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埃及法老的電影名稱,兩部或者一部,關注埃及法老的電影名字

2021-03-04 02:03:03 字數 4421 閱讀 8281

1樓:

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2008)

2樓:錐形彈

史前一萬年。史蒂文·斯崔特主演。

兩部或者一部,關注埃及法老的電影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木乃伊》第一部 1999

導演: 史蒂芬·索莫斯

編劇: 史蒂芬·索莫斯 / lloyd fonvielle / kevin jarre

主演: 布蘭登·費舍 / 蕾切爾·薇茲 / 約翰·漢納 / 阿諾德·沃斯洛 / 凱文·j·奧康納

型別: 動作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古埃及語 / 阿拉伯語

上映日期: 1999-05-07

片長: 125 分鐘

又名: 盜墓迷城 / 神鬼傳奇

第二部是《第七卷軸》1999

導演: 凱文 康諾 (kevin connor)

編劇: alan shearman / ciro ippolito / sergio donati

主演: 傑夫.費伊(jeff fahey) / 羅伊.謝德(roy scheider) / 埃爾塔.馬里克(art malik)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義大利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9-06-24

片長: 267 min (3 parts) / italy:120 min

又名: 古墓神蛇

外國電影裡講埃及有十大災難的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叫做《法老與眾神》

《法老與眾神》是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一部聖經題材史詩電影, 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製片成本1.4億美元,由克里斯蒂安·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2023年12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法老與眾神》改編自《聖經》,將聖經上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講述了摩西率領四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反抗埃及法老拉美西斯**,越過紅海、出走埃及的故事。

劇情簡介:

摩西與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原來感情非常好,但摩西慢慢地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拯救水深火熱中備受奴役的猶太人民。但是拉美西斯拒絕了他的懇求,並對猶太人睜開了更暴虐的**。

摩西的「神」降下「十災」於埃及,以處罰法老的惡行,分別是蝗災、青蛙災、蝨子災、蒼蠅災、血水災、泡瘡災、冰雹災以及黑暗之災等。上帝降下「十災」之後,埃及陷入黑暗與雜亂,而遵行上帝之命的摩西與自詡為神的拉美西斯在也垂垂走向對立的局面,摩西帶領四十萬名希伯來人睜開不朽旅程,逃離埃及與致命磨難。

《法老與眾神》角色介紹:

1、摩西

摩西原為埃及王子及戰場猛將,當他揭開身世之謎後,起而反抗階級及奴隸制度,與原本情同手足的埃及法老拉美西斯反目,並率領四十萬名希伯來人不朽旅程,逃離埃及與致命災禍。

2、拉美西斯

埃及的法老,自詡為神,與摩西從小一起長大,關係非凡,但摩西漸漸地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解救水深火熱中備受奴役的猶太人民。拉美西斯拒絕了他的請求,並對猶太人了更殘忍的**。

3、杜雅

塞提一世的妻子,埃及法老拉美西斯的母親。

5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劇是《法老與眾神》。《法老與眾神》(exodus: gods and kings)是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一部聖經題材史詩電影,由克里斯蒂安·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2023年12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法老與眾神》改編自《聖經》,講述摩西率領四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反抗埃及法老拉美西斯**,越過紅海,出走埃及的故事。

電影原名《出埃及記》,但由於二十世紀福克斯與擁有老版《出埃及記》版權的公尺高梅公司之間就翻拍版權未談妥,只得在新版的名字後面加上了「眾神與國王」。

擴充套件資料

《法老與眾神》劇情介紹:摩西(克里斯蒂安·貝爾 christian bale飾)和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飾)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彼此之間感情十分要好。

摩西得到了神的旨意,決心將成千上萬的猶太人民從水深火熱的生活之中解救出來,他向拉美西斯尋求幫助,然而,這位好友卻十分堅決地拒絕了他。

不僅如此,拉美西斯還對猶太人進行了慘無人道的**。為了懲罰拉美西斯的暴行,神在埃及降下了「十災」,一時間,埃及陷入了混亂與死亡的陰影之中,然而,拉美西斯並沒有因此而有所醒悟,最終,他和摩西成為了宿敵。

摩西知道何為自己的使命,他帶領著四十萬希伯來人踏上了漫漫旅途,尋找一片屬於他們的家園。

6樓:匿名使用者

法老與眾神摩西與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原本情同手足,但摩西漸漸地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那 官方劇照(15張)就是解救水深火熱中備受奴役的猶太人民。拉美西斯拒絕了他的請求,並對猶太人了更殘忍的**。摩西的「神」降下「十災」於埃及,以懲罰法老的惡行,分別是蝗災、青蛙災、蝨子災、蒼蠅災、血水災、泡瘡災、冰雹災以及黑暗之災等。

上帝降下「十災」之後,埃及陷入黑暗與混亂,而遵行上帝之命的摩西與自詡為神的拉美西斯在也漸漸走向對立的局面,摩西率領四十萬名希伯來人不朽旅程,逃離埃及與致命災禍

7樓:千鳥_飛飛

《法老與眾神》

拿走不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給你 eeyykk 請查收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這個 eeyykk卡姆, 種類多內容全

