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裙怎麼搭配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5106 閱讀 1485

1樓:啊往事知多少

style 1:白襯衫+棕色半身皮裙+高跟鞋素雅的白襯衫非常適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質、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襯衫都能輕鬆hold住無壓力。

就算搭配非常個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優雅滿分,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精緻的藍色手提包,盡顯職場女王氣質。

style 2:露肩襯衫+棕色半身皮裙+一字帶高跟鞋同樣的棕色半身裙,上衣換成露肩的款式也別有時尚趣味,鞋子選擇棕色一字帶高跟鞋,讓look更加輕盈透氣,**滿分。墨綠色包包摩登又復古,也是時髦星人的心頭愛。

中長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雪紡紗裙恬靜柔美,在很多美眉眼裡都是公主夢的象徵,很有公主氣質。搭配休閒感的衛衣,淑女氣息不減的同時多了乙份女生的淘氣與俏皮,穿簡單的白色帆布鞋素樸而清純。

(2)大波點撞色的長裙很有視覺衝擊力,搭配簡單的開衫就特別顯眼。或者選擇波點針織開衫,滿是波點的圖案能起到顯瘦的效果,同時顯得可愛俏皮哦。

(3)素色百褶齊腰長裙搭配具有搖滾風格的夾克,非常帥氣,個性十足。

(4)有民族風的長裙搭配牛仔機車夾克,既有女人味又很有時尚味。

(5)浪漫感的白色長裙搭配藍色漸染牛仔外套,機車夾克的帥氣樣式與純情的白裙碰撞出摩登出街範兒。

(6)素雅條紋長裙搭配騎士短款夾克,非常自然又有魅力。

(7)黑色網紗透視長裙搭配長款針織開衫,有種別緻的美,清新淡雅,特別顯氣質更有淑女範。

(8)公尺色長裙搭配短款針織衫,再搭配一條束腰帶隨意圍巾,顯得特別仙氣的搭配哦,簡約清新,帶點優雅的味道,時尚大氣。

(9)白色小西裝搭配淡雅藍色雪紡長裙,清新純淨的搭配,充滿了迷人的味道,有種清純甜美的感覺。

(10)素色百褶長裙搭配黑白條紋t恤,配上腰帶,勾勒腰身,特別顯瘦,也有一種歐美風格。

(11)清新印花長裙搭配寬鬆的中長款白色襯衫,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秀氣素雅的風格。

(12)白色蕾絲大擺長裙,波希公尺亞風始終不停的流行,特別是夏日,波西公尺亞長裙成為最經典的浪漫單品,非常大的裙裙襬和超長的款式,盡顯飄逸感十足,不僅可以當做抹胸連衣裙搭配藤編腰帶穿還可以當做半截裙搭配舒適棉質質地的吊帶背心,兩者都可打造時尚而擁有浪漫文藝氣質的形象。

(13)黑色抹胸裙優雅簡約,配上誇張的流蘇配飾,和復古名媛的白色大帽子,時尚度十足又不失民間風情。

(14)黑白條紋連衣裙,海軍條紋也俏皮

。俏皮mm穿上海魂衫風格的海軍條紋的連衣裙,選擇擁有蕾絲荷葉邊的裝飾的款式,活潑中不失小女生的嬌俏。可以單穿,或與糖果色吊帶背心疊穿,還可搭配牛仔短褲,非常實用哦。

搭配同樣可愛的彩色字母棒球帽和休閒帆布鞋,外出遊玩活力十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身裙,對立於連衣裙,裙體的造型構成不包括上體,侷限於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稱為半截裙。不管是長裙、短裙、鉛筆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著在下裝的單獨的裙裝樣式都叫做半身裙。

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乙個大類。女子穿著半身裙會拉伸體型曲線,修身又顯腿型,盡情展示女性嫵媚的魅力!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1)線條柔軟的雪紡半身高腰半身長裙搭配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後化個淡妝,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3)洗舊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愛,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個性造型t修身又顯瘦,凸顯了你的時尚個性。(5)雪紡高腰裙搭簡約黑色上衣,甜美優雅。染色的雪紡高腰裙款式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顏色很特別,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圖形,浩瀚無邊,給人一種靜謐的視覺享受。

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衣服和裙子的顏色都可以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讓你的膚色更加粉嫩。(6)白色波點高腰裙顯身材高挑,搭配純色t,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有顯高的視覺效果哦。

簡單搭配純色的上衣,輕易的打造出時尚感。(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絲與浪漫雪紡拼接的上衣,可以稱得上是甜美的典範。及膝長度拉長身材比例,讓短腿美眉重燃信心!

