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檯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

2021-03-04 01:35:37 字數 3698 閱讀 6846

1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1、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2、白色櫥櫃與檯面的搭配, 白色烤漆板的櫥櫃搭配紫色檯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較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3、白色櫥櫃搭配原木色檯面,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4、白色櫥櫃與綠色小瓷磚的搭配, 白色櫥櫃搭配綠色馬賽克牆面,整個廚房空間融合這兩種元素後,不僅提公升整體廚房的質感,清新淡雅的色彩也使人不自覺地更從容,更有條理。

黑色大理石檯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

2樓:菲儷全屋定製

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白色門櫃,這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視覺上的衝擊力。

2、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紅色門櫃也是十分搶眼的顏色搭配,這兩中顏色搭配在一起格外的醒目,紅與黑特別贏得人心。

3、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灰色門櫃搭配,在灰色的映襯下,黑色顯得更純正,更乾淨,而灰色則起到了過渡的作用,讓人有個漸變的認識。同時,灰色也是一種高雅的色調,在黑與灰的搭配下,可以讓黑色更出眾。

我家是綠色大理石檯面櫥櫃門配什麼顏色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關係到您

家裡廚房的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僅僅是櫃門的問題,更多關係到您家廚房瓷磚及吊頂的花色選擇。

如果您的櫥櫃還沒有生產出來,建議等到瓷磚顏色款式確定後再確定檯面、門板的顏色。

如果木已成舟,由於不知道您說的綠色具體是哪種,建議可以搭配白色的門板,白色是百搭的顏色,也可以在您的檯面和瓷磚的顏色起到過度的作用。

手打碼字,請採納。

大理石櫥櫃顏色搭配該怎麼做

4樓:啊往事知多少

廚房的操作台bai

面一般du使用「公尺黃色系列」zhi的大理石。公尺黃色系dao列大理石有版

良好的裝飾性能,優良權的加工性,耐磨性好等優點。

「公尺黃色系列」的大理石一般由沉積岩和沉積岩的變質岩形成,是石灰石重結晶形成後的一種變質岩,通常伴隨有生物遺體的紋理。

廚房檯面是大理石黑色的那麼櫥櫃配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啊 拿石頭有輻射啊 對人體有害的 建議換人造石吧還有 櫥櫃檯面不像其他東西 他是石頭 或樹脂等成份壓成的,不小心劃一條印子就是白色的 所以黑色的檯面用久了容易顯舊顯髒, 建議換淺色點的檯面 白色檯面配門板很好看的

我是櫥櫃設計師 給你個建議

白色的檯面 看你門板是什麼材料的 如過是烤漆你要商家用紅色+白色跳色幫你做 吊地櫃分一好 抽屜與門板分也好 會很好看 如果是其他材質 紅色也會很好看 不過不要太艷了 用暗點的玫瑰紅 或用富貴紅

這兩種紅色比較**

6樓:日出在子夜

黑紅搭配固然好,但是在家裡這樣的搭配有點太搶眼了,反差太大,顏色太跳,時間長了容易引起人的躁動,你可以用灰色的門板,或是公尺色都可以。

7樓:

黑配紅,不搭配啊!建議配白,銀等淺色的

8樓:風塵火舞

紅色可以,或者選擇白色

白色櫥櫃檯面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9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10樓:成都樂豪斯裝飾

1、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2、白色櫥櫃與檯面的搭配, 白色烤漆板的櫥櫃搭配紫色檯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較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3、白色櫥櫃搭配原木色檯面,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4、白色櫥櫃與綠色小瓷磚的搭配, 白色櫥櫃搭配綠色馬賽克牆面,整個廚房空間融合這兩種元素後,不僅提公升整體廚房的質感,清新淡雅的色彩也使人不自覺地更從容,更有條理。

