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2021-03-04 01:54:11 字數 2113 閱讀 5300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使用軟體:coreldraw x4

coreldraw是專業的向量圖形設計軟體,所以製作logo很簡單,以下步驟演示cdr製作logo的過程:

步驟一、分別使用「矩形工具」和「橢圓工具」按住ctrl鍵繪製乙個圓和乙個正方形對中。

步驟二、框選兩個圖形,執行「排列」>「對齊和分布」命令,設定對齊方式為水平、垂直居中對齊。

步驟三、如圖所示,分別以圓心和正方形的四邊從標尺處拉參考線最規範參考。

步驟四、在工具箱中選擇「鋼筆工具」或「貝塞爾工具」做如圖曲線(注意曲線的起始點和終點的位置)。

步驟五、雙擊曲線段為可旋轉狀態時將旋轉中心移至矩形中心(它會自動貼附上去),執行變換旋轉命令,輸入旋轉角度為90度,旋轉複製。

步驟六、點選「應用到再製」3次得到的效果如圖所示。

步驟七、選擇工具箱中的「智慧型填充」它會在邊緣重合區域建立物件,為物件填充顏色,所有每乙個看似閉合的路徑,它都能夠針對那一塊進行智慧型填充,刪除多餘部分。

步驟八、選擇工具箱中的「網狀填充」工具,為所勾造型填充顏色,注意顏色過渡要和諧,取同一色系或鄰近顏色,做深綠到鵝黃色的填充。

步驟九、同上,移動中心點到圓心,旋轉複製,最終效果如圖所示。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畫冊

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設定版面復 214*289 出血尺寸 乙個制

頁面乙個頁面排過去bai 然後在旁邊du標註你要的頁zhi碼 然後印刷公司會dao

根據你的頁碼來印刷 還有按照規則來排版的 比如12p畫冊 封面 封底 標註 內頁 2-11 3-10 4-9 5-8 6-7 就這樣排也可以然後檔案儲存8.0 記得全部轉曲 發給印刷廠就可以了 我這個不是抄襲來的 麻煩請採納一下 謝謝!!!!!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公章

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很簡單,先畫圓,然後打字,字設為美工文字,點選單欄上的」文字」,再點」使文字適合路徑」,出現乙個黑色粗箭頭,將箭頭移到圓上單擊滑鼠,你要的效果就出來了

如何製作coreldraw微課

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可以用專業的工具來作,微課工具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微課製作軟體,可以方便的讓使用者製作出想要的課件,並可以錄製課程,匯出課件。可以幫助教師們製作出高質量的coreldraw微課課件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名片

5樓:兄弟連軟體學院

coreldraw製作名片很簡單

bai的,這裡用ducoreldraw x6做演示:

1. 開啟coreldraw x6新建一zhi個文dao件,

2. 點左邊工具欄選擇專

矩形工屬具,然後滑鼠在右邊工作區拖出乙個矩形,

3. 國內名片的大小尺寸一般是89mm*54mm,在上方選單欄把剛剛建立的矩形寬度和高度改成89mm*54mm,

4. 接下來開始建立名片內容,點選左上角檔案—匯入,然後選擇自己的logo匯入,放到名片左上角,

5. 點選左邊工具欄的文字工具,在右邊名片中拖動滑鼠,然後輸入文字姓名,

6. 再次重複上乙個步驟,把**、位址、郵箱、**、**等資訊分別輸入到名片檔案的相應位置中,

7. 接下來我們做名片的背面,再次點左邊工具欄選擇矩形工具,然後滑鼠在右邊工作區拖出乙個矩形,把尺寸設定成89mm*54mm,

8. 比如背面寫業務範圍,就點選左邊工具欄的文字工具,在右邊名片背面中拖動滑鼠,然後輸入經營範圍,

9. 這樣名片大致內容就做好了,需要增加顏色,可以選中想要加顏色的部分,點右邊調色盤就可以了,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名片

6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首先畫乙個90*55大小的來矩形源,然後在矩形裡輸入姓名、bai單位、**等相關資訊du並排版zhi,然後複製10個,這只是dao大概的步驟,具體可參考:http://jingyan.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如果不是要把塗畫照做的話,用貝塞爾曲線勾畫輪廓,然後填充就是了 說實話,看不出這個logo是啥子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用coreldraw製作logo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首先開啟coreldraw,使用 貝塞爾工具 繪製路徑,填充顏色,無輪廓。2 縮小尺寸,旋轉角度。點選介...

如何用coreldraw設計logo

1 啟動coreldraw 2 使用繪圖 如何用coreldraw畫半圓?方法一 橢圓工具按ctrl 畫好圓後,在工具屬性欄有乙個扇形 餅 圖示,在裡面輸入0到180,或者專90到270。還有乙個屬切換上下或左右的圖示,相當於對它旋轉或映象。方法二 選擇工具指向節點,變為節點工具圖示。或者直接呼叫節...

如何用製作標籤,如何用word製作標籤

1 首先我們選擇 郵件 標籤 2 然後我們點選紙張的選擇 3 選擇新建標籤 4 設定行列數,行列高,跨度等 5 生成了每個單位 6 選擇收件人 使用現有列表 7 我們點選輸入路徑 8 然後我們插入合併域,選擇各種資訊即可。9 我們點選更新標籤 10 最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使用word製作標籤的操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