kkk裡咯0kkk額 法國 高盧雄雞荷蘭 橙衣軍團 芬蘭和瑞...

杜牧和李商隱分別被稱為什麼,杜牧與李商隱並稱什麼。

李商隱,漢族,字義山,號玉溪生 樊南生,晚唐著名詩人。婉約派,他祖籍懷州河內 今河南沁陽市 生於河南滎陽 今鄭州滎陽 詩作文學價值很高,於唐文宗開成三年 公元847年 進士及第。曾任弘農尉 佐幕 府 東川節度使判官等職。早期,李商隱因文才而深得牛黨要員令狐楚的賞識,後因李黨的王茂元愛其才而將女兒嫁給...

老虎和獅子誰是王,老虎和獅子分別被稱為什麼王

同體積同重量,老虎要強於獅子,他們的力量我不知道誰更大,但是肯定都沒差太多,不過獅子靈活性和攻擊形式沒有老虎厲害,基本老虎把獅子打服的實力是有的,不過自然界中兩種獅虎代表 西伯利亞虎和非洲獅生活不在一起,所以各自為王,都是王,叢林之王和草原之王 老虎是森林之王,獅子是草原之王 老虎是百獸之王,居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