(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紡上衣,這樣搭配充滿了青春活力感,經典的黑紅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領更顯不少少女的味道,紅色半身裙,選擇黑色上衣搭配,特別顯高。(9)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不僅顯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給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10)藍色半身長裙搭配小背心,藍色半身長裙,面料拼接形成自然的葉邊效果,十分甜美。

即使你擁有一雙象腿,但是寬大的裙襬可以輕鬆幫你遮擋,再搭配一件背心,能起到顯高的作用!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4樓:柏蘭雀俏

我覺得不一定要搭白色吧,雖然白色是安全色,但是也不怎麼出彩。你可以穿個白色工字背心,外面套個今天很hot的小馬甲(煙灰色比較好),就很vivi風。另外,亦可搭配裹胸或者裙邊上衣等,若是人較高,則可穿一件稍微長點的襯衫,再搭配一條腰帶或者腰鏈,回頭率100%就是你了~

5樓:鎖伯虞曄曄

前短後長黃色長裙,挺有設計感的。露出小腳,顯得更高挑**。黃色特別清涼,上身選擇簡單的黑色背心來搭配,時尚清新,格外搶眼。

撞色搭配也是夏季服裝搭配的一種流行穿搭,亮黃色修身長裙,直挺的版型,流暢的線條,簡單有范兒。搭配藍色t恤,將絲巾做腰帶,萬種風情。

藍色寬鬆娃娃領上衣,雪紡材質,特別輕盈飄逸,十分秀美。搭配淺色長裙,穿出高挑的身材,出眾的氣質,這個夏天就要美美有氣場。

白色紗質長裙,純淨的色彩,乾淨清爽。給人清純優雅的感覺。搭配淺色鏤空條紋感t恤,十分有女人味。

今年黑色長款紗裙大行其道,帶點t臺時裝的味道,風靡大街小巷。穿在身上不僅飄逸唯美,還很有氣場。選擇簡單素淨的碎花背心來搭配,就十分有感覺。

6樓:太叔青芬俞環

白色背心搭配雪紡百褶長裙,清爽簡潔的搭配風格,透著歐美潮範兒。復古迷人的味道撲面而來,腰間可以搭配腰帶,勾勒小蠻腰,十分好看。

淺色調修身上衣搭配紫色系半身長裙,溫婉清新的色彩搭配,充滿了繽紛夏日氣息,特別溫柔嫻靜,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呢,看著就心情愉悅。

白色蕾絲短袖上衣搭配枚紅色大裙襬半身長裙,好美的感覺。裙襬隨風飛揚,翩翩起舞,十分漂亮,搭配黑色高跟涼鞋,氣質極好。

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半身長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7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半身裙,對立於連衣裙,裙體的造型構成不包括上體,侷限於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稱為半截裙。不管是長裙、短裙、鉛筆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著在下裝的單獨的裙裝樣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乙個大類。

女子穿著半身裙會拉伸體型曲線,修身又顯腿型,盡情展示女性嫵媚的魅力!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1)線條柔軟的雪紡半身高腰半身長裙搭配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後化個淡妝,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3)洗舊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愛,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個性造型t修身又顯瘦,凸顯了你的時尚個性。

(5)雪紡高腰裙搭簡約黑色上衣,甜美優雅。染色的雪紡高腰裙款式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顏色很特別,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圖形,浩瀚無邊,給人一種靜謐的視覺享受。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

