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2021-03-04 01:55:40 字數 2251 閱讀 2847

1樓:淺跚東籬

1.24kb

株式會社 東芝(とうしば、英稱:toshiba corporation)は、日本を代表する大手総合家電、電子部品、電子機器、電気機械の製造メーカーである。

東芝株式會社(英文名稱:toshiba corporation)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的家電、電子零部件產物、電子器材、電氣機械的綜合製造商。

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2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東芝(toshiba),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專下。東芝原名東京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2023年由株式會社芝浦製作所和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合併而成;從2023年開創至今,已經走過了133年的漫長歷程。不推薦購買東芝和筆記本。

因為老了。影響力也不大感覺力不從心。推薦購買國關的聯想。

acer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oshiba--------------東芝

t0shlba是什麼牌洗衣機?

4樓:心中難忘

這個品牌的洗衣機可以在**上看看它的產品引數,說明介紹看看網友的評價。

t0shlba膝上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使用的是東芝電腦,質量和售後不錯。 價效比 高

三極體t0shlba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的三極體、東芝品牌。

7樓:gyfi水瓶

a3188可以替換什麼型號

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回下。公司創立於2023年

答7月,原名東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2023年由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和芝浦製作所合併而成,業務領域包括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社會基礎裝置、家電等。20世紀80年代以來,東芝從乙個以家用電器、重型電機為主體的企業,轉變為包括通訊、電子在內的綜合電子電器企業。進入90年代,東芝在數字技術、移動通訊技術和網路技術等領域取得了飛速發展,成功從家電行業的巨人轉變為it行業的先鋒。

百科有鏈結

b0bby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9樓:淺若清風

bobby

n. 警察來

n. (bobby)人名;(英)博比

複數 bobbies

例:自1、the police are also looking for a second car.

**也bai在尋找第二輛車du

。2、police say they have arrested twenty people following the disturbances.

**稱他們已經zhi

在騷亂後逮捕了20個人。dao

擴充套件資料

相近詞語

police

n. 警察,**;治安

vt. 監督;管轄;維持治安;為…配備警察adj. 警察的;有關警察的

片語短語

1、police officer n. 警官;警員2、police force 警察;警察機關3、traffic police 交通警察4、police department (美)警察局5、police car 警察巡邏車

10樓:智慧型機械人

hello,bobby

你好,鮑比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bobby 警察(英國俚語); 鮑比(人名)

t0shlba satellite c850d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硬碟應該是500g的機械硬碟

可以換成ssd

只要是sata介面的2.5寸固態硬碟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不過e2的處理器,換了和美換速度是一樣的

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東芝公司 toshiba corporation 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回下。公司創立於1875年 答7月,原名東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1939年由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和芝浦製作所合併而成,業務領域包括數碼產品 電子元器件 社會基礎裝置 家電等。20世紀80年...

rO0t是什麼意思,rot是什麼意思

n.根 根源 詞根 祖先。vi.生根 vt.生根,固定 根源在於。n.root 人名 英 魯特 德 瑞典 羅特。root存在於unix系統 如aix bsd等 和類unix系統 如debian redhat ubuntu等各個發行版的linux 以及android系統中,超級使用者一般命名為是系統中...

英語習語t0pbanana是什麼意思

top banana 英 t p b n n 美 t p b n n n.俚 頂頭上司,最高人物 俚 粗俗歌舞劇 雜耍等的 主要滑稽演員 網路 頂頭香蕉 大老闆 第一把手 例句 he lost a good opportunity to become top banana.他失去了乙個成為大拇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