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子,是個什麼!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099 閱讀 6761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整體顏色表現看的不是太清楚

黃色部分是黃翡飄花

這個是都是正常的

你多錢買的?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子,是個什麼!

2樓:殷主任鑑寶

這個手鐲材質是翡翠不假,只是經過酸洗漂白充填注膠的(商業俗稱的b貨,染色是c貨,注膠染色是b+ c),市面上好多仿古董都是這樣的,表面坑窪不平,還有土,說是墓裡出來的老貨,都是騙人的。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假的

3樓:

這個是玉石手鐲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玉石品種繁多,你這個光線不好,看不出來是哪種玉石,但是比較像仿冒新疆和田青白玉的韓料和田玉手鐲,**不高,一般**僅僅只有幾百左右,可以出正規和田玉證書,也不能說是假的,僅僅只是沒有什麼收藏價值而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有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什麼玉?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4樓:甘休推試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我有個玉鐲子,買了十來年了,那時買得挺便宜的,想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真的玉嗎?是什麼玉?謝謝了

5樓:

你確定你的玉是真品嗎? 包括持有鑑定證書。

要看雕工造型(不過只有萬把塊,應該沒怎麼工藝),有沒有**裂紋(碰摔之後會有)。 玉的等級,純透度,如果你的手鐲是用整塊玉料打造的,價值會更高。

不是~按你買的年份,來評估,你的玉,值多少錢的!ok?這個說不准。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是什麼玉,值得多少錢,謝謝!

6樓:琴劍天澤

糯種油青翡翠觀音,色調沉悶,**幾百元左右。

7樓:牽著毛驢在打轉

**不清晰,看似翡翠油青料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雖然通體帶色,但色澤深沉,明豔度不夠,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0 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翡翠值多少錢 細糯...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

烏金釉觀音瓷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這個瓷瓶底款寫的是大清乾隆年制,但是年代肯定不是乾隆官窯,判斷依據有4點,第一就是繪畫粗糙,代表不了乾隆官窯瓷的水平,第二就是胎體太厚,第三形制不對,最明顯的就是底款歪了,這是官窯瓷不可能出現的問題,不...

請幫忙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的,謝謝

這陶器是中國古董的老物件,陶瓷花紋清晰又有光澤,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陶器是什麼年代。陶器有年代的古董你就把它收藏。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的,謝謝?看這件瓷器無需懂得瓷器鑑定,只需懂得中國現代文字發展即可。款識中 劉忠陽制 四個字均為現代簡化字,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