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考浙大在職研究生,但是不知道去哪報名

2021-03-04 01:55:39 字數 5146 閱讀 8654

1樓:魚児也會流淚

同學你好,浙大在職研究生報考的學員特別多,但是部分學員不知道報名位址,學員可以前往http://zju.eduour.**/進行了解並報名。

想讀浙大的在職研究生,怎麼報名啊?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校打個**問問不就知道了。教務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浙江大學研究生院網上的通知,你可以看一下,裡面很詳細

2023年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在哪可以報名?

4樓:施古琴

從去年起國家已經取消了在職研究生,改做非全日制研究生,與全日制研究生一起統考,在每年的12月考試,報名時間***左右,具體可以關注研究生招生網,和浙江大學研究生院官網,可以告訴你的是,從這個政策開始,非全日制研究生將變得難考,因為錄取標準和全日制的一模一樣。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滿足什麼條件可以報名

5樓:make匪

根據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情況來看,學校主要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來招生的,所以想要參加的人員在選擇好自己要報考的專業之後就可以報名。但是想要參加的話,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本科有學士學位,並且畢業滿3年;

2、雖無學士學位,但是已經獲得碩士、博士學位的人;

3、大專學歷可以報名參加研修班課程學習,學習結束獲得研修班結業證書,無法參加申碩考試。

參加該形式的考試,考生需要先參加課程班的學習,沒有入學考試,可免試入學,但是學完所有課程後需要進行學校組織的命題考試,合格者可獲得課程結業證。同時在滿足以上的要求,那大家就可以參加統一申碩考試了。http:

//****eduour.***/school_64.

html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什麼時候報名

6樓:熙熙公尺兮小波

一月聯考時bai間已經截止du了,五月同等學力申碩還可以zhi報名,

dao截止到3月25日,學內員不要錯過報名時間,錯容過只能在等一年時間http://****eduour.**/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

7樓:琪琪

目前,浙江大bai學在職研究生申

du碩方式zhi

分為兩種,不同的申碩dao方式對應報名內

時間也是不同的。

如果學容員選擇採用同等學力方式進修,那麼考生則可以隨時報名,而學員如果想要參加申碩考試,那麼18年報名時間在3月5日至26日,5月20日考試。

至於參加專業碩士的考生則需要在每年10月份進行報名,11月考場資訊核實,12月份考試。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浙大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現在名稱非全日制研究生】報考條件。

2023年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現在名稱非全日制研究生】報名條件

五月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

2、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10]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2023年與統招研究生合併共同招生):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根據《關於2023年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工作的通知》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形式已經取消併入到一月聯考之中)。

非全日制研究生【原在職研究生】簡介

在職研究生是國家計畫內,以在職人員的身份,半脫產,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在報名、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

2023年6月18日公布的《關於2023年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工作的通知》對在職研究生做出改革,國家相關部門對在職研究生專業碩士學位的報考形式併入到了一月聯考,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和一月聯考不作調整,在職研究生並未取消。

2023年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在職研究生」將改稱「非全日制研究生」。

9樓:

在職研究生

的報考條件全國都是一樣的,在職研究生分為一月聯考、十月聯考和五月同等學力。

一月聯考: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2)工商管理碩士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碩士及以上畢業2年後可報考。

十月聯考:

1)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

2)三年工作經驗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1)專科即可報考,但不能申請碩士學位,只能獲得結業證書2)本科有學士學位者,滿三年工作經驗可以申請碩士學位

10樓:huaer張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每年都不會做過多調整,參加研修班的學員滿足專科學歷就可以直接報名學習,研修班門檻不高,但對於想要申請碩士學位的學員,院校會在簡章中寫明詳細的要求。

浙江大學同等學力申碩報考條件是:1、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並且身體健康、遵紀守法;2、具有國家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證書,且滿足獲得證書時間超過3年;3、在學習完研修班全部課程後,每門課程的院校考試成績都達到60分、拿到結業證書。

浙江大學在職碩士的報考,對於學員本科學位的要求比較嚴格,專科學歷是不能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但若沒有本科學位,但已拿到碩博研究生學位,也可以在拿證時間滿2年的情況下報考申碩考試。

