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639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回下。公司創立於2023年

答7月,原名東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2023年由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和芝浦製作所合併而成,業務領域包括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社會基礎裝置、家電等。20世紀80年代以來,東芝從乙個以家用電器、重型電機為主體的企業,轉變為包括通訊、電子在內的綜合電子電器企業。進入90年代,東芝在數字技術、移動通訊技術和網路技術等領域取得了飛速發展,成功從家電行業的巨人轉變為it行業的先鋒。

百科有鏈結

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

2樓:淺跚東籬

1.24kb

株式會社 東芝(とうしば、英稱:toshiba corporation)は、日本を代表する大手総合家電、電子部品、電子機器、電気機械の製造メーカーである。

東芝株式會社(英文名稱:toshiba corporation)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的家電、電子零部件產物、電子器材、電氣機械的綜合製造商。

t0shlba膝上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使用的是東芝電腦,質量和售後不錯。 價效比 高

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4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東芝(toshiba),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專下。東芝原名東京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2023年由株式會社芝浦製作所和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合併而成;從2023年開創至今,已經走過了133年的漫長歷程。不推薦購買東芝和筆記本。

因為老了。影響力也不大感覺力不從心。推薦購買國關的聯想。

acer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oshiba--------------東芝

三極體t0shlba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的三極體、東芝品牌。

7樓:gyfi水瓶

a3188可以替換什麼型號

"i don't know"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8樓:筱曉小魚兒

i don't know的中文是:我不知道雙語例句

1i don't know about the rest of you, but i'm hungry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樣,但我是餓了。

2i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3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ve had just about enough of this.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已經受夠了。

4i don't know how you look upon this matter.

我不知道你對這事怎麼看。

5i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我不知道接著該幹什麼了。

T0SHlBA中文是什麼意思啊,t0shlba是什麼牌子電腦

1.24kb 株式會社 東芝 英稱 toshiba corporation 日本 代表 大手総合家電 電子部品 電子機器 電気機械 製造 東芝株式會社 英文名稱 toshiba corporation 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的家電 電子零部件產物 電子器材 電氣機械的綜合製造商。t0shlba是什麼...

rO0t是什麼意思,rot是什麼意思

n.根 根源 詞根 祖先。vi.生根 vt.生根,固定 根源在於。n.root 人名 英 魯特 德 瑞典 羅特。root存在於unix系統 如aix bsd等 和類unix系統 如debian redhat ubuntu等各個發行版的linux 以及android系統中,超級使用者一般命名為是系統中...

英語習語t0pbanana是什麼意思

top banana 英 t p b n n 美 t p b n n n.俚 頂頭上司,最高人物 俚 粗俗歌舞劇 雜耍等的 主要滑稽演員 網路 頂頭香蕉 大老闆 第一把手 例句 he lost a good opportunity to become top banana.他失去了乙個成為大拇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