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這個瓷碗是真的嗎,請高手看看這個瓷碗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499 閱讀 2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現代仿品,雍正年間不會有這麼色彩鮮豔的碗,而且基本上都送以牡丹龍鳳為主,你這個平時吃飯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品,用馬未都老師的話說這個物件還燙手呢,

3樓:趙利軍一生平安

我覺得應該是假的。現在收藏這類的,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就像是山寨與高仿。老物件基本上都是傳家寶,若是你爺爺的爺爺的留下的,或許會是真的,有時專家說的也未必準確。

4樓:

不想打擊你但是也不得不說,你這個瓷碗看著不怎麼真,即便是真的也不值幾個錢的,大清雍正時代距現在才三百來年,製作工藝和現在工匠手工作品基本上都還是傳統工藝,沒啥進一步提高的空間。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找專業的古玩店啊或者古玩市場去找專業人士或者權威機構幫你鑑定一下最好!

5樓:來碗粥

假的,色彩過於鮮豔,沒有陳舊感,是仿造的,字型也不對,看圖

請高手看看這個瓷碗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上是不敢判斷它真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款上看為光緒仿乾隆

8樓:八三老人

底款時候寫的,現代工藝品。

9樓:中國教育努力

低階仿品。談不上**。投資需謹慎

10樓:忠孝難兩全水瓶

碗是真的,但不是那個年代的

網上看到乙個瓷碗,不知是真是假?請大神們幫忙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時期流行的仿製款粉彩碗。不過,如今的市場上新品也不少,鑑定它很不容易。版

有低溫石膏製品權,用如木筷類敲擊它聲音沉悶。

真品輕輕用木筷類敲打,有類似金屬的清脆聲音,刃口卻不剌手(可以對照舊瓷片和新瓷片之間的區別)。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請教高人能不能幫忙看下這個瓷碗如果是真的,是什麼年代和什麼瓷器?大概價值?謝謝!

12樓:男人幫

我的判定是明代龍泉窯,宋代造型不像,元代底部不像。只有民代近似,不知它胎是什麼顏色。龍泉窯胎以灰白為主,也有黑胎,或灰胎。假設仿得,也是清代仿。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皮殼做過舊,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出土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14樓:古玩老劉劉

是龍泉窯的碗

東西是明代的,個人見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是明代龍泉窯!不過真假還不敢亂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窯的,年代就不知道了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是是真的嗎

如果商場買,很有可能比標價88元貴一點,或者貴很多,很難說。但是這個也不是很值得買 糯公尺地,油青種,機器工。質地嘛就湊合了,機器工讓人很受不了,線條太生硬了,佛的嘴都看不出來。您要是想花100塊左右買個佛,上應該能找到手工雕的 但也不會太好 這種批量低檔品的進價,也就是幾十塊錢而已,有的時候甚至更...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1000元買貴不貴

你這個要是a貨12000以上 這個飄花 你買過來鐵定是沒證書的 本人不懂玉,今天1000元買了個手鐲,有證書查了說是a貨,還請專家幫忙看看這鐲子 從材質上看是翡翠a貨,原料生產基地在緬甸,如果沒有瑕這個 值的 喜歡就好。兩千都值得。謝謝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我買虧了嗎?1000買的 這料的種水很一般,而且...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謝謝,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謝謝老師!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 水藻化石 也被稱為 上水石 沒有輻射 可以擺放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謝謝老師!20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來河之處,品種繁自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