11樓:曾蕊公新菸

不可以。本科生要有3年的工作經驗才能報在職研究生(政策規定是三年,如果有關係,可能直接可以上了。)。

在職研究生每年5

月10月都有招生。

建議檢視你所要報考學校的詳細資料。

有些學校是要求有學位的。當然,每個學校都有10%的生源不要求學士學位。這就要看你關係如何了。

12樓:琪琪

目前,生效">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兩種方式可以報考,分別是一月聯考和同等學力申碩。不同的報考方式,報考條件也是有很大差別的。

浙江大學一月聯考:

一月聯考是在職研究生中最難的報考方式,考試時間是和全日制研究生同一時間進行報考的。報考一月聯考需要滿足的條件是工商管理碩士等專業要求是本科畢業3年,專科畢業5年;會計碩士有些院校要求本科畢業2年,專科畢業4年,有些學校是允許應屆本科畢業生和專科畢業2年的人員報考。

雖然考試難度大,但通過一月聯考考試的學員是可以拿到雙證的,即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和全日制研究生拿到的證書一樣,只不過證書上會註明不同的學習方式。

浙江大學同等學力申碩:

同等學力申碩的入學門檻比較低,而且是免試入學,所以吸引了很多職場人員報考。參加同等學力申碩的學員只有大專以上學歷都是可以報考研修班課程的,而參加申碩是必須有本科拿到學士學位之後並且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都是可以報考的。

申碩考試科目簡單,考試難度較小。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的學員通過申碩考試和**答辯就可以拿到碩士學士學位證書。

13樓:墨留白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

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2019 年 9 月 1 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否則錄取資格無效。

其中**高等學歷

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考生,初試成績合格後,須加試兩門大學本科主幹課程,具體加

試科目將在複試前通知。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 2 年(從畢業後到 2019 年 9 月 1 日,下同)或 2 年以上的,以及國家承認學歷

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須滿足以下條件:

不得跨專業報考;提供大學教務部門開具的相應專業本科的

8 門專業課程成績單;須在國家核心期刊上發表一篇及以上與所報考專業相關的學術**(署名前 2 位)。初試成績合格後,加試

兩門大學本科主幹課程,具體加試科目將在複試前通知。

(4)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5)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並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提交所在

培養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

5、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的考生,除滿足以上條件外,前置專業應為非法學專業(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

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 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不得報考)。

6、報考法律碩士(法學)專業的考生,除滿足以上條件外,前置專業應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

中的法學類專業[**為 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可以報考)。

7、報考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以及教育碩士中的教育管理領域專業學位的考生,除滿足條件1、2、3外,還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滿足什麼條件可以報考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其官網,首頁上有專門的查詢入口,進入後依規輸入一查便知。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現在可以報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你好:浙抄

江大學在職bai研究生報考有兩種du情況,同等學力申碩是可以報的zhi,沒有名額的限dao制。一月聯考是有名額的限制的,想報一月聯考可以前往http://zju.

eduour.**。

浙大在職研究生有學歷證書嗎,浙大在職研究生學歷與學位有用嗎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獲得學歷證書的,而獲得學歷證書是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而且考試科目與全日制考生是相同的,考試難度較大,但由於目前企業在招聘時雖然看中學歷,但對於自身能力更加看重,多以報名人數較少。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主要是採取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其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形式,並且考試科...

在職研究生怎麼報考,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怎麼報考如下 報考在職研究生可以通過同等學力申碩 專業碩士聯考 高階研修班 中外合作辦學報考,報考條件各不相同。報考方式 1 十月聯考,2016年與全日制研究生合併 2 同等學歷申碩,每年5月份考試 3 一月統招在職研究生。申請報名 專業碩士與全日制研究生的情況幾乎是一樣的,學員可在每年的...

怎麼報考在職研究生?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一 審核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審核通過辦理考試資格卡。二 通過所報學校的校內考試以及全國外語和學科綜合水平考試。三 通過考試後一年內,提交碩士學位 申請答辯。四 在提交 半年內需進行 答辯。五 通過答辯後經學位委員會審核通過,授予碩士學位。一月聯考 10月報名,次年一月份參加考試,專業有 m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