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可以喂鴿子嗎,請問黃豆可以代替豌豆喂鴿子嗎

2021-03-04 01:52:46 字數 2753 閱讀 1687

1樓:知識青年

鴿食物以植物性食料為主無論是野鴿還是家鴿,均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要有玉公尺、麥子、豆類、穀物等,一般不吃蟲子等肉食。鴿習慣吃生料,人工餵養也可適應熟食。在人工飼養場也可用顆粒混合飼料餵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可以喂鴿子,但是如果你用黃豆喂鴿子的話,記得那黃豆就必須是給炒熟了才可以給喂了。因為黃豆跟豌豆綠豆等不同,黃豆生的話抗胰蛋白酶的含量比別的豆類都高,鴿子一般都不怎麼愛吃。而且吃多對鴿子的消化還不是那麼好。

你給炒熟了或者是烘熟的話,那麼就可分解了胰蛋白酶。相比起來要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可以做鴿子的飼料。

請問 黃豆可以代替豌豆喂鴿子嗎

4樓:時間仙術

黃豆的營養bai價值特別的高,du

其中蛋白質34.3%,碳水化合zhi物26.7%,脂肪17.

5%,這是dao相當均衡的好飼內料,但因容為其中含有抗胰蛋白酶的含量比別的豆類高,鴿子不愛吃。當然不是說非炒不可,只要經過熱處理,其抗胰蛋白酶就可分解。煮後曬乾也是乙個可行的辦法。

但也只能吃少量的

5樓:陽台養鴿

可以適當的喂點黃豆,不能代替豌豆!

黃豆應該炒熟後喂些,別超過5%!

6樓:風色幻想

黃豆裡含有鴿子不能消化的蛋白,最好吵熟後再喂,可以喂豌豆,高粱,小麥,最好強迫它吃點玉公尺!

7樓:清心龍源

不能,因為黃豆裡有鴿子不能消化的的蛋白。最好強迫它吃點玉公尺!

鴿子吃黃豆可以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飼料中的極品,但黃豆的皮上有一種物質叫抗胰蛋白酶,它能阻止蛋白質的吸收,如果生食後會腹瀉的,應炒熟後再飼餵。這樣抗胰蛋白酶就被破壞了,適口性也好了 。

希望採納

聽說黃豆要炒熟才可以喂鴿子,但是不知道怎麼炒法。還請大神解說一下

9樓:柳葉

冷鍋放入清洗乾淨的黃豆,大火炒乾水分,小火慢焙,直至炒豆的聲音如炒沙般的清脆。用時大約15分鐘左右。

10樓:happyjay泡泡

是要炒熟,跟炒菜一樣啊,翻來翻去。

11樓:坑麼北鼻

跟我們炒菜一樣的就可以了,不要放鹽。

鴿子可以喂綠豆嗎?

12樓:檸蔭

鴿子吃綠豆,鴿

復子的食製物包括各種穀雨bai雜糧和豆類。

鴿市是素食鳥類du

,一般以zhi穀類、豆類、草dao籽餵食。大麥、小麥、水稻、大公尺、玉公尺、豌豆。高粱、油菜籽、葵花籽等都是愛吃的。

鴿市上一般都有配好的鴿糧,可以直接買來喂就行了,在平時還要經常喂些蔬菜葉補充維生素、纖維素;經常餵食保健砂,防止微量元素缺乏。

13樓:湛與一涵

「鴿子可以喂綠豆嗎?」,可以,但不能佔主食總量的百分之十;因為綠豆是寒性的,鴿子吃多了,就會拉稀,所以不能吃多;還有黃豆更應該喂少一些,因為黃豆含油性較大,容易滑腸,若要喂黃豆,最好還要炒一下來喂。

14樓:ceo雄風

可以喂 建議不要經常喂 畢竟它不是主食 我還喂黃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

黃豆炒幾分熟喂鴿孑適宜

16樓:殷天傲都

黃豆的營復養價值特別制的高,其中蛋白質bai34.3%,碳水化合物du26.7%,脂肪17.5%,這是相當均zhi衡的好飼

dao料,但因為其中含有抗胰蛋白酶的含量比別的豆類高,鴿子不愛吃。當然不是說非炒不可,只要經過熱處理,其抗胰蛋白酶就可分解。煮後曬乾也是乙個可行的辦法。 但也只能吃少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原糧餵養是最好的

聽說黃豆要炒熟才能喂鴿子,但是不知道怎麼炒法好。還請大神解說一下。

18樓:揭鸞酈玥

冷鍋放入清洗乾淨的黃豆,大火炒乾水分,小火慢焙,直至炒豆的聲音如炒沙般的清脆。用時大約15分鐘左右。

炒黃豆喂鴿子上火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肯定不會上火啊,如果要上我的話,你給點奶茶給他喝一下也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鍋放入清洗乾淨的黃豆,大火炒乾水分,小火慢焙,直至炒豆的聲音如炒沙般的清脆。用時大約15分鐘左右。

四季豆可以喂鴿子嗎?

21樓:獲真保保

把司四季豆切碎喂鴿子也可以。

但最好是用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鴿子還是挺喜歡吃這種蔬菜的,不過喂的時候不要喂的太多就行

23樓:美妙

四季豆,你要煮熟了喂他吃好一點咯,不要生著給他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可以喂豆子。 鴿子吃豆子最好先把豆子打碎,這樣易消化。 豆子不能多吃,容易脹氣,不消化。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豆可以喂鴿子,鴿子喜歡吃豆類。

鴿子吃黃豆可以麼,鴿子能吃黃豆嗎

黃豆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飼料中的極品,但黃豆的皮上有一種物質叫抗胰蛋白酶,它能阻止蛋白質的吸收,如果生食後會腹瀉的,應炒熟後再飼餵。這樣抗胰蛋白酶就被破壞了,適口性也好了 希望採納 鴿子能吃黃豆嗎 可以,黃豆屬於雜糧一種,用做飼料時,需先打碎後再粉碎方能使用。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 蕎...

生黃豆可以餵羊嗎,生黃豆可以直接餵羊嗎,需不需要粉碎?

可以的大豆是反芻動物如雞,豬和奶牛的優質蛋白質飼料。其中,壓榨後的大豆殘渣油壓後的形狀像圓餅,螺旋油的形狀為片狀。用作飼料時,必須先破碎才能壓碎,然後才能使用。由於搗碎後的氣味,牲畜非常喜歡吃東西。大豆不僅是大豆,還包含黑豆和綠豆。大豆營養豐富,含量豐富。蛋白質含量是豬肉的2倍,蛋的2.5倍。蛋白質...

黃豆可以直接餵豬嗎,黃豆根子餵豬行嗎?

可以的,太多就不太好,會對牙齒不好,也比較難消化。一般不會那樣做,一方面浪費,一方面可能會拉肚子。用榨過油的豆就好。親親您好,1 飼餵豆粨前需先將其進行發酵,首先將豆粕粉碎,隨後把千分之二的飼料發酵劑用公尺糠 玉公尺粉 麥麩等稀釋後再撒入物料中並混合均勻。2 接著加水拌勻物料,將物料含水量控制在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