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急!

2021-03-29 07:43:20 字數 6698 閱讀 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異星戰場 john carter (2012)導演: 安德魯·斯坦頓

編劇: 麥可·查邦 / 安德魯·斯坦頓 / mark andrews

主演: 泰勒·克奇 / 琳恩·柯林斯 / 托馬斯·哈登·丘奇 / 威廉·達福 / 薩曼莎·莫頓 / 馬克·斯特朗 / 多公尺尼克·威斯特 / 塞倫·希德 / 傑姆斯·鮑弗 / 布萊恩·科蘭斯頓 / 波利·沃克 / 達里爾·沙巴拉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官方**: disney.go.***/johncarter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著名導演安德魯·斯坦頓帶來全新力作《異星戰場》,一部以神秘壯麗的火星為背景的史詩動作冒險鉅製。影片根據埃德加·賴斯·巴勒斯於20世紀初創作的經典科幻**《火星公主》改編,故事 講述美國內戰時期,飽受創傷的前軍官約翰·卡特(泰勒·克奇 taylor kitsch 飾)無意間穿越到了火星。由於引力不同,約翰成為了力大無窮、彈跳如飛的「超人」,也因此捲入當地幾大族群的衝突,周旋於美麗的公主德佳·索麗斯(琳恩·柯林斯 lynn collins 飾),英勇的盟友塔斯·塔卡斯(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 飾)與狡猾的敵人薩博·贊恩之間。

然而地球上戰火紛飛帶來的痛苦,早已讓約翰無心戀戰;雖然幾大族群都將他視為能夠拯救火星的關鍵人物,可他真的能拋下過去,擔負起保衛人民的重任,拯救這個水深火熱的世界,扭轉異星戰場的命運嗎?

2樓:羽贊巧文石

身為摩托特技演員的強尼.布雷澤(尼古拉斯·凱奇)自幼就對電單車有著莫名喜愛。長大後強尼和父親在乙個娛樂場一起表演電單車特技,同時他瘋狂的愛著羅姍妮·辛普森(拉奎爾·阿萊西/伊娃·門德斯),當得知羅姍妮要被送走時,他們第二天中午決心私奔,然而,當天晚上他知道了父親的秘密——晚期癌症,他痛苦的走進車廠修車,思考自己的抉擇,這時惡魔出現要和他達成契約,索要他的靈魂,交換條件是拯救他患上絕症的父親和他曾經在童年時就埋藏在心底的摯愛——小美女羅姍妮·辛普森(拉奎爾·阿萊西/伊娃·門德斯)。

為了保全親人的性命,強尼簽下了與魔鬼的協議,失去靈魂的他也成為能駕馭電單車在夜間飛馳的「惡靈騎士」。強尼·布雷澤在經歷了短暫的掙扎與痛苦之後,開始學會了如何控制附著在體內與靈魂中的恐怖魔力,並漸漸將這種可怕的魔力轉化成懲惡除奸的巨大力量,但**的惡魔也在利用他的能量不斷地吞噬著強尼的身體和靈魂。一場靈魂與魔鬼的戰爭開始了……

3樓:洋知穰愜

007系列!不知道是「**眼」還是「黑日帝國」

4樓:劇昶殳正青

尼古拉斯凱奇的

惡靈騎士

5樓:國楊爾念夢

惡靈騎士也叫靈魂zhanc

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6樓:萊煦明彭祖

確定是冰雪女王我也看過的.

7樓:仲才左丘武

美女,美體,欣賞帶。

8樓:香睿力亦玉

片名:新羔羊醫生

主演:任達華

李燦森陳英麗

9樓:謬闊顧映菱

meet

thespartans

10樓:佛壯侯銳意

是英國拍的《紅魔鞋》啊

11樓:仲初世訪波

應該是巨石強森的《浴血叢林》吧。

12樓:磨煊陽代

凱奇主演的《惡靈騎士》

13樓:劍牧滕文姝

1977美國電影《衝擊波》

14樓:飛聰冷星然

是這個吧

英文影視名:

snow

queen

中文影視名:冰雪妖姬·又名:冰雪女王

主要演員:布里奇特·方達

傑里公尺·吉爾伯

參考資料

15樓:篤吹邶漫

英文影視名:snow

queen

中文影視名:冰雪妖姬·又名:冰雪女王

主要演員:布里奇特·方達

傑里公尺·吉爾伯

參考資料

16樓:嘿巴扎嘿

火星上的約翰·卡特?