衣服和裙子的顏色都可以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讓你的膚色更加粉嫩。(6)白色波點高腰裙顯身材高挑,搭配純色t,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有顯高的視覺效果哦。簡單搭配純色的上衣,輕易的打造出時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絲與浪漫雪紡拼接的上衣,可以稱得上是甜美的典範。及膝長度拉長身材比例,讓短腿美眉重燃信心!(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紡上衣,這樣搭配充滿了青春活力感,經典的黑紅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領更顯不少少女的味道,紅色半身裙,選擇黑色上衣搭配,特別顯高。

(9)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百褶波西公尺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不僅顯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給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好 半身長裙搭配**

8樓:啊往事知多少

經典黑白配總不會出錯,裝嫩字母t搭配黑色半身長裙,休閒又隨性。

復古小碎花半身長裙一定只能搭配簡約上衣,繁簡有對比才更吸引眼球。

半身長裙怎樣搭配,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同色上衣這是一種最簡便、最基本的配色方法。同種色是指一系列的色相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不同的色調。同種色搭配可以取得端莊、沉靜、穩重的效果,適用於氣質優雅的成熟女性。

但必須注意同種色搭配時,色與色之間的明度差異要適當,相差太小,太接近的色調容易相互混淆,缺乏層次感;相差太大,對比太強烈的色調易於割裂半身長裙與上衣的整體感。經典的黑白條紋半身長裙搭配搶眼的白t看起來很乾淨,很有文藝小青年的範

配半身長裙什麼衣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半身長裙,一般情況下,修身款的上衣好看。

整體可以襯托出腰部的款型,以及臀部的位置,感觀洋氣時尚些。

半身長裙如何搭配才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長裙,如果款式適合自己,那麼搭配襯衫或者t恤衫都很好看。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感。

但上衣的顏色最好是結合膚色搭配才會漂亮。

半身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半身長裙可以搭配一字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長bai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第一、上du身選擇簡zhi單的黑

色背心來搭配,時尚清dao新,格外搶眼。版第二、搭配藍色權t恤,將絲巾做腰帶,萬種風情。

第三、藍色寬鬆娃娃領上衣,雪紡材質,特別輕盈飄逸,十分秀美。

第四、搭配淺色鏤空條紋感t恤,十分有女人味。

第五、搭配襯衣穿一件襯衣就能改變氣質,絲絨和絲綢的質地相得益彰,十分貴氣,再用大包和靴子中和長裙的甜膩,是旅行或者參加藝術展的最佳裝扮。

半身長裙什麼上衣好看

13樓:回眸一笑y緣

半身長裙可以搭配襯衫,也可以搭配t恤衫。或者也可以搭配吊帶配開衫。

需要注意顏色的搭配,顏色搭配協調才會靚麗。

半身長裙怎麼搭配上衣

方法 步驟 這身搭配,極具英倫復古風哦。復古版式的白色襯衫,中規中矩的設計,與半身長裙的搭配,整體散發出濃烈的復古韻味,極具時代感。白色與湛藍色的搭配,整體給人一種小清新的美感,清爽舒適,很適合這個清爽的季節。豎條褶紋設計的裙子,極具下垂感,起到拉長身形的效果,整體顯高顯瘦。粉橘色半身長裙,百褶設計...

如何搭配半身長裙,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1 半身長裙,優雅迷人。可以搭配藍色襯衫,也可以搭配毛衣和襯衫哦。2 半身長裙,十分優雅浪漫,搭配彩色襯衫,更顯優雅氣質。3 半身長裙搭配白色t恤,在配上休閒外套,白色帆布鞋,很清新文藝範兒的搭配。4 半身長裙搭配修身的簡單t恤,讓春天的你充滿清新感!5 半身長裙搭配寬鬆的針織開衫,為你增添溫暖的同...

粉色半身長裙怎麼搭配,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粉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 粉色的半身裙搭配黑色的上衣,一如漂亮的楊冪,可愛中帶著帥氣。2 粉色的半身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十分安靜的少女,顯得乾淨而單純。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1 加小外套的方式 2 穿皮衣。我感覺像斜拉鍊,袖口有短鏈頭的那種,感覺會更好點。3 披披肩,裡面純色衣服也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