求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名稱。【有懸賞分!】

10樓:存純星屋

第七卷軸i古墓幻影法老王

第七卷軸ii古墓神蛇

第七卷軸iii哈比王傳奇

2023年前,埃及豔后與大將軍坦圖斯之間擦出了違禁的情慾火花。處刑時兩人的慘叫聲中卻有一絲安慰,因為忠僕泰塔已把他們的孩子放進尼羅河裡,祈求河神大靈蛇的佑護。2023年後,年輕的考古學家羅蘭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羅河畔撿到乙個孩子,為他取名作哈比。

命運指引他們走入埃及馬西莫時期奴隸泰塔的墳墓,並在墓中發現了七個卷軸,上面記載了上古埃及宮廷內發生的一切,但記載著擁有大量寶藏的法老墓位址的卷軸已經成了碎片,兩人決心復原第七個卷軸。但即將成功之時,文物大盜席勒搶走了卷軸,並且殺死杜瑞德。羅蘭強忍悲痛帶著哈比求助丈夫生前的好友:

好色的考古學家尼克、哈伯共同繼續尋找寶藏之旅。身後是地方部隊和文物大盜的無窮追殺,而眼前,卻是無數更為凶險恐怖的陷阱和機關,他們能否攜帶寶藏逃出生天?2023年之前宮廷秘事還有多少不為人所知的陰暗真相……

11樓:通天巴比倫

我只看過《古墓神蛇》

但我個人覺得第2個人說的應該是正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列你可以去土豆找找了

有沒有這麼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是神鬼傳奇之法老王的咒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迅雷和奇藝、優酷、***v、風行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內容太少,應該是《木乃伊1 》

有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很早了,估計是10年前的了

16樓:

你說的應該是《第七卷軸》,故事在2023年前,埃及

豔后與大將軍坦圖斯之間擦出了違禁的情慾火花。坦圖斯戰死沙場,埃及豔后產下她與坦圖斯的兒子哈比,但失血過多而含笑而死,因為忠僕泰塔已把他們的孩子放進尼羅河裡,祈求河神大靈蛇的佑護。2023年後,年輕的考古學家羅蘭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羅河畔撿到乙個孩子,為他取名作哈比。

命運指引他們走入埃及馬西莫時期奴隸泰塔的墳墓,並在墓中發現了七個卷軸,上面記載了上古埃及宮廷內發生的一切,但記載著擁有大量寶藏的法老墓位址的卷軸已經成了碎片,兩人決心復原第七個卷軸。但即將成功之時,文物大盜席勒搶走了卷軸,並且殺死杜瑞德。羅蘭強忍悲痛帶著哈比求助丈夫生前的好友:

好色的考古學家尼克、哈伯共同繼續尋找寶藏之旅。身後是地方部隊和文物大盜的無窮追殺,而眼前,卻是無數更為凶險恐怖的陷阱和機關,他們能否攜帶寶藏逃出生天?2023年之前宮廷秘事還有多少不為人所知的陰暗真相……

求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愛情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古埃及的襖.而且要是愛情電影. 別給我外星人的.我會鬱悶死的說. 請整部影片是將現代與古埃及穿插的來演現代主角:古埃及歷史學家,乙個男孩(

求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木乃伊1、2》

《埃及王子》

《埃及豔后》

《神鬼傳奇之法老王的咒語》

一部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電影,求一部電影是個老片子啦。外國的,影片講述乙個人到達外星人墓地的故事,傳說是個法老墓,途中經歷很多危

很可能是 史前一萬年 希望有所幫助!星際之門的電影版吧!好像是94年上映的吧!1994年的 星際之門 有一部美國電影,電影開始是有飛行物從埃及法老飛過,只在車上看了下,不知道名字,應該是寫和外星人對抗的 30 星際之門 是嗎?是的話請採納 木乃伊歸來1?裡面有一段是反派用法術讓沙子化成自己的臉追趕男...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

電影 後街男孩 影片介紹 男主人翁迪恩一家生活在紐約移民區的後街。迪恩靠幫人收版債養活自己的妻子和權3歲半的兒子,而妻子卻因為他整日在外,自己獨守空房還要面對有自閉症的兒子施恩的壓力而紅杏出牆,當迪恩發現妻子情人虐待自己的兒子,一氣之下趕走了不忠的妻子自己承擔起撫養兒子的責任。露西是名兒童教育心理學...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急!

異星戰場 john carter 2012 導演 安德魯 斯坦頓 編劇 麥可 查邦 安德魯 斯坦頓 mark andrews 主演 泰勒 克奇 琳恩 柯林斯 托馬斯 哈登 丘奇 威廉 達福 薩曼莎 莫頓 馬克 斯特朗 多公尺尼克 威斯特 塞倫 希德 傑姆斯 鮑弗 布萊恩 科蘭斯頓 波利 沃克 達里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