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兒子被判五年刑,一年後執行,夢見我兒子叛兩年刑

2021-03-04 01:45:37 字數 1930 閱讀 4705

1樓:盟軍之魂

放心吧,夢是相反的,你兒子不會有事的!

2樓:乜驪僧思真

夢到自己親人死亡,不太罕見。具體到

兒子,雖然我們都很愛兒子,但兒子有可能有時乖張,讓自己煩惱,情緒又沒有乙個合適的表達途徑,可能在夢中迂迴地給予懲罰,夢是慾望的滿足。夢只是心理現象,並沒有對現實有何預示作用,兒子會好好的?

夢見我兒子叛兩年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入獄受災主榮貴。《周公解夢》

盜曲自入獄大凶。《周公解夢》

夢到兒子被判2年徒刑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需要公安機關監督你3年。這3年不需要坐牢。跟正常人生活一樣。就是不能離開你所在地。

每個月到派出所去交乙份思想匯報。別犯罪。要不會收監的。切忌。

夢見坐牢的兒子又加一年半的刑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到百copy度知道提問,依據原版周公解夢,夢見坐牢的兒子又加一年半的刑期夢境的開示:

今天胃口好、食慾佳,小心暴飲暴食。在社交場合中,會遇見心儀的物件。財運佳,但你會有衝動性的消費,例如置裝或添購家具。拿出你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能讓你的工作/學業更有效率。

夢見坐牢的兒子又加一年半的刑期吉凶推測:

有父祖余德所蔭益,或由長輩愛護栽培,易向上發展,境遇安泰,雖無驚人成就,但可平順而逐漸伸展,欣慶幸福長壽之兆。【大吉昌】

夢到自己的女兒被判了一年刑

6樓:天才周瑜

這夢很可能意味著:

今天的你很容易就會有一大堆與工作/學業無關的瑣細事情放到你頭上來了。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明快,這樣才能擺脫這樣的苦惱。

夢見我和兒子判刑九年

7樓:c9人生

妻子夢見

bai自己受到懲罰

,暗示du會和丈zhi

夫鬧矛盾,發生爭吵。

dao懷孕回的妻子夢見丈夫答被懲罰,則暗示你可能要生女孩。

夢見自己被判死刑,暗示困苦將要結束,難捱的日子即將過去。

夢見自己犯了嚴重過錯,或是犯了大罪,卻沒有被懲罰,預示你將深受眾人喜愛、信任。

夢見自己犯了很小的過錯,卻受到了嚴懲,或是被判了重刑,暗示你會委以重任,承擔責任,官運亨通。

8樓:飄搖

夢見坐牢判刑九年

bai自己卻不知道du的夢境解zhi釋:

xiang要學習些dao什麼東西的意念一來就是專向你fa出訊號了。學屬習心是這兩天讓你有收穫的guan鍵喔。不知道的、想知道的都不恥下問,不需特別hao勝逞強。

對別人的忠告、意見更要聽一ting,好提議由別人提出的可能喲。收聽廣播┅qi發靈感、資訊**的管道!

夢見坐牢判刑五年zi己卻不知道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ji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huo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ji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

周公解夢一夢見自己兒子在監獄被判2年徒刑,其實是在看守所還沒判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太擔心他的狀況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夢。你把最壞的情況在夢裡演示出來是提醒自己不能出現這種情況。

10樓:笑笑

別為沒有發生的事情擔憂!夢都是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事在人為,盡力則可。

周公解夢,夢到兒子***後自首被判刑三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認為兒子有錯呢,夢裡進行評審,而且還給了具體

教黑管(單簧管)的老師說一年後兒子可以考過2級,這個進度會不會太慢了

非常慢!老師糊弄你錢呢,我剛學將近一年拿下 學院5級,過半年 學院7級,兩年多點 學院業餘單簧管9級考下了。不過我要說的是,因為我們老師好,那些老師就是拖著不帶你兒子考也沒辦法,還要強調一點,我們大家都是這個進度,並不是我學的多麼多麼好,希望你慎重,學費太貴了,如果不行換個老師 這種東西不能急的,要...

給五年後自己的一封信,作文給五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700字

回答我不知道你哪天會毫不防備的闖入的我的生活,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是乙個多愁傷感的乙個男孩,我希望你比我更開心幸福,我希望你把你的快樂與幸福傳遞給出我。我,有一張陽光的臉龐乙個愛笑的男孩 生活中的我是乙個多愁傷感的人,三年的獨立生活讓我學會了許多,讓我擁有了男人應有的氣質和作風,更讓我擁有了一顆具...

工作一年考研算第一學歷嗎,工作一年後考研,第一學歷是什麼

工作後一年再考研第一學歷依然是本科。研究生複試,有工作經驗的考生一般會問你工作的相關問題,有的導師認為工作之後再考研的學生各方面素質比較強,會格外願意招收這樣的考生。本科,委培的研究生只有學歷,沒有學位。工作一年後考研,第一學歷是什麼 你考研之前的學歷,比如你之前是本科畢業,就是本科。本科。在職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