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灰色半身裙搭配什麼樣的毛衣好看人偏胖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375 閱讀 8647

1樓:行從仁義

冬天灰色半身裙搭配粉紅色的毛衣好看!人偏胖宜粉灰色的好!

半身裙,對立於連衣裙,裙體的造型構成不包括上體,侷限於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稱為半截裙。不管是長裙、短裙、鉛筆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著在下裝的單獨的裙裝樣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乙個

大類。女子穿著半身裙會拉伸體型曲線,修身又顯腿型,盡情展示女性嫵媚的魅力!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1)線條柔軟的雪紡半身高腰半身長裙搭配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後化個淡妝,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3)洗舊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愛,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個性造型t修身又顯瘦,凸顯了你的時尚個性。

(5)雪紡高腰裙搭簡約黑色上衣, 甜美優雅。染色的雪紡高腰裙款式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顏色很特別,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圖形,浩瀚無邊,給人一種靜謐的視覺享受。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

衣服和裙子的顏色都可以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讓你的膚色更加粉嫩。

(6)白色波點高腰裙顯身材高挑,搭配純色t,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有顯高的視覺效果哦。簡單搭配純色的上衣,輕易的打造出時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絲與浪漫雪紡拼接的上衣,可以稱得上是甜美的典範。及膝長度拉長身材比例,讓短腿美眉重燃信心!

(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紡上衣

,這樣搭配充滿了青春活力感,經典的黑紅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領更顯不少少女的味道,紅色半身裙,選擇黑色上衣搭配,特別顯高。

(9)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

,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不僅顯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給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10)藍色半身長裙搭配小背心

,藍色半身長裙,面料拼接形成自然的葉邊效果,十分甜美。即使你擁有一雙象腿,但是寬大的裙襬可以輕鬆幫你遮擋,再搭配一件背心,能起到顯高的作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半身裙搭什麼樣毛衣外套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季過膝裙要搭外套技巧:兩件套毛衣裙,復古的高領毛衣,開叉設計,搭配白色半身長裙,韓範兒十足的風格,系上黑色腰帶,更是魅力吸晴。搭配高跟鞋,戴上小禮帽,溫柔好看。

效果圖:

冬天深灰色半身長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紅色或者棕色哦,服裝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銀灰色百褶半身長裙冬季怎麼穿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色百褶半身長裙搭配寶藍色高領衫,配藍灰色羽絨服,這一款搭配就很漂亮,在顏色上很協調。

只要在顏色和款式上搭配好看就可以搭配出個**。

胖人裙子怎麼搭配衣服

5樓:哈我哦歲月

胖人裙子copy

怎麼搭配衣服

可以穿腰以下bai是深色的衣服。du

比如說,上衣的話是兩種色zhi,不是非要穿得那麼素,你也不是特別dao胖,只是腰的部分用些收緊色就可以了.

不要穿「跳眼」色彩的服裝。

紅色、紫色、黃色等色彩的衣料都具有擴張、放大的色彩效果。

如果乙個胖子穿一套紅色的套裝就會使人感到刺眼和過於顯露。

相反,如果穿一套冷色、灰色、深色的服裝就會顯得體型收縮,「瘦」了很多。

冬裝高腰短裙搭配什麼上衣 推薦保暖毛衣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高腰裙,用公尺色毛衣搭配出小香風的氣息,

整個服飾給人優雅的名媛氣息,不但避免了平庸單調,增加了不少經典元素,簡單但不失甜美和優雅女人味。

買了一件灰色的半身裙,不知道上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7樓:miss妞

不知道你的半身裙是什麼面料的,如果是雪紡的,上面配件黑色的tee,因為上身胖 建議穿純色的或者有蕾絲也可以,只要不是那種幾何圖案太誇張的就行

8樓:哎喲喂喲

枚紅色雪紡衫,夏天到了要亮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賣衣服的, 黑色、白色、灰色都是百搭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張**嗎?

或者說一下裙子的材質和款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麼?有的話可以直接給你配

半身裙搭什麼樣毛衣外套好看,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最好看?

冬季過膝裙要搭外套技巧 兩件套毛衣裙,復古的高領毛衣,開叉設計,搭配白色半身長裙,韓範兒十足的風格,系上黑色腰帶,更是魅力吸晴。搭配高跟鞋,戴上小禮帽,溫柔好看。效果圖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最好看?棉麻寬鬆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適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傘裙,a字形散開的裙襬,悠悠散發出輕熟女人的韻味 長裙...

冬天毛衣短裙搭配什麼外套,毛衣半身裙搭配什麼外套

直接配一條闊腿褲 雖然不是很容易駕馭的闊腿 喇叭褲搭配,但是經常看街拍的姑娘一定不會陌生,而且一搭乙個驚艷的組合,搭配控們也別錯過啦。更何況作為最能修飾腿型的褲裝,問題腿型的姑娘們,這倆單品值得搗鼓。這個型別的穿法,上面毛衣下面短裙,外面搭配什麼款式的外套好看?可以搭配韓版呢子大衣 也可以搭配羽絨服...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外套,毛衣半身裙搭配怎麼配外套

搭配蕾絲雪紡上衣 平底鞋 可以搭配蕾絲或雪紡上衣,搭配一雙平底鞋就足夠舒適好看。雪紡長裙 細跟高跟鞋 搭上一雙秀氣的細高跟,配上乙個氣質包包或是一頂寬沿的太陽帽,那是絕美的組合。毛衣半身裙搭配怎麼配外套 毛衣半身裙配 bai什麼上衣du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zhi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dao色衣服,內宜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