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家看看這玉公尺是什麼品種,請專家看看,這玉公尺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9:00:17 字數 677 閱讀 4836

1樓:雲種養

老師,僅從這張**上是無法看出是什麼品種的。

請專家看看,這玉公尺是什麼情況?

2樓:農醫生

玉公尺瘤黑粉病;有腫瘤狀物體!會減產,發病後很難防治!預防:1.對種子消毒;2.植株還未出現腫瘤之前,用**酮、福美雙、稀唑醇等殺菌劑對植株噴藥,以降低發病率!

請專家看看這玉公尺啥毛病

3樓:農醫生

可以嘗試噴copy

施蕓薹素,碧護,赤黴素,復硝酚鈉,加氨基酸,腐殖酸,海藻酸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安全提示 建議您按照產品說明使用更安全。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殺菌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各位專家看看這玉公尺怎麼了

4樓:農醫生

疑似根系bai不好引起的生理危害可du以嘗試噴施赤黴素

zhi,復硝dao酚鈉,蕓薹素加氨基酸,專腐殖酸,海藻酸屬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可以中耕劃鋤,效果更好。

請專家看看,這玉公尺是什麼情況,請專家看看這花生是什麼情況?

玉公尺瘤黑粉病 有腫瘤狀物體!會減產,發病後很難防治!預防 1.對種子消毒 2.植株還未出現腫瘤之前,用 酮 福美雙 稀唑醇等殺菌劑對植株噴藥,以降低發病率!請專家看看這花生是什麼情況?您好!花生果腐病發 素較多,主要由土壤,種子,病蟲害等原因!建議版您改良土壤權,底施生物腐熟有機肥和硫基平衡肥!用...

看看這是玉公尺什麼病,請專家看看這玉公尺什麼病

玉公尺褐斑病,該病主要發生在玉公尺葉片 葉鞘及莖稈上。先在頂部葉片的尖端發生,最初為黃褐色或紅褐色小斑點,病斑呈圓形或橢圓形,嚴重時葉片上全部佈滿病斑,在葉鞘上和葉脈上出現較大的褐色斑點,發病後期葉片的病斑處呈乾枯狀。可以用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環唑,苯醚甲環唑 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

請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不是,請各位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病

應該是番茄青枯病,切開接近地面部位的病莖,可以發現維管束微有褐 變,並從該部位分泌出白色混濁汙汁。主要症狀是植株迅速萎蔫 枯死,莖葉仍保持綠色。病莖的褐變部位用手擠壓,有乳白色菌液排出。屬於細菌性病害,可以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噻森銅,喹啉銅,氯溴異氰尿酸,多粘類芽孢桿菌 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