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豪門球隊名稱帶fc和cf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7:34 字數 3536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fc就是football club(足球俱樂部)的英文縮寫,cf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我猜可能是club of football club for football.

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俱樂部的縮寫

英語:football club

拉丁語:club de fútbol

3樓:匿名使用者

football club

好象沒有 cf 吧

4樓:匿名使用者

fc=football club 足球俱樂部

ac=associazione calcio 義大利語,足球俱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fc(football club)是俱樂部的意思,cf貌似是前鋒 .......

足球俱樂部裡的fc 或cf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上有fc字樣的球隊正確來說是單一足球運動的足球俱樂部的意思,無發展其他體育運動.

例如皇馬俱樂部裡就包括有足球,籃球,田徑,游水但球衣上有fc字樣的就表明該俱樂部是單一發展足球運動的俱樂部cf和fc差得遠.cf意思是俱樂部裡的足球隊football club (足球俱樂部)的縮寫謝謝採納!

很多球隊的名字中都有fc,球隊中的fc是什麼意思

7樓:煊王府

fc就是football club的縮寫,用於區分其他專案,因為在歐洲很多俱樂部除了足球隊,還有籃球隊、冰球隊或者體操隊。

8樓:匿名使用者

football club

在西班牙是叫cf

義大利好像就叫ac

反正都是足球俱樂部的名字

德國好像有叫sv的,應該是體育俱樂部的簡稱

9樓:匿名使用者

fami***(fc)是nintendo公司在2023年7月15日於日本發售的8位遊戲機。fami***是family***puter的簡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football club 足球俱樂部的意思

11樓:羅納爾多

fc是football club的縮寫,意指足球俱樂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footclub,簡稱fc

13樓:勇士奧德修斯

football club的縮寫,意為足球俱樂部。

14樓:因卻思聽

football club

15樓:此刻極想見你

足球俱樂部的英文是football club,縮寫首字母合成就是fc

俱樂部名字中fc和cf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上有fc字樣的球隊正確來說是單一足球運動的足球俱樂部的意思,無發展其他體育運動. 例如皇馬俱樂部裡就包括有足球,籃球,田徑,游水 但球衣上有fc字樣的就表明該俱樂部是單一發展足球運動的俱樂部 cf和fc差得遠.cf意思是俱樂部裡的足球隊 football club (足球俱樂部)的縮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valencia club de fútbol,簡寫為valencia cf

由此可見,cf就是football club

足球隊名中帶有乙個fc,是什麼意思?

18樓:我是誰

足球隊bai名中帶有乙個fc,是football club的縮寫,du即足球俱

zhi樂dao部的意思。

英國的內足球俱樂部把fc放在俱樂部名字的容後面,如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英文全稱為chelsea football club。

西班牙的足球俱樂部把fc放在俱樂部名字的前面,如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英文全稱為football club barcelona,簡稱巴薩(barça)。

又如意甲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英文全稱為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

19樓:匿名使用者

fc是抄football club的縮寫,即足球俱樂部的意思。英國的足球俱樂部把fc放在俱樂部名字的後面,比如曼聯mufc=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西班牙的足球俱樂部把fc放在俱樂部名字的前面,比如巴薩f.

c,barcelona。

20樓:匿名使用者

fc表示football club,例如fc barcelona,cf表示club football,像cf real madrid,as 是association(組織)的縮寫,像as roma

21樓:匿名使用者

football club

22樓:匿名使用者

foutball club 的縮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football club的簡寫

我看歐洲足球俱樂部名字中大多數都有個"fc",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足球俱樂部"的意思 英語的football club的簡寫比如lazio fc就是拉齊奧足球俱樂部。

——————————————————————————————謝謝你對我回答的肯定,我會做的更好

大家認為歐洲豪門球隊的隊徽中哪隊的最漂亮

25樓:藍調依舊

皇馬!!!!!!!!!!!!!!!!!!!!!!!!!!!!!!!!!!!!!!!1

26樓:愛上孕婦

我認為是土超的貝西克塔什

27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arsenal

this is not a revolution....it's evolution!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毫無意義,基本上是喜歡什麼球隊的球迷就回答什麼球隊的隊徽最漂亮,所以我選擇利物浦

29樓:永遠

國公尺和公尺蘭,帕爾馬 意甲都不錯~

足球隊後面加fc什麼意思

30樓:山本五十七

football cub的縮寫,也就是足球俱樂部的意思。就這麼簡單,別想複雜了,呵呵

足球俱樂部中fc和cf什麼區別,哪個是單一單一俱樂部哪個不是單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fc是football club,是單一的。

cf不是單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fcfootball club

求歐洲各大豪門球隊的別稱和世界上一些國家隊的別稱

西班牙鬥牛士 來.潘帕斯雄源鷹阿根廷.桑巴軍團巴西.無冕之王荷蘭.高鸕雄雞法國.藍衣軍團義大利.星月軍團土耳其.三獅軍團英格蘭.紅魔曼聯.紅軍利物浦.藍軍切爾西.槍手阿森納.藍月亮曼城.太妃糖埃弗頓.藍黑軍團國公尺.紅黑公尺蘭.老婦人尤文.紅狼羅馬.紫百合佛羅.藍鷹拉齊奧.宇宙隊巴薩.銀河戰艦皇馬....

歐洲豪門鋒線之最

英超 魯尼 特維斯 兩個雖然都是小個子 但有c羅在要的就是速度 意甲 卡卡 因扎吉 雖然被淘汰 但冠軍盃進球效率還是在的 西甲 無 德甲 托尼 克羅澤 拜仁有他倆 上里貝里的突破絕對沒問題 為什麼西甲沒有 西甲雖然有巴薩的4個高手還有皇馬的巨星 但他們都沒有配合 歐洲豪門鋒線之最,hehe,不用說了...

里昂是豪門嗎,里昂算是歐洲豪門嗎?

里昂作為法甲多年的霸主殺入16強並不奇怪,作為多年穩定的陣容,已經諸多很有實力的球員,他的成績於實力是等比的!但他今年淘汰的第乙個對手埃因霍溫的實力則下降太快了!賽季出就走了5員絕對主力,朴智星,李榮杓看似不起眼,但在希丁克的手下卻是重要棋子!另外,後防大將鮑馬,兩名中場的絕對主力范博梅爾和沃熱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