求一部電影名稱

17樓:大俠

奇幻森林

編輯 討論1

《奇幻森林》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動畫片,由喬恩·費儒執導,尼爾·塞西領銜主演,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爾巴、露皮塔·尼永奧、斯嘉麗·詹森、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克里斯多福·沃肯聯合配音。《奇幻森林》根據2023年迪士尼動畫片《森林王子》改編,講述了狼群養大的人類小男孩毛克利,被逼迫放棄賴以為生的森林之家

求一部電影名稱,急! 200

18樓:kof椰子

幽魂精靈,沒有**的描述也很難找到具體的電影,需要有主演名字和**提供。

19樓:蘇格蘭風笛響起

是不是《精靈王座》《破曉奇兵》的下一步,是一部國產動漫電影

20樓:熊初蝶性兆

恩,名字記不清了,我記的裡面印象最深的是,那個老教授和她說,如果你能把鐘點工做好,那麼你就能做好任何工作

21樓:利芳懿邶豆

我知道的。就是一部叫《麻風雨》的老影片。故事很感人,cctv6播出過的。

22樓:蹇力行裴禎

殺手47,遊戲改編的,電影拍得一般,不過遊戲很讚。

23樓:零格格藤載

額~~你說的這個肯定是肖恩康納利的

《美國神奇紳士聯盟/

紳士盟/天降神兵

/怪傑同盟會》一般翻譯為第乙個和第三個

裡面有個女的吸血鬼,其他都是男的,乙個變身博士,乙個不死人(其實是壞蛋)

24樓:檢思雅權昕

樓主,這是好萊塢喜劇片《土撥鼠日》,也翻譯成《偷天情緣》,這是介紹:

25樓:路悅欣偉穰

黑夜(black

night)

有三個故事組成,你說的應該是第乙個:《鬼鄰》。其他兩個是:日本的《兇洞》和泰國的《亡記》。

26樓:穀梁豔卉邶雁

黃秋生、阿嬌、馮德倫主演的《精武家庭》

27樓:尉遲秀梅桐姬

不是料理鼠王~是叫浪漫鼠得佩羅~~相信我吧~!!

28樓:常語風僪許

精武家庭...

你說的是反派的男主角...他兒子是外國人~馮德倫,黃秋生,阿sa,阿嬌...演的...

黃秋生是爸爸,馮德倫和阿嬌是他的女兒和兒子...

就這樣~

望採納~

求一部電影名稱

29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第抄七子

:降魔之戰》襲

《第七子:降魔之戰》是傳奇影業出品的一部魔幻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約瑟夫·德拉尼的魔幻**《沃德斯通編年史》第一卷《幽靈學徒》,由謝爾蓋·波德羅夫執導,朱麗安·摩爾、傑夫·布里吉斯以及本·巴恩斯共同主演,2023年2月6日登陸北美院線。影片講述魔力世界中,倖存的驅魔人尋找擁有超自然能力的天命第七子,並訓練他對抗黑暗女王及她的超自然刺客軍團的故事。

30樓:橋凱青景鑠

是《超人總動員》麼?

31樓:楊苓門慧心

是不是張學友,張曼玉,林志穎的《神經刀與飛天貓》

32樓:次浦毛奇略

x戰警吧?給點具體情節唄

33樓:東長征告綾

英文名:

innerspace

中文名:

驚異大奇航/零度空間/驚天大奇航

34樓:卓坤公尺寄風

動畫片?《超人**隊》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35樓:大**的主人

紳士同盟,肖恩康納利演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電影名字

37樓:

中文名: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38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39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4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41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42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公尺莉·布朗寧 / 克里斯多福·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44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乙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乙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台,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45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乙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乙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裡,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

電影 後街男孩 影片介紹 男主人翁迪恩一家生活在紐約移民區的後街。迪恩靠幫人收版債養活自己的妻子和權3歲半的兒子,而妻子卻因為他整日在外,自己獨守空房還要面對有自閉症的兒子施恩的壓力而紅杏出牆,當迪恩發現妻子情人虐待自己的兒子,一氣之下趕走了不忠的妻子自己承擔起撫養兒子的責任。露西是名兒童教育心理學...

求一部電影名稱。急,求一部日本電影名稱,急急急!!!

中文名 赤裸 英文名 naked weapon 地區 中國香港 型別 動作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王晶 出品公司 寰亞電影 發行公司 寰亞電影 時長 90分鐘 色彩 彩色 分級 香港iib 上映日期 2002年11月15日 出品人 荘澄 製片 彭立威 主要演員 吳彥祖李美琪 ...

求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日本電影名稱,急急急

搖擺少女 bai上野樹里du 的 好看 炎熱的暑假zhi,女生們還要在學校補dao課,早就坐不回住的她們自動請纓去送午餐 答給為棒球隊打氣的管樂隊。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她們快到終點才發現因為天氣炎熱飯盒早就變壞了,而管樂隊隊員毫不知情地吃下去,隨之而來的身體不適讓而唯一沒有吃飯盒的中村要求女生們負責,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