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鴿子是什麼品種哦,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鴿子?

2021-03-04 01:52:46 字數 2253 閱讀 8448

1樓:

普通鴿子,沒環所以以後還是普通鴿子,還是幼鳥

2樓:品味人生啟

就是家裡養的普通的鴿子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鴿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雪上梅bai】嗎?du雪上梅是觀賞鴿的一種zhi。

雪上梅,亦dao

稱雪頂梅專,中國玩賞鴿的品種。產屬於中國北京。全身白色羽毛,頭頂有一塊絳色羽毛,猶如山巔傲雪之梅而得名。

雪上梅,通身潔白,頭頂象點子一樣有一簇黑色或紫色的毛團。黑點為黑雪上梅,紫點為紫雪上梅,比喻雪地中的一點醒目的梅花。此傳統老種是否已經滅絕,無法考證,所以具體講究無從談起。

王世襄大師在文章《雪上梅》中的論述:

「雪上梅」,好文雅的乙個名字,不知哪位學人用以名鴿。查一下《鴿經》,未見。於非廠的《都門豢鴿記》卻講到了:

雪上梅,全體潔白,僅於頂顛生有一撮紫羽。鳳頭者鳳為紫羽,平頭者,白鼻至頂,為一撮橢圓紫羽,故亦謂之為「梅映雪」。如頭圓、眼金、嘴短、鳳立,眼皮白細,紫色純正,則甚秀麗可觀,而價亦至昂,且不恆見。

看來于氏認為只有紫色的才是「雪上梅」。不過北京過去養家和鴿販把黑色的也叫「雪上梅」。至於「梅映雪」一稱,很少有人聽說過。

大家看看這種很小一串的葡萄是什麼品種?

4樓:舊時候

玫瑰香葡萄

玫瑰香葡萄

拉丁學名:muscat

別稱:麝香葡萄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鼠李目

形態特徵:

粒粒小小,不太起眼。未熟透時是淺淺的紫色,就像玫瑰花瓣一樣,口感微酸帶甜,當一旦成熟卻又紫中帶

黑,一入口,便有一種玫瑰的沁香醉入心脾,甜而不膩,絕沒有一點苦澀之味。肉質堅實易運輸,易貯藏,搬運時不易落珠。每年的中秋之季,便是玫瑰香的成熟之季,過了中秋,這種佳品很稀少,因此它很稀貴。

其含糖量高達20度,麝香味濃、著色好看,深受消費者喜愛。

中晚熟品種。植株生長中等,二次結果率高,豐產。 該品種對肥水和管理技術要求較高。

在肥水質量充足的條件下,栽培管理措施得當,其產量高、品質好。反之,易產生落花落果和大小粒現象,穗鬆散,易患「水罐子」病,應採取花前摘心、掐穗尖等技術措施保證品質。抗病中等。

適宜棚架、籬架栽培。中、短梢修剪。

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

5樓:反反覆覆

2023年的信鴿,價錢不好確定!

6樓:半月彎鉤冷寂

普通信鴿,不值錢,看起來是家養的。放了吧,她會回家的

今天辦公室飛來乙隻鴿子,能幫我看看這個什麼品種的鴿子,然後它是吃什麼的呢? 10

7樓:沉默

這就是乙隻很普通的家鴿,應該是四月齡左右的鴿子,而且還是乙隻瘸腳的鴿子,鴿子左腳都傷得嚴重呢!那應該是給什麼東西夾到的。估計是乙隻受人孽待後溜走的鴿子吧!

鴿子吃的有五穀雜糧,玉公尺,小麥,豌豆,糙公尺,高粱,花生等著類作物,千萬不能給喂大公尺,糙公尺就可以大公尺不能喂,吃多了會影響到鴿子的消化系統的,造成拉稀了。

你要打算養起來的話,建議你給個籠子,放上鴿糧,水後,還要放入保健沙的,保健沙很重要,養鴿子是必須用到的。

8樓:cq誠實做人

吃飼料長大的。一看就是家養,小心主人來找你要,

9樓:漓江小筑

就是普通的品種 推薦中午下鍋

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10樓:釋跡花緣

麒麟花鴿是信鴿中的乙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現。麒麟花鴿很漂亮,有紅灰色和黑灰色的,身上的花紋很像神話中的麒麟的鱗片,故由此得名。

請大家看看這是一種什麼品種的鴿子,我空間裡有,我表哥花幾百大洋從送處買來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匿名哎,咋進你空間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號\(^o^)/~

哪位養鴿子的專家給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叫什麼呀?求教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很聰明,可以馴養,挺貴,別當肉鴿

14樓:石頭

真漂亮!應該是觀賞鴿。

請幫忙看看這個篆體字是什麼字,請幫忙看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

是個倒向左側的玉字,請將 順時針轉90度再看。請幫忙看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 中的印來章右起 豎讀為 自 驚起謫仙春夢 語出蘇軾的 西江月 真覺賞瑞香二首 公子眼花亂髮,老夫鼻觀先通。領巾飄下瑞香風。驚起謫仙春夢 后土祠中玉蕊,蓬萊殿後鞓紅。此花清絕更纖穠。把酒何人心動。希望能幫到你 請朋友幫忙看看這...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品種?大概價格多少?如果可以就入手了

看的話通透似玻璃又飄藍花,似綠色的魚草在清澈的水中飄盪,下結論,要麼是注色,要麼是段家玉 高階貨色,注色的一文不值,段家玉50w網上吧 批發市場很常見的假貨 三處飄花的 現在假的太多 請慎重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多少 糯種,價位在1200 1800人民幣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玉鐲是什麼品...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謝謝,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謝謝老師!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 水藻化石 也被稱為 上水石 沒有輻射 可以擺放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謝謝老師!20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來河之處,品種繁自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