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人教版必修三生物書P23插圖那個肌肉圖

2021-03-04 01:38:28 字數 1108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必修一p23)應該是女的啊。健美運動員如果是男的那麼不會穿這樣的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啊!怎麼會是男的?穿三點式的而且在教科書中出現不會是**的那種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男的

我覺得穿成那樣是為了展示藝術美...

4樓:手機使用者

拜託,女的嘛,不然穿**幹嘛啊

5樓:隋龍嶽尋桃

那個是女的,她帶奶罩啦!

高中人教版必修三生物書p23插圖那個肌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盆骨大小角度大,寬為女性角度小,窄為男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女的,她帶奶罩啦!

8樓:稽仲諶雨晨

(是必修一p23)應該是女的啊。健美運動員如果是男的那麼不會穿這樣的衣服。

這是高中人教版生物必修二的一張插圖。誰能告訴我這是男是女,還有,這張圖的出處。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練出來的或打類固醇激素,男女都可以有一身肌肉,從**可看出她的**較平,很大可能性是女人 ,平胸是肌肉太多

10樓:歇斯底里

蛋白質那章的吧,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蛋白質那部分的女強人嘛……雖說看不出性別特徵,但是她的穿著……說實話我們當時學的時候也是……震撼啊、、、

為什麼初中生物書上那張著名的**是肌肉女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分不出男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高一書上的啊,當時糾結了半天是男的還是女的

14樓:琛洋同志

那個不是高中書上的嗎?

15樓:超越夢想之理想

而不是比利海靈頓??

高三生物題

香腸富含脂肪,在在體內要消耗脂肪,需要經過很多反應才能分解成葡萄糖供人體吸收.雞蛋富含蛋白質.公尺飯含有澱粉,口腔中分泌的唾液澱粉酶可以分解澱粉為葡萄糖供人體吸收,所以公尺飯可以較快的使之恢復體力 當人大量消耗體力時,體內的血糖降低,為了使身體較快的恢復則需要提供能量,而人體內主要的供能物質是葡萄糖...

有關生物必修三的問題,高二生物必修

這些細節上的問題確實是需要反覆推敲才能很好的掌握的。1 細胞內液是指存在於細胞內的液體。當然是包括細胞內的各種液體。液泡中的液體稱為細胞液 這個概念是需要注意的 當然液泡中的細胞液包含於細胞內液。2 神經衝動指的是在神經纖維上傳遞的興奮 即電訊號 區別於在神經元之間轉到的興奮 包括電訊號和化學訊號 ...

高中必修一生物。細胞系列

細菌是原核細胞 病毒是非細胞結構的生物 藍藻也是原核細胞 這個和綠藻有區別 核酸 是 dna 和rna 的合稱 病毒沒有細胞結構 所以他不是細胞 有細胞壁的植物細胞 不清楚可以追問 病毒屬於dna組織 藍藻是植物細胞 細菌為原核細胞 核酸 和dna有一點 dna構成核酸!是否有細胞結構 真核或原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