請教櫥櫃檯面是暗紅的大理石,櫃子用什麼顏色搭配? 20

11樓:風塵火舞

黑色,使用亮黑就不錯

12樓:我是萬能小寶典

用實木的最好

bai了

我知道有一款全

du實木的家居配套產品。zhi

dao叫歐邦櫥櫃 質量特別回好

所有的設計研發都

答是自己做的

不像別的櫥櫃彩板還需要外包

那樣的質量不好

而且歐邦櫥櫃你買了櫥櫃

其它的配套產品 他們那都有

你就不用再走了

真的感覺很到位嘎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的檯面用bai大理石?du如果你沒有搞錯確是zhi是大理石dao的話建議你馬上換掉,由專於大理石是天然屬石材拋光後大理石面上都有些自然裂縫,這個縫隙可以拿一塊大理石的下腳料迎著陽光看的很清楚,廚房是乙個油煙集中的地方,一旦油煙通過大理石表面的裂縫滲進去就再也擦不出來了。所以說現在的廚房檯面都是用人工石,像色麗石,聚晶石,美玉石等。

櫥櫃門是白色,搭配什麼顏色大理石檯面

14樓:風瀟緣冷

跳色明顯的可以選黑色。

也可以選擇灰色花紋的公尺黃

15樓:武漢全能保險櫃

乙個是白色

還有就是雙色的!

16樓:西飛優比諾

珍珠白或者翡翠綠,或是簡單大方的漢白玉,或者素銀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簡歐的,白色的櫃門,搭配的是褐色的檯面。

櫥櫃檯面顏色搭配問題

18樓:銀曉月

檯面顆粒可以小一點,顏色淡一些,既然你的櫥櫃屬於暖色調,那麼你的檯面就不要用偏冷的色調,可以使用淡黃色或者淺咖啡色。

怎麼選擇,看你個人,此觀點純屬個人意見,o(∩_∩)o哈哈~

19樓:愛pong如夢

不知你是不是指,用灰色檯面搭果綠色櫃門?

1、這種搭配沒什麼問題,整個廚房看上去會很清爽;

2、檯面:建議你選用石英石檯面,上面有些亮亮的閃片,看上去很高檔,表面堅硬耐用,比普通的人造大理石檯面實用,缺點是在廚櫃轉角的地方會有一條接縫;

3、訂購廚櫃檯面,洗菜盆要用不鏽鋼的,千萬別做成一體盆,否則一定後悔;

4、櫃門不要用圖上的款式,廚房裡油煙很重的,那麼多橫紋,清理起來很麻煩。

20樓:傑出設計顧問

檯面的顏色換掉,顆粒要細膩點的。不是有小麻點的嗎 換顏色也可以,淺咖啡或深咖啡色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面**和下面的顏色嘛。會有點不搭吧,感覺太複雜不清新。

黑色大理石檯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廚房檯面是大理石黑色的那麼櫥櫃配什麼顏色

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白色門櫃,這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視覺上的衝擊力。2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紅色門櫃也是十分搶眼的顏色搭配,這兩中顏色搭配在一起格外的醒目,紅與黑特別贏得人心。3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灰色門櫃搭配,在灰色的映襯下,黑色顯得更...

廚房黑色檯面配什麼顏色櫃門,黑色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什麼櫃門都行 你高興就好 主要耐髒 好打理 畢竟廚房比較容易髒 黑色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好美麗裝飾,黑色大理石檯面可以搭配原木色的櫥櫃,或者白色的櫥櫃,你可以參考下圖。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白色門櫃,這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

櫥櫃大理石檯面選什麼顏色好看,櫥櫃檯面一般用什麼顏色好啊

廚房的操作檯面一般使用 公尺黃色系列 的大理石。公尺黃色系列大理石有良好的裝飾性能,優良的加工性,耐磨性好等優點。公尺黃色系列 的大理石一般由沉積岩和沉積岩的變質岩形成,是石灰石重結晶形成後的一種變質岩,通常伴隨有生物遺體的紋理。我國所產大理石依其拋光面的基本顏色,大致可分為白 黃 綠 灰 紅 咖啡...